BALI—软妹进化虎妞❤️

Lena LV.3
2016-11-02 23:23 701/12

第一次写游记,给自己来个掌声
我们这次是两个女生的出行,主要三个地方:马来西亚,库塔,乌布。
第一天在马来西亚,因为有两个特别贴心的当地华人小伙伴带我们逛,所以就不需要自己买票啊吃饭什么的,完全他们包揽了,真是很nice。
马来西亚是一个特别多文化的地方,伊斯兰教占到65%,华人占到20%所以听他们讲话特别有意思,几乎蒙圈,一句英语一句马来语,一句广东话一句中文,特别逗,消费和中国差不多,但是车子比我们贵,房子没我们贵
凌晨到达巴厘岛,一开始还是有些小害怕的,因为我们是两个女孩子出行,那两个帅哥没和我们一起来哈出关后被好多个印尼大哥围着让我们打他们的黑车,当然最后还是被宰了下,不过还好总算把我们送到酒店
巴厘岛消费,他们不是问你要什么,而是先问你哪里人,我们对于当地人比较白就很多人问我们是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就你好,日本人就こんにちは
消费比中国要低些巴厘岛物价不高,一顿饭均价50RMB/人,岛上的果汁超级赞,真的是现榨的nice推荐脏鸭餐,个人觉得很不错,肉很嫩

交通不建议提前订车什么的,建议开摩托车,25~30RMB一天,如果被警察拦下来的话只要25RMB,但我们特地问了警察会不会拦,他说带了头盔就基本不会(被我们问得好尴尬)我们女孩子都能现学现会的那种,边走边玩[愉快]停车是不收费的,但是在库塔海边会有人和你收费,你只要告诉他们:我们前两天一直停这边都不用收费就👌啦冲浪什么的别网上订,到现场直接找人教,我们是20USD/人,但是后来碰到两个迪拜小伙说才5USD,瞬间赶脚被坑,所以一定要还价,discount
换钱,我们自己带了1000000RP过去的,中国银行换的,建议到乌布换汇率高1USD=1300000RP2016.11.2汇率高的小店千万别去,今天就差点被蒙圈,手法太快藏钱的
我们拿着一百USD去换印尼盾,一共可以换27张的50000印尼盾,这个汇率算高的。然后呢我数了一遍27,他又拿过去数一遍,我又拿过来数一遍,他还想再拿过去再数一遍我不肯,然后他说那只能换22张,他就是要最后一遍在他那边数,这样可以漏些钱下来,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手法快漏些钱下来
印尼的钱面额太大,吃顿饭随随便便就是几十万,所以给钱一定要注意,他们本地人都数不清。
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这边为什么一看到中国脸就兴奋得不得了,还问我们在中国哪个区域,几乎所有卖东西的都会问,好宰嚒所以在外面我们都说是日本人🇯🇵
英语的重要性,有很多人说巴厘岛中国人太多了,其实不是,中国大多数人都是跟团,导游带队,因为我和小篮子是自由行,其实没有看到很多中国人,绝大多数还是欧美国家的游客,用小篮子的话就是欧美人已经把这边当家了,穿个Bikini就上路了。
但有一个地方中国人特别多,就是DFS,Duty Free这样的免税店,到了这边你不用英语绝对OK的,因为店员都会中文,感觉我们人傻钱多买买买的感觉。但是如果你选择完全自由行的话英语是必须的,因为Map,机票,酒店都需要自己订。但是自由行的好处就是随意,我们吃完饭会想着拐个弯去Massage,如果跟团就不行啦所以英语还是很重要的。
消费,我觉得是很低的,和小伙伴一起组个队,包个Villa人均也就两三百一晚,舒服[憨笑]巴厘岛的果汁绝对是绝了,秒杀各种国内外,热带水果很甜,RMB7~15不等如果说到这边来有几个必带项那就是护照,钱,手机that's all
关于吃看那张bill两人食RP235531,折合RMB120,面额太大,反正我是数不清,店员有时候也数不清,大体上可能我特别好养活,所以还吃得惯,除了这边的一种peanut sauce是满满的冬阴功味真是,可以骂脏话嚒,绝了其他都OK👌建议网上推荐的什么什么店就不用去了,路边饭店很多,小吃也nice
重头来了,🈶️好几个小伙伴问我花费机加酒不说了,各有所取,我们人均是在RMB2500,Asia Air,但是下次不想坐亚航了,因为木有行李额除了两天马来西亚因为华人小伙伴花费为主,后面人均花费1200RMB(买东西除外)
怎么做到的,其实我们花钱特别大手笔,该做的都做了。
但是选择特别重要,比如我们租摩托而不是打车,我们选择是可以想停就停
我们一天一次Spa,多走些路选择环境幽静的小店
每天吃饭选择果汁10RMB的而不是15RMB的,因为果汁都是鲜榨的
选择多问人而不是多走路
选择一问就能告诉我们价钱的店家而不是看见是中国人犹豫下翻个眼珠抬高价格的人哈哈哈哈~peace现在我们算是半个巴厘岛人啦,活生生会开摩托会砍价的虎妞
接下来就是好多照片啦!可以问我问题哈
总之一句话,只要城会玩,没有做不到!

在马来西亚的两位小伙伴👍

特别感谢🙏马来西亚小伙伴们今天驱车陪伴我们一天,绕着整个吉隆坡转了一圈带我们吃好吃的ROJAK&CENDOL,有你们太太太赞👍

第一天库塔海边,冲浪的我,太阳要晒化了我们,防晒一定要高指数

浪来了,让我快跑快跑跑💨

我和女神

金巴兰的海滩,沙子软软的

乌布

我们去看小猴子🐒嘞

美食篇

本篇游记共含2041个文字,4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1-04 09:25

2016-11-05 08:40

很不错

2016-11-06 00:4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06 00:41:25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亲

2016-11-06 22:52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11-07 09:54

引用 猫鼻子昊昊 发表于 2016-11-07 09:54:54 的回复:

回复猫鼻子昊昊:没有,我们比较随意,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下问我

2016-11-07 21:35

美女!

2016-11-12 21:32

2016-11-12 21:32

去东南亚,千万别说自己是日本人。卖家对日本人报价与欧美人相同,都是最高价。

2016-11-12 21:36

引用 贼鸥007 发表于 2016-11-12 21:36: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