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团体活动~大鹿岛二日游

恋雨 (沈阳) LV.10
2016-11-03 05:23 69/2

第一次和这些人去大鹿岛,一部分是我姐的同事15个人,另一部分是张影的同事朋友共11人,加上群里的几个朋友,一共38人。…………
我们包了一个39座的大客车从沈阳出发行至东港,在码头乘船去大鹿岛。
登上大客船,人山人海,都在船边上站着,我挤不进去,只好站在人群外面看着人们在开心的喂海欧拍照片。去程船票60元,
船靠岸了,到了大鹿岛上,分配了住的地方,就开始吃午餐,吃过午餐后就都换的美美的去拍照片了,我也很想去玩,结果牙疼在房东家睡到晚饭时间,只有我姐过来问问我,吃过晚饭,他们又都去玩,而我又在房间躺着,到第二天早,就听到很多人起来去看日去,好在群主良心发现,才叫上我一起去,结果阴天大雾没有看到日出,吃过早餐我怕被象昨天一样忘记,特意问一句一会去哪玩啊,结果,今天在房东家门口打扑克,一直玩到吃过中餐集合,坐船回到码头,又回到大客车上,到家晚上8点多钟…………………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3 11: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