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桂林阳朔短期游

gjgzs (上海) LV.3
2016-11-03 09:38 288/3

提前15天订好了所有日程

前一天晚上大雾大面积延误,没想到一早能准点登机

早班坐了从没听说过的扬子江航空,服务比东航好,准点起降,早餐饮料俱全,降落前发粒大白兔,300块到桂林,没毛病

大公馆酒店,超豪华大堂

风格很土豪的房间

酒店放好行李,淘宝买了象鼻山和王府独秀峰的联票,90块,好核算,上午象鼻山,一个小时结束

象鼻山一号门出来,向保安打听哪里米粉好吃,推荐马路对面不知名小店,老板说吃他家米粉,先别加汤,果然味道非常奈斯

环境很爆炸,但是价格便宜味道好,10块钱一碗牛肉粉

吃完出门,回头一张招牌照

吃完打车10分钟到王府,联系淘宝拿门票才知道门票费里还含有导游费,开心,果断一张导游小哥照

独秀峰下的石刻,桂林山水甲天下,出自这块石碑

独秀峰顶秀一张

兜兜逛逛两个多小时,出了王府发现是条步行街,叫"东西巷",新开发的店家开的不多,风格是一种新天地、宽窄巷子的即视感

酒店前台推荐的晚饭地点:曾三家味馆,这个叫跳水鱼

吃完到双塔逛了一圈,双塔亮的辣眼睛O.o

第一天结束,顺便给大家看看大公馆土豪式的房间

第二天行程开始了,淘宝提前几天定的漓江阳朔三星船票,一早来了巴士接我们到磨盘山码头

准备开船了

沿途美景袭来

船票配送的午餐,味道不错,不需要再另外订餐,不过船上有4个多小时,强烈建议桂林买熟食在船上吃,坐火车知道么,就这种感觉,很惬意!!!

九马画山

下午14点左右到达阳朔码头,出了码头就是西街,我们定的酒店在大榕树景区附近,离阳朔镇7公里左右,就先到酒店放行李,图片就是晚上住的酒店,晚上再到镇上吃晚饭,滴滴快车有补贴,单程价格十几块

在西街的大师傅啤酒鱼饭店吃了晚饭,大众点评有套餐很便宜,但是既然来了总归要奢侈点,单点了一条88元一斤的刺骨鱼(好像叫这个名字),一条2.7斤,实话说,味道只能说还行

第三天,早餐,15块,bigger高

阳朔一日游开始喽,出门回头拍一张酒店照片

酒店门口租的电动车,50一天,推荐
沿着遇龙河步道慢慢骑行,左侧河景,右侧山景

沿着遇龙河骑了十多公里,还好是电动车,不然真有点累

漂流船队

路上美景无数

下午快三点的时候又到阳朔镇西街了,简单吃了点米粉,逛了逛白天的西街,人少很多,没有了喧闹的气氛,感觉比晚上好,随意找家小店点了杯咖啡。

考虑到需要直接从阳朔到两江机场,路上需要多少时间心里没底,就先去阳朔汽车站问问,被告知90分钟能到机场,就提前买了票,后来才知道这个决定多么明智

桂林两江机场的车子只有阳朔北站有

第四天,马上离开阳朔了,上了长途车才发现快满座了,还好提前买了票,不然真的可能坐不下,不过估计旺季的时候会多开几辆车吧

回到上海已经3天了,感觉这次出行非常愉快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04 17:25

你想了解什么呀

2016-11-07 08:1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