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攻略

gxybig LV.4
2016-11-03 10:42 368/5

前期准备

因为近几年,国外的几个大型的游乐园都去玩过了,所以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并没有让我觉得特别的新奇。项目的娱乐性也没有特别的突出。

早上从家里出发,因为地铁过去要一个多小时,所以一大早就起来了。
地铁十一号线能直达。只要坐末站是“迪士尼”站的就可以了。

迪士尼的门票可以在官网订,入园的时候带上买票时候登记的身份证就可以了。
进门先过安检--》然后才是取票验票
取票验票是在一起的,刷了身份证,直接出票,同时放你进去。

迪士尼有个官方的APP,叫“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如果去玩,推荐提前下载好。里面可以看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同时这也是个地图,可以定位自己的位置。
还有一个乐拍通的APP,是你在乐园里面拍的照,可以在app上看到,拍照免费,但是下载,查看照片都要花钱,59一张。

建议穿舒适的运动鞋,和裤子。

吃和买买买

600ml一下的水是可以带进去的,开封的也可以,食物的话要有没有开封的包装,可以自己带便利店的面包,园内的卫生间门口都有自助喝水的地方。
进门之后的米奇大街上有寄存包的地方,50元一个小箱子,在晚上7点前,可以重复使用,其实还是蛮好的,进门把外套充电宝和零食等全部存了,这样玩起来也轻松。7点前一定要去取,否则就要去游客中心拿了。可能还要多给钱。
园内有不少吃的地方,迪士尼大街上也是,推荐去迪士尼大街,吃的不少,还有家很大的官方商品店,可以买东西,但最好错峰去,门票可以多次进出乐园。

强烈推荐一款冰激凌,在城堡的背后有卖,蒙牛的35元一根,包装有点山寨,但是味道一点也不山寨,非常好吃,也挺大的。

项目

工作日说好的9点开园,但是实际上八点半就开始检票了,但是检票之后是不给进园的,大家站在米奇大街上等放行,和马拉松比赛似的。
9点一到,准时开跑,跟着人群,去冒险岛,去拿“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票。
快速通票的数量是有限的,我去的日子游客不算特别多,但也是瞬间被抢完。
快速通票2小时可以拿一次,所以为了节约时间,也可以进门就去排“飞跃地平线”,然后再去取其他项目的快速通票,只要你来得及。
拿完“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票后,直奔加勒比海盗,这个时候就是比谁跑得快。
之后就可以按着app上的排队时间来自我安排。

个人觉得最值得看的是,晚上的灯光烟花秀和花车游行,这两个时间不定,进园后可以拿时间表,上面有。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迪士尼没有特别刺激的项目,很时候带孩子去玩,但是只要和小孩子相关的项目,都是狂排队。

飞跃地平线------其实就是坐在一个椅子上,把人吊起来,然后看世界各地的风景3D的,椅子会动,坐在边上,看到的全是月牙形的。没有觉得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网上评价非常高。(与自然博物馆还是科技馆的有个影像馆有点类似)

创极速光轮------也是网上非常热门的一个项目,的确不错,就是坐在一个摩托上,速度很快,但是每次加速之后都会马上减速,主要看的是隧道里灯光,还是蛮赞的。

加勒比海盗-----坐在船上,看加勒比海盗的故事,布景很不错,3D效果也不错,音效也好。和环球影城的蜘蛛侠类似。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可以说是里面唯一一个过山车,和欢乐谷的那个矿山过山车类似,几乎不太刺激,有进山洞看七个小矮人挖矿,不过也就一般般。

雷鸣山漂流-----没记错的话和欢乐谷的也是类似。我们去的时候早上没开放,下午才开了,一定要雨衣,如果穿了有孔的运动鞋,最好套个鞋套。就是8个人坐在一个大的游泳圈上,漂流。

古迹探索营-----身上要穿绳索的探险,这个其实还是蛮好玩的,难度不算大,但是排队很厉害。

花车游行----花车游行建议在明日世界门口等。那边几乎就是起点,看完了,就能马上去玩其他项目。

灯光烟花秀----如果想占个好位置一定要提前去占位,奇想花园是最佳的观赏点。

总结

一天的时间很快,好在大部分要玩的项目也都玩了。如网上所说,工作人员的热情确实非常不够,场景的布置也是特别的多。
下次有机会想再去看看里面的演出。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03 10:50

现在人还多吗?

2016-11-03 11:02

2016-11-04 20:1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7 12:53

引用 RICH515瑞琦 发表于 2016-11-03 11:02:21 的回复:

现在人还多吗?

回复RICH515瑞琦:多,工作日去的,热门的基本排队也要1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