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8-2016.9.13 马尔代夫 Vila Reef Island 蜜月之旅

Fei儿 LV.3
2016-11-03 12:09 291/4

马尔代夫岛屿选择

第一次在马蜂窝写游记,感觉不错,想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
我是在淘宝上找到的上海悠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他们是一家专做马代的旅行社,做了9年马代旅行而且每年工作人员都会去实地考察,更新信息!
导游小慧真的很细心,每一次打扰都很有耐心,细心的解答!因为第一次出国,而且怕衔接上有问题,所以比较紧张。顺便说一句,从下飞机到蜜月结束,每一段都衔接的特别好!请大家放心。
她们真的很专业
我们给了建议想找一个相对比较小一点的岛屿,心理价位也和导游小慧沟通了一下,她帮我们选的美露丽芙岛,小慧也帮忙定的团购飞机票,上海-马累新加坡转机)虽然比南航贵了一点,但是准点率很高,听了导游的,一路都很顺畅的来到了马累,飞机没有延误。

到了马累已经是晚上了就在机场的岛上安排了一间小旅馆,很新,很干净,有Wi-Fi。第二天,小旅馆的主人还为我们准备了精心的早餐

如果是比较爱喝水的人建议在上岛之前在小旅馆附近买一些矿泉水,因为岛上每天提供两瓶1.5L的矿泉水。
还有就是适当的带一些食品,比如泡面,零食,熟食。我订的是包含早晚餐,有的时候中午在岛上可以煮一些泡面,岛上的东西以美金结算,口味也不太适合北方人。但是岛上有快餐点,提供一些汉堡和三文治之类的东西,就在公共泳池后面,比较容易找到。

岛上安排的时间都是很准时的,所以他们安排你的用餐时间,大家也要守时啊!
不过错过了早餐时间,如果你们是乘坐水上飞机的那里还有免费自助餐等着你,这里可比你的早餐好很多!
上岛和返回水飞费用是包含在里面的!如果在岛上你们想去马累首都走走,哪往返的水飞每人要800美金哦!所以我们定的还是很划算的!真的不建议自己出行!这样会产生很多意想不到的费用!

在茫茫的印度洋,乘坐飞机大概四十五分钟我们就到我们的小岛啦!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也很兴奋!
我去过马来西亚兰卡威泰国普吉岛,真的没得比,心情瞬间放松!

水上飞机降落我们会坐快艇大概一分钟就上岛了,岛上自己的快艇,工作人员也很亲切

上岛啦,工作人员会把我们带领导大堂,为我们带上一种花表示对我们的欢迎,前台接待由中国人为您服务,他们会向您介绍这几天你们住房的位置和一些岛上提供的娱乐活动!有任何问题你们也可以随时联络她!

岛上环境

我们来到了自己的房间,由于岛上的客房比较满,导游小慧帮我们安排的先住2日水屋!感谢小慧还帮我们预定了蜜月套餐,房间也是专门布置的!如果你们是在六个月内登记注册的,别忘了带上你们的复印件啊!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喜欢浮潜的人们一定要在家里准备好你们的潜水设备,这里可以租用,但是不卫生,买是很贵的,我们只买了水管和鞋子俩个人大概是100美金。水屋通过楼梯可以直接下去潜水!

餐厅

我们第一天午餐是选择在他们的点单餐厅,海鲜都是活的,龙虾比国内划算,但是只能蒸,不可以生吃。
我们点了一个意大利面和一份炒饭价格大概在70美金左右

下面是提供早晚餐的自助餐厅,早餐全部饮品及食物免费,晚餐酒水要求付费,俩个人也可以点一大瓶矿泉水3.5美金,一罐啤酒6美金左右!岛上不允许带含酒精饮品,在机场大家请勿购买,以免过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环境

岛上拍照美的不要不要的!而且岛上的工作人员特别有礼貌,在哪里见面都会向你问好打招呼!这就是所谓的五星级服务标准吧,作为酒店管理层的我也自愧不如!

五天当中岛上会安排很多节目比如为鱼,螃蟹比赛之类的

第二天特意早起看了个日出美美的,悠翔旅行社提供的房间位置,等级,价格也是特别周到!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沙滩屋,位置很好,潜水区域的门口,很方便,房间的位置这些不用担心,悠翔已经帮你安排妥当了!

再给大家分享一些环境照片吧!看完之后大家可以选另一岛了!太全面,整个岛看完了,没有任何悬念!

最后一天,我们早上坐着水上飞机回家啦,蜜月之旅很开心,感谢悠翔国际旅行社和我的导游小慧,祝你们的生意越来越好,感谢你们给我带了一次难忘的回忆!

引用 Fei儿 的图片:

住这里舒服啊

2016-11-03 15:17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03 15:25

价格

2016-11-07 00:2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