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Baby带你游澳洲,3组亲子家庭9天自由行汇总

• 出发时间/2016-10-27
  • 人物/带小孩

游记前言

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宝宝家庭的签证护照和出游人数已经准备完毕。2016年10月27日,正式开启了DuriBaby澳洲之旅,为期9天的澳洲行程。用这种游记的方式记录下3位宝宝家庭的澳洲行,留给爸爸妈妈和宝宝一个美好的回忆录。

出游时间为9天(2016年10月27日—11月4日)。

出游成员简介

本次出游的家庭共3组:

一:北京王子宝宝一家5人
 家庭成员:王子,妹妹,宝爸,宝妈,姥姥
 出发时间:10月26日—10月27日抵达澳洲
 出发路线:北京成都双流机场—澳洲墨尔本

二:四川奔奔一家3人
 家庭成员:奔奔,宝爸,宝妈
 出发时间:10月26日—27日抵达澳洲
 出发路线:成都双流机场—澳洲墨尔本

三:北京果果一家3人
 家庭成员:果果,宝爸,宝妈
 出游路线:已在澳洲准备与以上两组宝宝家庭汇合。

DuriBaby:四川奔奔

四川宝宝一家于26日出发,宝爸自驾开车至成都双流机场,一家三口出行,共两个行李箱。
 奔奔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没有像往常一样调皮哭闹,一路上乖乖的趴在爸爸的车上休息,宝妈一路上很省心。

DuriBaby:北京王子

北京王子一家5人于10月26日从北京出发飞往成都四川奔奔家庭汇合。出行的宝宝有两个,所以准备的行李也较多,共三个行李箱。

北京王子家庭已到达成都机场,宝妈很贴心的给宝宝带了一个神器~可以看动画片,出行携带方便,挂在宝宝车上就可以啦~看姥姥推着宝宝车,王子宝宝乖乖的跟着姥姥

在机场开心乱窜的奔奔宝宝,期待着即将见面的小伙伴~

小伙伴一路辛苦啦~
 机场内温度较高,王子妈妈给宝宝轻装上阵,脱去厚厚的外套,一个肉嘟嘟的小斑马~
 两组家庭汇合后找到一处给宝宝坐下,小小神器瞬间让两个宝宝成为了好伙伴,两个安静的美男子~
 两位宝宝目不转睛的盯着小小神器,眼睛都不眨一下~

中国成都 → 澳洲墨尔本

妹妹第一次坐飞机表现很不错,没有哭闹,乖乖的~10多个小时的航班终于抵达澳洲啦,。来接机的丽维工作人员很贴心,DuriBaby亲子家庭首先来张合影。出机场后就能见到墨尔本的蓝天,看到了这里的天空才能真正体会到“蓝天"二字的真正意义。
 和接机的工作人员汇合去往住宿的别墅,宝宝们一上车就仰头大睡,10多个小时的飞机估计宝宝们也累得够呛的。下车之后我们一行人找到了一家餐厅,各种菜色顿时开了食欲~直接上图吧!在美食中结束了来到墨尔本的第一天旅程。

来到别墅,一行人安顿好住下,吃过晚饭后,在附近逛逛澳洲街景,超市商圈。交通购物都很便利,闹腾的一天匆匆结束,早早休息,养精蓄锐期待明天的满血复活吧~

Waverley Park【Day2】

我们住在本地的别墅里,由于昨晚太累没有仔细参观,早晨起床补拍~天气和空气超级好。别墅周边都很安静,别墅内共有四个很宽敞的房间,干净整洁的成列,冰箱,茶几还有餐桌上都为我们准备了各种零食。非常贴心~
 睡个饱饱的觉起床看着这和谐的一大家子,很温馨~纯天然的好蛋好奶,花园里享受这醉氧,惬意极了~

墨尔本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南澳最大的购物中心——chadstone,阳光照在身上真是舒服呀~和朋友一家人相聚墨尔本,点上一桌子呲溜呲溜的麻辣全席,真是开心的喏!据说这家餐厅明星们也经常光顾,巨型小麻超级爽的哦~。
 逛商场的时候也发现,国外的母婴室设备也很齐全,空间也很大,宝宝们的各种辅食也非常的齐全,终于知道为什么国外的妈妈们带好几个孩子都不嫌累了、

逛吃逛吃是出行必不可少的,对于辣妈们来说“买!买!买!”也是必修课。
 除了给宝宝囤了一些辅食以外,还给老人买了当地的热销奶粉,保健品也是很有逛头的。上图~

公路的远方就是 Dandenong 啦~一路上的风景也还不错,上山路上步移景换,处处皆风景。来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和上海的交通状况完全是两个模样。对了忘说了,澳大利亚的司机位置是在左边的,不习惯的老司机们千万不要强行驾车哦。驾车1小时左右,我们来到了墨尔本Skyhigh Mount Dandenong ,地址:26 Observatory Road, Melbourne, Victoria, 52F12, Australia。

皇家植物园【Day3】

晨跑是这里再合适不过的运动啦。吃过早餐,各项整理完毕,我们带着宝宝坐城铁前往墨尔本City。实在太幸运,在半路偶遇一群美丽的俊男美女去参加赛马节,每一位都身着正装,顿时让整个车厢的人们都兴奋不已,途中有了他们也不会觉得太无趣。大家都拿出手机拍照合影,外国人一直都是好客热情的,大家也都很配合!

下车来到弗林德斯火车站,据说这里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建筑风格也颇有历史气息,看着它让我联想到了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还有武汉的江汉路步行街,都颇有几分相像。走过弗林德斯火车站,来到联邦广场,广场上悠闲的白鸽等着人们来投食,这一片经常会有人走动,白鸽自然也不再害怕过往的人们。

下午,来到了皇家植物园,它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以南5公里,建于1846年,占地面积达38公顷,是澳大利亚甚至全世界最好的植物园之一。去的时候看天气预报是阴雨天,没想到来到的这几天,都是晴空万里,在植物园的一棵大树荫坐下,宝宝们开心的玩耍,宝妈们拿出手机自拍杆开启自拍模式。

澳洲高超【Day4】

DuriBaby亲子家庭来去到了澳洲Leo’s Fine Food & Wine高端商超。货架区分的很细,牛肉也是当地的特色。澳洲移民国家没有什么菜系,只有披萨汉堡···身在他乡呀,想吃正宗的川辣还是得靠自己啦。逛超市顺便买了一些食材,回去大家一起吃火锅。
 逛到母婴类产品的时候,可以很容易找到宝宝的辅食,有宝宝最爱吃的米粉,奶粉,磨牙饼干等。还看到了宝宝在喝的奶粉。

感受南纬37°【Day5】

澳大利亚的人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勤劳朴实,过着慢节奏的生活。楼主当地有认识的牧场主朋友,早想着去参观一下,天气也还不错,于是带着DuriBaby亲子家庭一行人来到了当地的牧场,全程大约3小时的行程,到的时候正好是下午3点(奶牛们挤奶的时间)。农场都是自动化设备,很干净。
 去过澳洲牧场的朋友是知道的,成群结队的奶牛是多么壮观。据说这里是南半球纬度37°,有黄金牧场之称。这里的奶牛是纯种的荷斯坦牛,每头奶牛都那么壮硕,毛发也是油光发亮的那种,吃的草是天然的黑麦草,可能与它有密切的关系。
 蓝天,白云,青草地,还有喝不完的牛奶,吸不够的清新空气。真想就此留下~

从牧场出来,亲子家庭一行人发现了一家百年历史的古董餐厅和银行旧址,餐厅营业于1889年至今,餐厅的墙上还挂着这家餐厅以前的建筑旧照,很有纪念价值。这里的西餐很纯正,分量也很足。
 逛了一天了,宝宝们也很疲惫了,今天的行程也就告一段落,准备打道回府~

逛吃买买买【Day6、7】

来到澳洲当然少不了shopping!女同胞们永远对买买买毫无抵抗。两天时间里就是逛吃买买买啦!逛澳洲的高超和购物中心,发现澳洲的食物分量都很足。到了下午和朋友们找到了一家川菜馆,吃饭~
 第二天早晨起来,在住的别墅周边给宝宝拍了些照片,辣妈友情出镜~美美哒。别墅周边处处是风景呀!

大洋路对岸【Day8】

在墨尔本的第八天,天气:多云。大家来到大洋路对岸的阳光海滩,尽情的欣赏墨尔本蓝,美好的东西要一起分享~
 三组宝宝家庭开始了今天美好的亲子时光,说到本次出游的三位小主角,性格方面各有特点。
 果果嘟嘴卖萌,属于娇羞型的小萌妹。
 王子兄妹俩一动一静互补型,哥哥永远有耗不完的体力,小妹妹则是安安静静的小可爱。
 奔奔宝宝正常旅途中乖巧懂事,着实的是一枚安静的美男纸呀。
 下面来看看澳大利亚大洋路对岸的风景吧~~~

DuriBaby澳洲游完美结束

本次DuriBaby澳洲追溯之旅就在这片蓝色海洋里宣告落幕啦!在这近10天的旅途中,感谢所有支持Duri丽维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这将是各位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光。相信,蓝色墨尔本一定深深的印在了你的脑海里,还有我——来自澳洲的Duri丽维。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1-03 19:30

引用 wendines 发表于 2016-11-03 19:30:04 的回复:

回复wendines:现在是澳洲出游的最佳时机哦!好舒服的!

2016-11-04 09:15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