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旅行起点-渤海明珠-天津

10月21日
下午3:50出发自驾前往天津。全程330公里,用时4小时。一路顺利。
晚9点入住和平和平路希岸酒店,女性主题酒店,风格温馨、干净、设施比较齐全、床较高,
晚9点半在恒隆广场6层北李妈妈菜就餐:奶香手撕饼、妈妈大拉皮、金牌烤茄子、月牙骨炖豆角、青岛啤酒等。奶香手撕饼、金牌烤茄子,做法相对特别,好吃。
10月22日
中午12点步行前往瓷房子景点,景点不大,人也并不很多,房子外拍照点多于室内,室内以清代古董为主,并无太大意思。出口处邮寄门票明信片。
下午1点于和平路百年面道就餐。店面不太好找,装修独特,上世纪6、70年代风格的布局及老物件。随便什么面、老味素什锦、健胃山楂。面相都比较一般,但是口感均不错,面条甜、油、辣,分量较足。
饭后前往中山天津智选假日酒店入住并午休。高层可欣赏天津之眼。房间较大,卫生间宽敞,床铺比较舒服,无杂音干扰。
下午4点30分前往古文化街。品尝煎饼果子及酥油茶。天津泥人张,比较有看头。
下午5点延河道前往天津之眼。排队共2小时多,摩天轮共运行15分钟左右。夜景尚可,河道上有轮渡。
晚8点左右返回酒店,并点外卖谷味多:大麦小枣山药粥、有机菜花、宫保鸡丁。比济南的外卖要好吃很多。
10月23日
上午10点前往意大利风情街,首站星巴克喝咖啡、吃甜品。在中央广场偶遇古巴人热情舞蹈。和二姐及妹妹碰面,拍照并前往五大道。五大道街道干净、各式洋楼,具有欧洲风格。中央广场可以骑马、骑车。蓝天下景色优美,广场上很多情侣散步、晒太阳。
下午2点预备返程,前往最后一站,宜家家居。在餐厅就餐并在宜家购物3个多小时,购买三件套、靠背、厨房用品等。
下午5点多从宜家返回济南,一路较顺利。

引用 珂南可不是柯南 的图片:

好浪漫

2016-11-03 15: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