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你~丽江续

KOLE宣 (长春) LV.5
2016-11-03 15:06 538/12

前言

前一篇写过第一次去云南是2013年12 。这次是2015年9月,时隔两年,丽江--我又来了。这是一次不一样的长途旅行,第一次搭乘长途火车,据了解是中国最长的一条线,还是绿皮车。长春--昆明 57个小时
然后 昆明--丽江 7个小时 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宣宣一直在路上:旅行时看过的风景,和年轻时有过的梦想,是别人抢不走,自己也忘不掉的,只属于你。丫头一直都在做自己!这两年时间里也去过不少地方,唯独这里是我念念不忘,也只有这里让我舍弃了工作选择过另一种生活!

这次主要是以图片的形式记录云南,希望通过照片让小伙伴们看到“她”的美! 这次没有带单反,基本都是手机随拍的,大家将就一下好了~·~
想看更多洱海/丽江图片的可关注我的上一篇丽江游记。

火车上--2015.09

长春出发,一个人的长途旅行~走你!
第一天:我真的要疯了,那种滋味别提多难受,吃不下东西,睡不好觉,一会有人上车一会有人下车,还不时有孩子的哭声,这个悲惨啊,出门从来就没遇到过帅哥,都是些大爷大妈之类的,那呼噜声真是要了血命。
第二天:嘴馋,想吃辣,超级想吃鸭货,可惜一路都没有买到,盒饭不想吃,于是就开始吃水果,不运动,也不上厕所,脸上开始起痘痘,晚上智齿开始发炎,我真后悔坐火车了,一个人一点都不好玩,没人说话呜呜呜~~~宝宝好不开心
第三天:对于爱美的我来说,一天不洗头发是很要命的,终于忍不下去了,在火车上用凉水洗了头发,这小水流用了半个多小时才算洗完。可能是洗完头发心情也变好的缘故吧,不觉得烦也不觉得枯燥难挨了,看看书听听音乐,看着窗外的大山田野,这一刻才算是开始享受一个人的长途旅行。下车的那一刻忽然有种念头,那就是想要挑战更远时间更久的长途火车,还要一个人。为自己这种有些变态的想法感到无语。

到了昆明没有直接去丽江,而是习惯的走一遍上次的路--翠湖。这一次是真的一个人,没有约驴友同行,行李寄存在了火车站买了晚上9点开往丽江的火车票就开始在市区闲逛。这一次,我依然想起“松”,我再次抱着幻想,盼着能与你偶遇在街头。茫茫人海,怎能我想就能遇到呢...相见不如怀念,就让我们停留在彼此最好的年华里吧。

在翠湖晒了三个小时的太阳,这座城市尽管我只是第二次经过,但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反而有种很熟悉很亲切的味道。

云南大学 有被小鲜肉搭讪呦(*^__^*) 嘻嘻……
每到一座城市,都喜欢去当地的大学校园走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逛累了,去旁边的云溪路吃小吃,有学校的地方自然少不了各地美食,走到哪里都想着吃,吃货一枚~

到达丽江

客栈提前在网上订好了,丽江的客栈太多太多了,筛选的时候还真是项大工程,这里就不多说了,什么价位的都有,根据个人要求选择就好(个人的建议:如果担心到了不满意,你可以订一晚,然后到了后在决定接下来要住到那里)
小蕾,我的老乡,比我先到的丽江,在这边也玩了好久了。放下行李就去找她。

在她朋友的私人宅院里喝着不对外零售的玫瑰花酒,外面下起了大雨,这个季节正是丽江的雨季,过了10月就好了。
陪我两天小蕾就回长春
送走她,我又迎接到了我的发小 小一童鞋

丽江旅游学院--2015.09.29

丽江旅游学院,哈哈,又去了大学校园。听说这里的美女多,带我好闺蜜猎艳来了,有些失望,没看到几个美女也没见到什么帅哥。

云南电动车卖的超级好,款式也都好Q

这张我挺喜欢的,谢谢某人的偷拍哈~【小一&我 的背影】

校园还蛮大的,逛完天都黑了。

旅游学院转盘附近有家烤鱼很有名,只可惜我们吃的不是那家,要是有机会你们可以去尝尝,找不到问学生都应该知道,价格实惠,味道也赞。我这拍照水平实在不敢恭维没拍出食欲来。

束河古镇

随处可见的狗狗在阳光下晒太阳 人们常说:丽江的狗比人过的舒服。

束河的水更清澈

纳西古乐,现在已接近失传了,老爷爷说:现在的年轻人没人愿意学这个了,纳西古乐其实是一种哀乐!反正我听不懂,可看过表演的人都觉得挺感动的。因为它代表着一个时期,所以还是让人敬畏的,尊重历史。

随处可见的小野花,我采采采,小伙伴可别学我,再喜欢看看就好,留着更多的人欣赏,不该这般,我以后不会了。

束河古镇的四方街,基本没什么人,这样才更有感觉不是吗?

东巴许愿牌,妹妹跟妹夫的美好心愿就在这里。我就看看,一个人没什么可写的,别人都是成双结对的。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最正宗的过桥米线,味道那叫一个鲜,每次去束河必吃。

玉水寨--2015.09.28

玉水寨位于丽江市十五公里处雪山脚下,海拔2500米。市区有公交车可以直接到寨门口。
门票50元
玉水寨是丽江纳西文化,东巴文化的传承基地。看遗产到古城,看风景到玉龙雪山,看纳西文化到玉水寨”,如果你时间充足,还是很值得去看一看。

第一次用全景模式拍照片,还挺好玩,就是跑的我这个累哈哈。

这只山里的小野猫一直跟着我们,怎么都赶不走,好想带你走,可我没办法养你呀小家伙~

离天好近的赶脚

许愿池许个美好的愿望吧~

这就是玉水寨国家AAAA景区,里面挺大的,空气好的不得了。
里面还有饭店,特色是三文鱼,可以尝尝,如果你不差钱的话。

大研古城,人们也都叫丽江古城

丽江的天总是这样的蓝,跟画一样

晚上总会有好多游客放莲花灯

每年十月的菊花展 各种小雏菊 真想抱两盆回家(*^__^*) 嘻嘻……又要干丢人的事了

刚从狮子山上看日出下来,拍的很美吧,每次都能拍成这种效果,以前听人说,对着太阳拍,能拍到莲花的说明与佛有缘,其实都是光圈的折射啦。

古城里随处一拍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喜欢就拿下 我的手鼓没玩多久就给卖了,朋友很喜欢,只好忍痛割爱了。

阿安酸奶 每天必吃 谁叫我爱喝呢,谁让他家做的那么好吃呢 ,最爱经典红豆酸奶,强烈推荐,他家有美团,别买错了,古城内有两家店,我这个在五一街,还有一个在七一街。

在客栈结实的伙伴,一起疯耍了一天

88号小吃,想必做过攻略的人都知道,个人觉得不好吃,只有这个鸡豆凉粉还有鸡脚可以吃,味道是我认为比较OK的。

大冰的小屋 里面全部是文艺小青年,多数是因为大冰写的书而来到这里,一个好小好小的空间挤满了人,40元一位,出来再给钱,里面提供免费的啤酒跟王老吉每人一厅,不够可以再要,不过基本没有几个人可以再要,因为连放易拉罐的地方都没有,有时挤的屁股疼。就这样每天还排队,喜欢听故事的人可以进去感受下。

客栈结实的小鲜肉 来丽江一定要吃的腊排骨火锅,不是辣椒的辣,是腊肉的辣。

拉市海

拉市海湿地公园 我是超级爱这里,没事我就去坐坐,一呆就是一天,骑马划船晒太阳吃好吃的土鸡火锅,吃了那么多家土鸡火锅,这里是最合我胃口的。拉市海有上百个马场,而我独爱云端,景色好,服务好,态度好,特别是六爷,总是那么热情,这个老头太可爱了。
套票280每人 (包含: 车接送、骑马、划船不限时、土鸡火锅吃饱为止、海边小资的休息区免费茶水、最主要是在这里拍照太美了。最近又装饰了,变得更加漂亮。可惜我已经离开了丽江。

这种船很轻,从来不会划船的我也能轻松驾驭。

脸太丑嘻嘻

为啥我就不能女人一点呢

真的是很爱拍背影,因为我脸丑吗

市内休息区也很棒哦~担心晒黑的美女可以选择市内休息。

如果你喜欢骑马,喜欢走进大自然,那可以选择这家马场,骑了将近三个小时,屁股有点疼,疼也值了,森林里到处是鸟的叫声,路边不是瀑布就是溪水,即使外面再炎热的太阳也不怕,这里凉爽的很

殉情谷  听名字是不是觉得瘆的慌,这里有个很美丽的传说,我就不写了,你们可以百度,哈哈~我真的是太懒了。
如果你不怕屁股疼,可以选择这条最长的线,我是属于两个极端,有时小清新有时女汉子,所以这条线是我的菜。不过屁股确实很疼啊 大哭

喜欢这张自拍

我拍,我拍 我拍拍拍哈哈

自拍狂人\(^o^)/~

这家马场的名字忘记了 也可以划船 也有餐 也包含接送。这个价格高点我记得是三百多。说心里话,收费一点都不高,等你去骑马时就知道了,马有多累,给你带路的人有多辛苦,你坐着,他们可是都跟着走,还是山路,想想为了生活都不容易。妈呀,我的善良又发作了,赶紧收住,哈哈~~

三股水--2016.04.04

三股水"位于丽江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宏文村(德盛庄)东北面半山腰上。这里是三江并流区域中金沙江的雄古-剑川远古河谷(后地壳运动被抬高,最高处为丽江白汉场)和现今长江第一湾至虎跳峡金沙江河谷的交汇处,且在玉龙雪山横断山脉海拔最低的拉市海西山梁的西侧,因此,这里曾是滇西北进藏茶马古道上的必经之地,四岔路口和金沙江古渡口,由此向北渡江到桥头、香格里拉德钦拉萨。向西到石鼓、塔城德钦拉萨;向南到剑川大理普洱。向东经"冒金地"背后著名的"七十二道湾"铺石古道翻蒙古哨到丽江古城。

长江第一湾漂流

景区内吃的烧烤,真的好好吃,撑到不行哈哈 笑

我们四个人吃还剩了好多

对于喜欢拍照的我来说,跟什么都能自拍嘻嘻

这是我见过最长的吊桥

来了两次三股水都没人给拍照,勉强找出了这么几张手机拍的

这里好多农户都种草莓,我们几个当然不会错过,摘摘摘

最后我们买了20斤回去

他们都在摘草莓,而我却在自拍,吼吼

三股水其实就是个小村庄

这里没有受任何的污染,我认为是丽江最美的村落

这条就是金沙江

什么季节都一样的美

我是很喜欢这里,一共去过两次,套票的价位不等,看你吃什么玩什么,可报纯玩一日游,时间充足,如果你喜欢原始的大自然,喜爱拍照,那就可以选择这里,处处是美景,有个会拍照的同伴就更棒了,可惜我每次出行都是单儿,希望以后找的老公是个会拍照滴(*^__^*) 嘻嘻……

三股水离丽江也就1个小时的车程

清溪水库--2016.05.09

清溪水库位于丽江市北郊,是丽江饮用水源地之一(是禁止游泳的)。丽江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 、丽江市古城区第一中学附近。冬天,它是一个休闲晒太阳的好地方,夏天,它是乘凉之地。周末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去放松一下心情,很不错的。晚上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数数星星、看看月亮。但得提醒一点:注意环保,市内乘坐3路公交车即可到 达。打车十几块也到了

手机拍,放大像素好差

自拍自拍

被小妞偷拍

看到雪上了吧,其实这里不是个景点,在丽江长呆的人确是很喜欢。不收门票,如果你时间紧张这里可以略过。就是个大水库而已。

束河沙滩车--2015.11.05

沙滩车是我的最爱 玩过N次了就是不腻
沙滩车580一辆车(可两个人一辆)我喜欢一个人骑一辆,这样更刺激不用顾虑后面的安全问题,哈哈。从束河古城一直骑到雪上脚下,全程大概4个小时,随意不限时,玩够为止。
中途会路过猎鹰谷,里面有真人CS,还有真枪实弹射击、可以上山打猎,现在还有直升机,就缺个滑翔伞了,不然我会更爱这里。

这次在水里玩疯了,可惜没穿雨鞋,害的脚丫子冰凉哈哈

谢谢小超帮我拍照,么么哒~

第一次骑:手腕在这个大坑里受了伤

把我拍的跟个爷们一样

他们都说我一点不女人

喜欢这种风格,帅帅地

小超说把我这张照片洗出来放到他们机车俱乐部,吼吼~~

谢谢小超抓拍

这次同行的一个哥哥受了伤,送去医院缝了好多针,玩漂移直接翻车了,所以提醒没有玩过的同学不要耍帅,地上都是石头,摔一下就得出血。不用害怕,只要你不玩特技很安全。胆小的妹子可以叫男朋友带着。

人多玩最有意思了,一路下来,完全陌生的小伙伴相互加了微信,变成朋友。

第一次实弹射击,以前打电玩我就超厉害,没想到这次也不赖,枪法很准哈哈 笑

这是大包给拍的照片吗?怎么把我拍的这么丑,表示很不满

泸沽湖--2015.11.07

两年前因下大雪没去成,这次来一定要弥补我的遗憾。
泸沽湖居住着纳西族摩梭人,婚姻独特,风俗独特,家家之主,皆为女性,其家庭成员血缘,均为母系血统,被称之为女儿国。如家庭成员中,祖辈只有外祖母及其兄弟姐妹,母辈只有母亲,舅舅和姨母。阿肖婚的子女则称走婚父亲为“阿波”或“阿达”。现在基本已经汉化了,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开始转变,走婚仿佛成了一个历史。
泸沽湖山美水美人更美,关于这里的一切总会让人充满几分神秘,几分诗情画意!

小超、大包、我,三个人临时决定的,本来开车去雪山,结果小超突发奇想说要去泸沽湖。好吧,三个疯子去超市买了一堆吃的,出发时已经是下午了。

我们三个人出发喽,那时必须是越野车,不然泸沽湖的路是出了名得难走,小车根本过不去。现在丽江泸沽湖的公路全面开通了,时间也节省了不少。由于我们对路不熟又难走还到处修路,导航也是乱七八糟,等我们到达目的地已经天黑了,开了四个多小时。

这一路都是这样的大山,另一侧则是悬崖。太刺激了,不是S弯就是U型弯,胆小的要吓尿了,这种路我还是不敢开,全程由小超一个人驾驶,把他累傻了。

第一站阿海电站

这水太美了有没有

这里真的太美了,要不是因为赶时间,一定要在这里多拍些美照。

泸沽湖天已经黑了,我们在大落水村住了下了,开始找酒店,由于是淡季,这里的房价都不贵,可湖景房还是贵的要死,一晚最便宜的要800多,本来是想要住的,可想想我们时间太紧,早起还要看日出,又要环湖,睡几个小时这么贵不划算,就在后一条巷子里找了家客栈,条件也不错,只要有空调就好,要求不高,因为没空调晚上要冻死的。

吃了当地特色烤鱼,然后去参加当地篝火晚会,票价30一位。还是挺有意思的,唱歌跳舞,游客可以一起加入的。看完表演回客栈喝酒聊天,半夜了大家猜各自回房间睡觉,因为要早起。

手机全景模式拍的

六点就起来了,在楼下吃了早餐,我记得这边是七点多才日出。

太阳出来喽,码头人不多,看来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爱起早,哈哈~早晨真的好冷好冷,大家一定要穿羽绒服。

开始环湖...

沿路的风景,没多远就会有这样的观景台,供大家停留拍照。
大包用全景模式把我偷拍了进去。

前面就是里格半岛了。大包说给我跟小超来张合影。

好吧,来张酷的

泸沽湖,我终于见到你了,好开森啊。将二进行到底。耶

观景台拍的里格全景,接下来我们就要去下面的村落逛逛喽~

以上这几张是我偷的图,单反拍的就是不一样。

草海,由于我来的有点晚了,草都变黄了

这两个家伙不给我拍照,我自己拍,哼~

这个就是走婚桥

中午吃完饭,我们就开始往回走,有些景点没去,今天是燕子生日(我们的一个小伙伴),所以急着赶回去,这一路更是坎坷,先是走错了路,饶了一个多小时,而后又赶上封路,等了一个小时最后我们才从这条山路穿出来。回到丽江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
由于是临时决定去的,时间太赶,所以没玩够,宝宝不开心,宝宝没呆够,宝宝没拍到美照......可恶可恶

客栈住宿:120 一间房 旺季应该翻几倍   泸沽湖门票:100每位  吃饭看想吃什么了,价格都不贵。还可以划船 如果是坐车去的还可以租车环湖,费用也都合理。嫌麻烦可以报个纯玩团,听说住的还是湖景房,划算的很,最好问清楚了在报,不然贪小便宜容易被坑还玩不好。

大理双廊2015.10.13

时隔两年我再次来到了这里,一切都是我熟悉的样子,上一次一个人,这次依然是一个人,这次离开后,我告诉自己下次一定带男朋友来,我一定要脱单,我想谈恋爱啦~`~

不带行李出来就是好,可以到了之后自己随便选客栈,喜欢哪里我住哪里,这里的路太窄,还很乱,我没有住在双廊古镇里,而是选择下面的一个村子,叫什么了的,脑子不好使,给忘了,就是跟古城紧挨着。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很安静,没有古城里那么吵闹

到洱海已是下午了,吃了东西就开始环湖,因为已经迫不及待了,想看日落黄昏。
这次感谢同游的一个大男孩,我们都叫他大总管给我拍照,真心感谢!

一路的景色依然那么小清新

又犯病了,采花女,哈哈,还好我不是男人

这些船是都废弃了吗?

伸手就可以够到天

太阳要落了,这次又骑到小普陀,太远电动车的电量就不够了
这张偷拍的够丑。

妹妹你大大地往前走啊 往前走 莫回头~

感受最后一点阳光的温暖~

第二天一早没事,我又拉着他们来环湖了,他们说我太任性,原来他们这次再陪我出来已经是连续三天环湖了,真是感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们都是大好人。小女子在此谢过几位帅哥了。

看看我的大长腿

对于这种摆拍真心是不习惯,不自然。

路边到处都是格桑花,即便是冬天也都盛开。

好大的太阳 穿这些真心的热

爱上拍背影,只因人丑~

我跳我跳,怎么就是抓拍不到一张好看的呢?手机还是反映慢。

没跳好摔了一跤,屁股疼了好久好久,这就是臭嘚瑟的代价。

两年前是骑的自行车,这次我学会了电动车,哇哈哈~那真是有够吓人,在古城内我要一遍骑一边喊给我让路,不然真是不敢保证安全,又被他们看笑话,走到哪里都会干丢人的事。

这个地方是大总管带我们来的,很少被人发现,要穿过一座寺庙然后才能走到这里。太美了,他们继续前行去小普陀,我以前去过了,这次就停下来在这里晒太阳,大总管还有莫适(一个深圳的男孩)陪着我。

我一定要带心爱的人再次来到这里。

手机全景模式开启

这条路线是环湖最美的一段。水天相接,手机真心拍不出来那种美感,哎,出门还得带单反。
下次我不想再一个人了,蓝瘦 香菇 这里太适合情侣一起来了
洱海没什么玩的,就是环湖。双廊古城酒吧超烂,点一首歌还要一百块,最主要是歌手唱歌太尼玛难听,还是丽江古城的酒吧好玩。

洱海环湖篇2016.06

第三次去看洱海,这次我要环湖,租了辆车环洱海一圈,租车好像是三百。照片没有备份,没几天手机掉河里了,好多照片丢失,这次是真的心痛,好多珍贵的照片就这么没了。

沙溪古镇2015.10.15

一早我们就在想要去哪里玩,后来决定去沙溪古镇,本来是要坐大巴车的,可这个地方通的车太少,于是我们几个小伙伴租了辆车,一天300,挺换算的。开了三个小时才到。又是山路,一会在大山里爬坡,一会下坡,莫适说这样开车不会困,很刺激。
沙溪又是黑天,这里太安静了,好黑啊,我自己在路上走会害怕的。

我是在电视上看到沙溪的介绍,就是下面的这座石桥,那一刻决定一定要来这里看看,这里的确很古朴,少了商业气息,街上没什么人,商铺没几家,还有一部分关门谢客,路上遇到一些来这里写生的同学,看来还是很原生态嘛,夜晚静的可以听到虫子的叫声,早上是被鸟儿的歌唱叫醒,那些短时间逃离城市的人们可以来住上一阵子。喜欢热闹的还是不要来了,你会失望的。

一大早被叫起来吃早餐,然后四处逛逛,这是我唯一一张在沙溪的照片

这里的房子更古老,很破旧

戏台

这里的店铺基本都是关着的

这个帅哥就是莫适,一路照顾我的小弟弟,是一名消防武警。
照片是我偷拍的,我们几个在路上走着,突然过来一位阿婆,他对着莫适说:帮我拿一下。当时他就愣了,我们都愣住了,以为搞错了或是认错了人。迟疑了几秒,他接过阿婆手里的东西一直给她送到地方,我们都在后面偷着笑。是不是他脸上写着雷锋二字呢O(∩_∩)O哈哈~
逛累了吃完午饭我们就开车回了大理。其实这样走绕远了,我们要不是要还车沙溪直接到丽江更近更方便。

大理龙龛下登村~2016.05.12

告别丽江,转换阵地,来大理长住一段时间。先介绍下这里,龙龛下登村--心花怒放的拍摄地,因为这部电视剧才被更多的人关注并来到这里,希望爱情就在洱海边。记得是王菲还是谁了,就在这里有家五星级客栈。
大理古城打车到这里50元左右。机场打车120--150 也可以提前跟客栈沟通预约去接,这样可以直接送到客栈,不会被宰还方便。

这里的客栈都很别致

这种海景房价格都很高没有低于500的,还得说在淡季。

这样的客栈就算一天不出门也不会烦,就在这里晒太阳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这个就是电视里的梧桐客栈,真名叫云渡,他家的西餐不错,环境也好,海边休息区超大

不是你想住就能住,来这里是要提前一个月订的,不然肯定没房。

来到云南后,晒太阳是最幸福的事。

心花怒放中的夜色酒吧,其实是家客栈

这眼袋大的,丑死。

没人给拍照,就只能自拍了。

小家伙是橱窗里的模特吗,哈哈,太可爱了,给它拍照一动不动的,乖巧的很。

连吃饭的地方都这么文艺

我们客栈前面就是风花雪月广场,晚上坐在海边有种落寞的滋味。

太阳穿过厚厚的云层,雨季来临,这雨说下就下,说停就停

这家石板烤肉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看到照片又开始流口水了。

下面这一组黑白片代表了我那一刻的心情,我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我的人生没有了色彩,那一刻是痛苦与绝望的。发生的故事就不说了,一切都过去了。

这里没有爱情,有的全是伤痛,不想再回到这里。

大理古城--2016.05.13

大理第三次,还是头一次进大理古城,以前总听人说这里没意义,怎么怎么不好。
我的想法不太一样,觉得这里还不错,好吃的多还不贵,还能淘到各种宝贝,这里比较适合我。

人还是蛮多的。

遇到我老家的麻辣烫,天哪,我更爱这里了~

洋人街淘到得这家店

阿婆说她卖这些老绣片已经30年了

在阿婆店里淘来的宝贝,老绣片缝制的衣服。这东西很贵的。

少数民族的广场舞

其实古城都差不多,如果是跟你喜欢的人在哪里都觉得很开心,很快乐。

后续~~

2016.06.07 我回到了长春,这次漫长的旅行暂且告一段落,我需要赚钱,然后继续上路。
如果你对丽江有所期待如果你也想去云南,如果你也有故事,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可以加我微信1041593988  或许在过不久,我又会回到这里,因为爱所以爱!
接下来都是我在丽江生活的一些状态,大家可以略过......我只是为了方便记录随以放到了上面。

丽江工作的第一家客栈

丽江过的第一个生日

感谢同事,感谢广州的四位姐姐共同为我庆祝生日。

我的工作--从泡茶陪客人聊天开始学起

给燕子过生日

最爱烤肉

花果山--傈僳族朋友的聚集地

第一次见到周三

燕子的老家

燕子家杀年猪,我跟哥哥去做客

穿成这样在院子里晒太阳

圣诞快乐,我在布置圣诞树

平安夜变身萌妹子

开始学手鼓喽

谁这么不会拍照

廖爷聚餐总会想起我

酒吧迎接新年~

新年第一天,早起爬到狮子山看日出2016.01.01

新年第一天:约小猴子一起做手工

最多的时候就是发呆晒太阳

我最爱的麻辣小龙虾~隔锅香家的。

我们的工作餐一直都很好

廖爷,酒吧老板。喜欢他的娃娃脸跟空灵的歌声。

隔壁客栈的金毛

新年快乐!跟客人们一起过大年

第一次一个人在外地过年,谢谢林泽特意跑到东北饺子馆买的水饺,超感动~

你们喝酒我喝可乐~

画个桃花妆,喜庆吧

无聊的时候我会用自拍来打发时间

我们客栈的大家伙--汤圆,还有一只叫小贝.

带你们出来拉粑粑了~~每天这时候是最开心de,终于可以出来撒欢的跑了

一年四季都在外面吃饭,羡慕吧

三月的油菜花

可怜的我在这么美的景色面前只能自拍,由此可见我在某人心里是没有位置的.哈哈

天天晒太阳,难怪我回来时被他们笑话。那真的是黑的不要不要的

两江的生活是这样的

我们客栈的大土司火锅,霸气吧,生一次火最少一千起,不然买的东西少了放进去都捞不出来,哈哈,锅太大了

客人们一起聚餐

习惯一个人来山顶坐着发呆

晚上得四方街

习惯一个人走夜路

老兵火塘的老兵,喝酒吃肉听故事。
丽江最有名的就是梅子酒,喝一次挂一次。

听小鲜肉阿佐唱歌给我听,幸福耶

大街上躺着晒,哪里都可以晒

古城就这么一只羊驼,没事就带回来玩

我工作的第二家客栈。

第一份工作的散伙饭。

我跟它一样的忧伤

谁也不理谁,哼~

丽江一届音乐美食节,全部免费哦~

丽江基本每家都有狗狗

第一次

丽江第一次唱K,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喝醉,醉的一塌糊涂,短片失忆.......

2046客栈,没事来这里看帅哥听歌看古城全景。

有太多太多的记忆.......

丽江拍的写真

很喜欢这边的民族服装,这次写真拍的算是失败的,一点都不是我要的效果,摄影师/化妆师都太不专业了,呜呜呜,拍照花了三百,告诉我化妆免费,结果粘睫毛黑了我三百块,心在滴血,关键是这装花的太恶心了,当时就想卸下去。

引用 KOLE宣 的图片:

2016-11-03 18:59

楼主很漂亮....
好厉害啊坐57个小时火车,我现在超过12个小时的就不想坐了
楼主什么时候再去啊

2016-11-03 23:31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03 23:31:07 的回复:

楼主很漂亮....
好厉害啊坐57个小时火车,我现在超过12个小时的就不想坐了
楼主什么时候再去啊

回复缘遇清秋:谢谢☺我最晚年后,或许下个月,怎么,你也想去吗

2016-11-03 23:33

引用 KOLE宣 发表于 2016-11-03 23:33:37 的回复:

谢谢☺我最晚年后,或许下个月,怎么,你也想去吗

回复KOLE宣:对啊,本来是想这几天去的,因为一些事情去不了了......

2016-11-03 23:37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03 23:37:42 的回复:

对啊,本来是想这几天去的,因为一些事情去不了了......

回复缘遇清秋:你是旅行爱好者吗?要是的话可以加我微信

2016-11-03 23:39

2016-11-03 23:42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03 23:42:19 的回复:

回复缘遇清秋:1041593988

2016-11-03 23:44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1-04 09:25

引用 冰思绕指柔 发表于 2016-11-04 09:25:58 的回复:

回复冰思绕指柔:谢谢。抓紧一切世间出去走走,你会上瘾的

2016-11-04 09:41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1-07 09:55

引用 wangsiyun 发表于 2016-11-07 09:55:41 的回复:

回复wangsiyun:旅行有时可以忽略一路的风景,一路上遇到的人和事才是最重要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