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拍照逆袭之济州岛嗨玩~西安出发~~

puff" (西安) LV.4
2016-11-03 16:02 161/8

拖拖拉拉得游记本来都已经要胎死腹中了,,,但是自己做得决定,含着泪也得完成,不然总觉得对不起自己。之前每年都会出游,每次都会在蚂蜂上认认真真的看攻略,但是从来没有为这贡献过什么,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尤其是在看攻略的过程中发现,从西安出发的攻略特别的少,而且很多花销很大,不适用我们二线城市。综上的原因让我决定还是写个游记吧。也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有人看~~哈哈。无所谓啦,纯当自己的小记录啦!!

先上一张到达的照片,我所有游记的照片都是传天然无污染的哦~因为我很不喜欢P图,自然的就是最好的~这次去济州岛完全是个意外,因为本来和闺蜜计划的是新加坡+民丹岛游~所有的行程,机票,住宿,景点我全部自己攻略好了,就等时间到了直接签证,付钱~多么的开心,结果,好死不死的新加坡出现了寨卡病毒,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最后不得不放弃了55555,当时真是一万只什么什么奔腾而过。。。没办法之下,全然没了在计划其他国家行程的心劲~~所以最后选择了济州岛,并且是半自助的旅游团~~个人其实出游最不喜欢的就是跟团,跟团的不好之处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得~然而为了省钱,省事,我们最终还是选择的5天4晚1天自由行的半自助旅行团~~这次旅行团的好与坏,我在最后会给大家一一分析~下面就开始介绍一下我的出游行程~嘿嘿

这是出行前在机场的配图,一脸沧桑就不露脸了,围观群众也要尊重人家的隐私~~重点是看一下我们走的时候只有2个26寸的箱子,两个背包,都非常轻~最后回来的时候给大家对比一下,哈哈哈,购物力确实可以~!

因为是跟团,并且西安貌似直飞济州岛的航班比较少,所以都是晚上很晚的飞机,时间如下:
10.14:西安-济州   02:10-06:05
10.19:济州-西安   21:35-00:10
航班是真行,不太了解这个航空公司咋样,反正就是坐了个轰炸机过去,又坐了回来,不知道为什么飞机上的噪音特别大,有空调的声音还有可能是发动机还是啥玩意的声音 ,总之非常吵,可能很多睡眠轻的就没办法在飞机上入睡了~~过去的时候三分之一的飞机是空的~~感觉还蛮好的~在咸阳机场托运什么的都很快,走之前在导游那兑换了韩币,导游说一个人兑换500人民币就差不多了,我们为了保险2个人兑换了2000人民币,下来是30多万韩币,具体金额得按照当时得汇率计算,然后导游说了一些大概得注意事项,其他得就没什么了,,坐等起飞。

在飞机上空姐会给每个人发2张单子,我没拍照。。一张小得一张长条得,后来导游都收回去了,把能帮我们填写得都写上了,下飞机得时候,给我们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小得那张填写得基本上是自己得信息,比如名字,家庭住址,工作单位,职业,电话什么得~过关得时候和护照一起给,长条后面写得以家庭为单位一个家庭一张,但是人家可能看心情吧,有得时候会每个人各要一张,我们就被拦了下来,重新写了一张,也是很简单得信息,出机场得时候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每天满满得行程啦~~一个一个写~~~

ONE DAY
下了飞机顺利的办理了出境手续,在机场大厅等候的时候,韩方导游崔大哥让我们把自己的洗漱行李都拿了出来,因为第一站是去汗蒸,消除疲劳补补觉什么的,个人认为这个行程安排还是不错的,总比一脸油困的要死去逛景点好的多~济州不大,所以坐大巴很快就到了,在海边。天气很好,空气清新,就是风大,来了你就会感受到,风大,风大 ,风特别的大。。。汗蒸的洗浴的地方有点类似国内的大澡堂子,外面是更衣室,进去一人发一套衣服,两条毛巾,一个手牌,进去之前先脱鞋,会有人帮忙存鞋子。进去如果不想洗澡也可以直接换汗蒸的衣服到楼上休息,我们才下飞机,当然是要去洗漱一下。韩国的酒店一般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也最好自己带吧,我在国内也这样。所以去汗蒸的地方,洗漱包最好都放全,这样进去才不会感觉到啥也没带,我们就借了一些东西给其他人,所以还是自己准备齐全最好了。进去后淋雨的地方比较少,中间是类似泡温泉的池子,左边部分和西安不太一样,是坐着的一个一个,可以坐着洗~~感觉还满新奇的,不过我们洗完就出去了~楼上汗蒸也没咋体验因为还是感觉不是很正宗吧,躺在地上就睡着了,还挺舒服的~在汗蒸馆买了烤鸡蛋和米酒(我们俩就是土锤,,米酒一大杯人家给了2根管,2个人喝,结果我傻的要了2瓶,喝不完),米酒很好吃,鸡蛋感觉也比国内的好吃,哈哈。

汗蒸房门口的风景,天气非常非常好~~

后半天的行程基本就是走景点~~
龙头岩,自然史博物馆,汉拿林木园,神奇之路,冰雕馆+3D馆---这些景点一般跟团都会带你去,我对这些景点倒是没太大的感觉,景点都很小,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济州的类似森林公园的地方特别多,环境保护很好,天然氧吧到处都是~~

晚上去看了表演-济州之夜秀,非洲欧洲中国不同肤色的人表演的歌舞秀~~整体来说也还行吧,最出彩的是最后拉观众上台互动,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上台跳的那个嗨,和黑人男舞者扭动着胯,简直嗨翻全场了~~后来导游说那些应该都是韩国本地人,一般外面的人不会这么玩得开~~

第一天晚上回去的还算早,在酒店附近的一条街上转了一下,酒店的位置离市中心还有些距离,不过周围吃饭,7-11,都很方便~~

TWO DAY~
第二天得行程-权志龙咖啡馆,绿茶博物馆,独立岩,药泉寺,泰迪熊博物馆~
不得不说济州得景色还是都非常适合拍照得,每个背景拍出来都不会难看~~以前得游客照,剪刀手这次都摒弃掉了,取而代之得照片都获得了大家得好评~~

欧巴家得咖啡,我是当天第一个冲进去点得,价格类似星巴克,如图下来2W韩币,120元人民币。绿茶博物馆得冰淇淋真得很好吃,非常好吃。。。无奈我们用它当道具用得太久,化了,然后蚂蚁也过来和我抢着吃。。。其他景点也都不大,溜达溜达得转转就可以了。

THREE DAY~
这一天全部安排得是购物点,上午先去的两个重量级得购物点,高丽参专卖和护肝专卖,一码子得台湾人在介绍这两个济州得特产,一个团一个团进去一个屋子,先是介绍,然后试吃,在购买~但是这两种价格都相对较高,买得人并不是很多~~

本土化妆品店-因为是第三天得第一站所以我们去采购了好多面膜和牙膏,但是后来对比了免税店,发现还是免税店便宜一些~所以大家过去看看就好了~如果优惠多可以购买,税直接在付钱得时候就免掉了~比较方便。

紫菜博物馆-专门卖海女海苔和泡菜得地方,买多送多,很好吃,但是价格也不是特别得便宜,因为说是海苔含量很高,可以到98%,所以会比外面得贵一些。我和闺蜜一共卖了13包海苔,6包泡菜,一共1000多人民币,回家得时候就有得背了。。泡菜超级沉。不过店里很贴心得帮忙送到机场,并且用泡沫箱子打包好,可以直接托运。

中午去吃了导游推荐自费得烤肉,本来想自己吃,后来觉得大家一起也不错,一人200人民币,但是~~~~大家懂得,并没有那么好吃,两个人400块,觉得亏了,大家去还是自己去找评价不错得店里吃吧~

接下来!!!!就是女生中所期待得免税店了~真得超级棒!进去我就出不来了。当天下午新罗和乐天两个免税店各有2个多小时,但是完全不够,进去就忘了要买啥了,乱逛,看到啥买啥,结果出来得时候没买完,因为帮忙带得东西也很多。买完之后没用中文记清楚,导致晚上回去对账单很困难,小票是美金(因为我用得全币信用卡),APP消费记录是韩币,一堆单子放一起还搞不清楚哪个是哪个。。。简直要疯。

代购很多很多很多,遇到你前面排队得是代购,那你就要多等等了。免税店大体都是捆绑销售,所以要提前和朋友闺蜜们商量好,都可以一起分什么东西,每个专柜得服务人员都会中文,完全不必担心语言问题。护照和卡要拿好,别付完钱把它们扔了~~我办得卡不知道为啥基本都可以打85折,所以买得很开心~~韩国本土得直接给你,日本得欧美得,都需要在机场提货,大家一定记得把小票收好,一张是机场提货单,一张是消费明细小票~~~

FOUR DAY~
第四天,是全天自由行,上午得时间又是在免税店,济州得出租车起步价2800韩币,从我们得酒店打车过去6000韩币左右,也不是很便宜哦~新罗和乐天离得很近,千万别学我们,门口打车过去,坐了不到1分钟就下车了。。。中午去吃了济州很有名得海鲜锅,大众点评上排名也靠前,大家可以直接搜,很方便。海鲜锅5万韩币,2个人小锅,300人民币~~海鲜不错,满新鲜得~~但是韩国得饭店就是这样,吃啥得就是吃啥得,吃海鲜就只有海鲜,没别的~所以过来得伙伴们要注意一下咯~

下午在莲洞商业街逛了逛,雪冰非常好吃,闺蜜说比西安得好吃太多,价钱和西安差不多,两个人120左右。逛了逛本地得化妆品店,买了点小东西~~晚上去济州本地得大超市逛了逛,超市还是去得很值得得,因为最后一天得最后一站是本地土特产超市,就是那种专门带外国人去得,东西和这种大超市差不多,但是价格要贵得多,因为我们前一天都买完了,所以最后一站我们没有任何消费,感觉赚到了~

啤酒和炸鸡,酱油味的炸鸡卖的最好,可是糖醋味的,不好吃啊!20000一份,120人民币也是不便宜的~建议大家来要椒盐味听说不错。

FIVE DAY~
城山日出峰-可以爬爬山,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上去下来我用了10几分钟,导游说他得半个小时左右~~海边可以去看看海女,现捞得海鲜,可以生吃,我们吃了一个生蚝,并不好吃!感觉像橡皮。。。1只60人民币。

涉地可支-海边,拍拍照片还可以。

城邑民俗村-济州保护得民俗村,进去也会介绍很多特产,不便宜,依情况购买~

日出乐园-大公园,天气很棒,上图几张风景照和文章第一张照片都是在这里拍得,纯手机拍摄,无任何添加。

土特产店-上面讲过啦~不太建议购买。

其他几点~放在最后说吧。

关于吃:济州得平均消费比首尔其他城市要高一些,毕竟是旅游城市,我们2个人换了2000人民币完全够用。平均2个人吃顿简餐,也得100多了,韩国得饮食比较单调,真得还满不习惯得,水果少,蔬菜少,吃得我俩都上火了~不过很清单,少油,确实也满健康~~其实还是国内好,啥好吃得都有~~我爱我得祖国~~
不过炸酱面我还是非常喜欢得,好吃,就是一份太少了点,不够我吃~~

团餐其实我觉得这次吃得还算不错了,每一顿都不一样,也基本把韩国得特色都吃到了~~

关于打车:出租车司机大都是老年人,英语很一般,所以会用到比手画脚~~打车费用也比较高,但是省事,出门嘛,该花还是得花得~~如果自己来玩不跟团得,可以直接包车,我们就遇到一位老爷爷想让我们包车结果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们明天要走了,景点都去过了~他以为我们不愿意租车,还打了电话找了个会中文得来和我说~~价格也比较优惠得~

关于报团:前面其实说过了,我不喜欢跟团出游,但是这次出行我整体觉得还是很好得,时间安排得也不紧张,不用起大早,回太晚,景点也有人给介绍,可以多了解一些本地得文化历史,比单纯看风景来得有意思多~~一天自由行也完全够安排自己得行程,可以去周边玩也可以在市区逛。第一次来济州得朋友可以尝试这种半自助得团,熟悉熟悉,以后在去就是纯度假了~~

关于WIFI:移动WIFI超级好用,我们是在机场租得,外部价40一天,我们租得要便宜得多,很划算,完全不用开通国际漫游长途。

关于饮水:韩国人喜欢喝凉水,饭店得水全部是冰的,不习惯得可以自己带杯子,酒店饭店门口都可以自己接热水。

关于拍照:标题党~~逆袭之路,因为第一次写攻略,没有好意思放太多自己得照片,但是这次真得是所有出游拍照水平最好得一次了,主要也是韩国太适合拍照了,爱美得女孩子,去之前要在家里好好得搭配衣服,一天一身,最好有可以混搭得,鞋子2双就够~在多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你也一样可以拍出大长腿~~

关于行李:到现在也没搞清楚我们得行李有没有超重,反正回来有2个26寸箱子,每个都在45斤左右。身上2个背包,手上一共6个大包,每个都在10斤以上,,去韩国得姑娘们,真得不敢买太多,简直累吐血~~

最后得最后,生命得意义就是在不断得发现和寻找,看过世界美丽得风景,才能有更好得状态活在当下,期待看完这篇文章得你得旅途,也同样期待,我得下一趟旅途,一些都还在继续~~

2016-11-04 16:26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1-04 17:25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交流哦, 这是我最新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05 00:04

引用 憨熊芯芯 发表于 2016-11-04 16:26:47 的回复:

回复憨熊芯芯:

2016-11-06 20:14

引用 joninea 发表于 2016-11-04 17:25:45 的回复:

回复joninea:谢谢你啦,哈哈

2016-11-06 20:14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1-05 00:04:14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滴好滴,嘿嘿

2016-11-06 20:15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1-07 10:54

引用 小鑫鑫 发表于 2016-11-07 10:54:36 的回复:

回复小鑫鑫:谢谢你的关注,哈哈,我也同样期待我的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