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马代绚丽岛

冰凌子 LV.6
2016-11-03 16:19 240/3

和别的小伙伴不同,我选岛只花了三天的时间。因为临时起意,很多岛屿已经客满,在选择不多的情况下,我选择了绚丽岛。

之所以中意绚丽岛,有大概几个原因,一是价格合适,二是国人较少,三是风景和浮潜不错。

因为想去香港玩两天,所以我们选择的是中转,从香港出发。

香港游记会单独写,这里就只写马代游了。

香港到马代,6个小时的时间,乘坐的美佳航空,还好,没有遇到误机,一路都很顺利。

到达马代时间是下午2点半。

我们报的某牛,出了通道就有很多小黑举着牌子在等,你找到你的地接,他会带你去。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绚丽岛好像是E2柜台。

E2柜台的小黑把我们带到了汉堡王门口,说是先在这儿等着,人齐了再一起上岛。

趁这个时间,老公去换了零钱,买了一张当地电话卡,22美金。

去的当天马代风有点大,伴随着一点点小雨。大概4点的时间小黑叫我们上船,我们开心的以为要走了,结果船没开,一直停在码头晃着。

重点,如果你平时不怎么晕车晕船,或者坐个海盗船也没事,那么问题就不大。如果不行的小伙伴,建议你们一定要提前吃晕船药。因为那天风大,船晃的比较厉害,上岸的时候,老公差不多要虚脱了。

登岛的时候,差不多6点了。

上岛时遇到了一个中文服务人员,心想着之后几天不明白的就可以问她了,结果到离岛的时候,我们都只见了她一面。后来才知道她好像只在浮潜中心,也就是上岛那附近!

到了前台会有小黑欢迎你,并给你递上一杯冰柠檬,恩,味道还不错。

因为英文超级烂,所以只有靠老公去交流了。

老公英语也不是太好,但是基本的会说一点,这都归功于老公爱看美国大片,基本他的英语水平就是在片子里得到提高。

这个是沙屋内景。

本来也想住2晚沙屋+2晚水屋,奈何订房太晚,已经没有水屋可选。还好碰到了国内的小伙伴,后面两天一直呆他们水屋浮潜。好幸福!!

晚上小黑送来蛋糕,老公高兴的接了蛋糕就BYE-BYE了。

没给小费,忘记了。

住的二楼,我觉得很好,很安静,而且没有蚊子蚂蚁这些。风景也更好。

老公已经很嗨了。

这是一个小码头,平时运输货物就在这里。

我们早上去的,这会儿还没有停靠的船。

到达梦寐以求的水屋。

岛上的小伙伴,人超级好,我们经常在他们水屋活动以及吃他们的零食。

老公扑腾下水了。

这会儿已经下午了,海鸥出来觅食了。

用餐时间。

因为没有订到水屋,所以不能升级成全餐。只有早晚可以吃。

中午自助餐19美金一人,我们吃了一次,剩下的时间都在房间吃泡面。

话说香港的泡面好贵,人民币10元一桶,还没有勺子。

味道还是不错的,老公爱吃。

另外,房间每天有两大桶矿泉水,不是小瓶的,是那种大瓶的,所以完全没必要带水。足够喝了。

至于味道,我倒是吃的习惯,不过吃了几天以后多少有点腻。

老公的最爱是冰淇淋,每餐都要吃5,6个球。

早餐的话,我俩都爱吃蛋饼。

传说中的岛主。

小螃蟹出来啦~

不知名的小鸟...

寄居蟹,很好玩~~

巴基斯坦的小孩·~很可爱的说~~老公说聊个天,把毕生的英文单词儿都用完了~~

绚丽岛不大,10分钟就走完了。

也没有过多的开发,基本都是原始树木。

下午的时候躲在树下休息,

我们没有出海垂钓和看海豚,因为老公晕船厉害。

基本上几天的时间都在浮潜。

最后,感谢老公五年的陪伴~~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04 15:25

引用 dancingfishlai 发表于 2016-11-04 15:25:59 的回复:

回复dancingfishlai:过了大半年了,变懒了,有问题可以直接问我😄

2016-11-05 20:5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