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麻麻的南京之游👩‍👧

写在前面😂

和麻麻去南京玩是在暑假里,现在才来补游记哈哈哈哈,太懒咯

关于花费💰

👇🏻车费:我们是从金华出发的,高铁二等座,191.5一张,来回两个人一共766元。

👇🏻房费:标准房,150一晚,两晚共300,押金100。我们住的是白下路的条形码艺术酒店,离夫子庙挺近的,附近有公交车站还有地铁站,地铁站稍微远点,我和妈妈都是做公交车的。很少打滴滴,怕说不清楚在哪里,因为南京就是标志性建筑挺少的😂
👇🏻地址:白下路151号(太平南路与白下路交叉口,希玛大酒店旁)
👇🏻酒店一般,没有全季和汉庭让人看着清爽,我妈妈反正很嫌弃我定的这个酒店,但我是为了省钱😂随便住住还是可以的。

DAY1:2016/08/16

第一天去了哪里呢?😂让我想想,毕竟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去了鸡鸣寺吃了素面,去了南京总统府

这些地方公交车都直达的,百度地图 高德地图查一查就都有。另外南京的交通有点醉人,公交车道会被一大波电瓶车抢占。所以绿灯的时候大家要注意电瓶车,小心撞到你😂而且红绿灯间隔时间太久了,两分钟,120秒!天哪😂

DAY2:2016/08/17

第二天去了中山陵,包括了音乐台啊各种。这些大家都可以去看看攻略的哦。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夫子庙。普通的小吃街。晚饭吃的狮子楼,强烈推荐凉拌茄子,特别好吃

DAY3:2016/08/18

行程的最后一天。去了烈士陵园。

雨花台

因为时隔太久了,所以有些都记不起来了。靠着看照片还能回忆一下😂实在对不起大家。不过大家有问题还是可以留言的哦。还有之前一篇关于渔山岛的写得很详细,因为回来不久就开始码字了哈哈哈哈哈

2016-11-03 16:39

2016-11-03 16:4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3 17:5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12:53

引用 饽饽Q大宝宝 发表于 2016-11-07 12:53:42 的回复:

回复饽饽Q大宝宝:对!但是我实在忘记了 我之前关于渔山岛的就写得挺详细的。😂因为刚玩完就写了。但是南京的我隔了几个月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