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好风景 ....... 君到姑苏见

2016-11-03 16:33 414/8
  • 出发时间/2016-09-17

莫名兴奋的开始

对于一个只要出门就会兴奋的少女(请允许我这么爱自己)总之只要出个小远门就会兴奋吧。。。。关于吴中实在不太了解,但又太想去同里看看,毕竟我是个对苏州有爱的人说说我的假期我是干着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但又是你们放假姐上班,你们上班姐放假的这么一奇葩工作时间
今年的中秋连着下拉两天雨,就酱紫在最后一天在大家都以为会继续狂风暴雨的时候姐得到啦一天国家法定假日休假的机会(真是多亏老天帮忙,感动呀!)
管他妈的狂风暴雨姐就是要出门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姐出门就兴奋,同里等我来爱你

关于出行

接上篇等着的是暴风雨。。,却给姐来啦个艳阳天
1.打的高铁站 10元
2.铜陵苏州高铁 130元
3.苏州高铁站附近旅游车站8元钱直达同里
姐是不是说的不够详细可是姐真的就是这么速度趁着好天趁着领导没鬼来电,迅速逃离。同里姐来啦,请接待我吧

一个super雨的同里 俗

早晨出发到哪下午2点左右才到的景区,从景区买票做观光车到啦景区大门口(忘记说啦定的宾馆是我在坐高铁的时候搞定的)宾馆实在太棒超级满意,这个我后面说,不免俗套的在景区门口来张自拍,我就是俗少女

一个super雨的同里 美

美不美 ,美不美,美不美..........这就是我超级满意的客栈房间,号称同里最美客栈老板娘开的推开窗户就是同里的小桥流水,我真心的喜欢这些,让我再回味一下醉意小会楼下是咖啡店,我下楼准备在同里闲逛的时候老板正在咖啡店,那画面也是于是我在客栈楼下拍那一张

没有任何语言可以形容,此刻心情就是一个亿的赞.......好天气好景还有我这个爱兴奋的人拿着景区套票各种看各种笑各种走........关于逛走同里我就不多说上图为证,总之想去的小伙伴选个好的天气(姐是偶遇好天)带个好的心情只管玩就好,同里不大你往哪走都能遇见你想看的风景

一个super雨的同里 遇

其实来同里是中秋节假日的最后一天,来这的人很多,还碰巧奔驰车今晚在这边做啦一个新品酒会的活动,可惜晚上跑去同里古镇外搜罗好吃的去啦,没拍到晚上酒会的照片就在同里景区中心举办的开放式停啦各种奔驰豪车对于爱开车的姐来说,没拍照实在可惜吃完回来人家已经结束啦,古镇外的饭店超市很多根据个人喜好,反正我觉得都还好,毕竟对于美食我很喜爱却不挑剔好养,求带走放一张我遇的照片,感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大家经常能在古镇看见游荡这的哪家店老板的狗儿子,它们也许习惯啦古镇日常的宁静和突然涌来的人群!每次遇见这些小可爱,我就想起我家那只小可爱.....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它总是时不时的跑进我脑海里,一只陪伴我从少女时代走到现在的小可爱请爱护他们,天冷啦别伤害它们

一梦同里 她来过

来过便不曾离开............是多年前刘若英小姐曾在乌镇宣传片上说过的一句话,给啦许多人一个去乌镇寻找的理由。。。。。
同里的第二天起啦个大早推开房间的窗户,当阳光洒满窗台透过清晨的气息,河道两边清洗衣服的同里人,他们享受的是同里给予的美好与宁静。。。
收拾好行李。。。关上房门,打算再去走走,毕竟中午就要离开啦,我们始终带着憧憬去每一个地方,当我们不回头的往前走时,有可能是一辈子的不会回眸。。。。。

吴中好风景 君到姑苏见

再看一眼同里...........那里有你想看的故事,想等的人

引用 super 雨 的图片:

2016-11-03 19:1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4 09:26

引用 multiverse 发表于 2016-11-04 09:26:06 的回复:

回复multiverse:第一次游记……跟流水账似得……好的回头在编辑编辑

2016-11-04 11:0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7 10:54

引用 晓仙仙 发表于 2016-11-07 10:54:40 的回复:

回复晓仙仙:我还嫌弃自己啰嗦啦……回头补补

2016-11-07 15:25

请问你住的哪个客栈?

2016-11-21 19:15

引用 巫雨不听话 发表于 2016-11-21 19:15:46 的回复:

回复巫雨不听话:我找找回头发你地址

2016-11-21 19:27

请问你住的哪个客栈?

回复巫雨不听话:你去携程我在那上面定的……老板娘是重庆的,客栈楼下是咖啡店……她家客栈搜同里客栈……她家很靠前……你打开房间图片大致就能看见我发的图片的那种临河的房间……她🏠客栈是景区内……离大门口好近……你找找看……找不到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