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一起走在浪漫的十月天

一起永远走下去……
永远是什么,是渴望了千年的那一吻,亦是相拥里的温存;是我们脚下湿润的沙滩,也是你迎着海风微笑的容颜!第一次牵手旅行,选在了美丽的青岛(12年夏天的独自旅行便让我喜欢上了这里),算是突然得到的国庆假期让这次旅行的安排稍显急促(工作原因,这是工作以来第一次在国庆期间休假),车票早已售完,合适的酒店在携程上搜了半天也没找到,但是似乎这次旅行已是注定的安排,多谢贵人的相助,车票和酒店在出行的前三天搞定,10月2日一大早,愉快地出发!北京南站到青岛站,入住银沙滩温德姆酒店,详细的行程就不在这里叙述啦!!青岛,第二次我来啦!哈哈,先不急,后面还有第三次噢!下面就是一起永远走下去的序言。

青岛站在秋季的雨中依然稳重地接待着游客

出站后雨下得还不小,貌似是要给这次出行谱下了急促的伴奏,车站前不宽的路已堵得严严实实,滴滴师傅也是废了一番周折才接到我们,赶快上车出发吧!!!乘车穿过隧道,来到黄岛银沙滩,温德姆是典型的渡假式酒店,开放的大阳台直面大海,心情顿时大好!

玩了一天,晚上听亲爱的朋友说酒店附近有一家海鲜做的很不错的饭店“海市蜃楼”,并告诉了路线,到酒店门口还特意问了下服务员,路线一致!上了辆当地的公交车坐了三站地,下了车是个小渔村,当时还想这么偏僻的地方都能被发现,一定是很好吃!找到个小超市问老板打听,说什么海市蜃楼没听说过,对面倒是有一家吃海鲜的农家院,那走吧,来都来了!好家伙,原来这哥们儿说的对面是得翻过一个小山坡,而且小路没路灯,漆黑一片,吃个饭可是不容易。步行十多分钟,看到一家海鲜农家乐,门口几条大狗,屋里也没见着个人,当时就想这顿海鲜吃不上了,回酒店吧。这时终于和海市蜃楼联系上了,告诉我们走反了,折腾了快一个小时,居然还真来了一回海市蜃楼!此时臭脾气的劲头又上来了,不走了,这么晚还又偏僻的地方去哪打车啊,我也乱了。终于叫到辆顺路车,顺着连三岛路给我们送了过去,看到了真正的海市蜃楼!进去点菜,三种鱼一起炖的,还有小扇贝,青岛啤酒(可惜没鲜啤了)味道很不错啊,净顾着吃了,都忘拍照片了,饭店暑假刚营业,当时地图上还没有,现在有了,就在南岛小镇小区南门,去黄岛玩的朋友们值得去尝一尝!个人认为味道不亚于船歌渔。

普通的小饭店,吃完饭都很晚啦

第二天嘉年华澳莱,折扣力度比北京大,顺便购物啦

阳台上饮茶看海,让旅行慢下来,让彼此的心渐渐地靠在一起

海风吹不散紧拥的温度,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四号上午,一个突然的突然让我们返回了北京

此次青岛之行最重要的计划就是海边写真,没办法,只能暂时搁置了,下午的高铁晚上到家,没有一丝回家的兴奋,失眠的脑海中尽是海浪和欢笑声!
第二天,竟然去了趟张家口,不要问为什么,我也茫然,只觉得那儿的羊肉很不错。这个离北京并不远,却是第一次来的地方。一百多公里的距离,火车却要三个小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山谷和隧道中缓慢地穿行着。晚上六点半下火车,冷风吹来,塞外已凉!张家口这个城市不大,也算不上漂亮,但是我看到了最美的星空,只因是自己的,才会倍加珍惜;只因是纯洁的,才倍加坚韧!第二天去逛了圈公园,中午还跟着朋友蹭了个婚礼!羊排味道很正!!因为此时心情是大好!!!但是还有个心愿,就是去青岛!不留遗憾,何时再去呢,看年假吧!

这不是五四广场吗?没错,第三次我们来啦!

当晚躺在开往青岛的长途卧铺(第一次睡软卧),车轮碾压铁轨发出了有节秦的声音,久久不愿睡去,此时的我貌似一个坚贞不渝的革命者即将去完成未竟的事业,心愿实现,冥冥注定,何其兴奋。
早上六点半到青岛北,跳下火车,直奔八大关

武胜关渡假酒店吃的自助早餐,两次共记三天的青岛之行,早餐都是酒店自助,一顿好的早餐让人一天都活力十足噢!

举铁的人,见着高质量的早餐就兴奋

同摄影师约到九点钟公主楼见面,时间还富余,附近转转

在这样诗意的季节来到八大关,所感受到的只有美景。浅浅的淡黄,丝丝的微红,一缕秋风,满目风景,无需点缀,已然成画。

化妆,换装,摆pose!两个半小时,两次青岛之行最重要的事情搞定!
打车到万象城,负一层的船哥渔水饺吃了一顿,上次在黄岛店饭前足足等了一个小时,黄鱼馅的饺子和烧黄鱼是我们的最爱,很不巧,两次船歌渔都没有拍照,去了就是个吃!
饭后步行到五四广场,离火车出发还有一个半小时,倚栏远眺大海,再次吹着海风,再次感受青岛,半个月内两次青岛之行,即将离开,无限回味着这段曲折,其间的各种感觉仿似一部美丽人生画卷的序言,人生的美好的旅程也已在这序言后静静地展开啦!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