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成都-东京-大阪-奈良-京都-成都 超详细攻略 买买买 玩玩玩 韩国转机详情

小八蕉 LV.7
2016-11-03 17:00 3078/16
  • 出发时间/2016-10-03

前言

前言:
计划去日本这个事情真的太复杂了 我爸在得知我国庆节要去日本的时候 义愤填膺的说“啥子喃 国庆节你要去日本 他们是在你家里来抢夺你的钱财 杀你的家人 强奸你的姐妹的人啊 你还要去给他们送钱”我的天啊 我都不知道我还有个这么封建思想的老爸 看了很多蜂蜂的游记 我觉得抛开中日两国的历史仇恨不讲 日本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啊 除了美食美景 日本也是有很多优良文化的 反正我是必须要去的 妈妈倒是从开始不喜欢日本 到后来被我感化了 现在用的护肤品 化妆品基本都是日本的 觉得确实还不错 偷笑ing 师夷长技以制夷 日本之所以能成为亚洲唯一一个发达国家肯定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鲁迅周恩来当年都去了日本留学 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去旅游呢。。。

亲爱的蜂蜂们 有什么问题尽情的请问 我一定把知道的都告诉你的 帮你解答

此次的行程基本上走的是热门路线 东京进 大阪出 因为听说大阪的药妆要比东京的便宜 那么我们就现在东京玩玩玩 最后再在大阪买买买 避免了拿着买的东西到处走
我换钱的时候 汇率大约了1日元约等于0.066 最差的那几天 不过还是换了60000日元的 基本够两个人在日本8天的生活费 途中去取了10000日元 总共消费的现金在80000左右 有时候刷卡退税退的是现金 一般国内银行换钱提前一天预约 各大银行基本都有 看个人需要哦

保险是旅行必备哦 买了希望别用到是最好的 但是万一运气不好 是很管用的哦 尤其是受伤了什么的 我是在人寿买的 一个人120人民币 不贵 就为了个放心

先上一张必备APP

飞常准:关注航班点点滴滴 都会给你发通知 旅行飞机必备
携程:主要是我订的酒店都是携程上订的 booking说是会盗刷信用卡 我不太敢
蚂蜂窝:哎呀 咱们的聚居地啊
十六番:也是和蚂蜂窝差不多 但是没有蚂蜂窝那么笼统
翻译官完全版:基本没怎么用 都是成串成串的句子或者单词
谷歌地图:超级实用 必备!必备!必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连你什么时间上车什么时间下车都给你算得清清楚楚 车次 在哪里换乘 选择急行 特急都给你标示出来  太强大了
Asiana Airlines:这个仅供参考 是我的航空公司 我把我和宋先森的信息录入进去 可以在线值机选座位什么的
有道翻译官:这个比较实用 能听和拍照翻译 也能打字 遇到英文都无法交流的情况下 直接打给他看 系统会自动翻译 句子没试过 一般就是单词
Currency:是一个实时对汇率的软件 也是出行必备的

东京地图 东京的地下铁最为复杂 经常一个站有好几层 不同的线路 蜂蜂们出行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哦

大阪地图

京都地图 京都主要以公交车为主 如果你一天要坐超过3次的公交车 就建议你购买京都巴士一日券 500日元 一天随便坐 一般车站都有售卖 因为单坐一次起价就是150日元

这下面的要敲黑板了 注意了:
1.这个是包含了日本所有的交通 JR 国铁 机场线 等等...http://www.jpwindow.com/traffic/
2.这个是京成电铁的官网 主要查一些路线 其实我觉得谷歌就很好用了http://www.keisei.co.jp/
3.这个是关西ICOCA&HARUKA的套票预约网站(“ICOCA & HARUKA”是指,将乘坐关西地区等处的JR和地铁、私营铁路、公交车等交通工具以及购物时使用的IC卡“ICOCA”(卡中预存有1,500日元),以及从关西机场直达天王寺、新大阪京都的关空特快列车“HARUKA”折扣券组合成套的优惠套票。 可以买往返的 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看看哦 特别划算)http://www.westjr.co.jp/global/sc/ticket/icoca-haruka/

1.签证:
日本签证必须是旅行社代办 是不接受个人去大使馆办理的 我属于成都片区 办签证还是很方便的 我在万能的某宝上找到一家评价还不错的 资料很简单的 需要的材料
⑴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⑵户口本所有页复印件
⑶赴日申请表(卖家提供)
⑷个人处理同意书(卖家提供)
⑸护照原件(一定要大于6个月)+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⑹2寸白底照片一张(在专门照签证照片那些像馆 你告诉他你是办理日本签证的 20元一版 2张 一张用贴在赴日申请表上)
⑺在职证明(要提现年收入7万以上的工资证明)盖公司鲜章
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盖鲜章
⑼本人名下的房产 车产复印件(自己名下没有的话可以用直系亲属的 但是要提供两者之间的身份证明)
⑽存款证明(冻结5万至回国一个月)
⑾往返机票
机票:
因为签证的有效期只有3个月 我之前一直在观望机票价格 看到全日空的机票东京大阪出10.3-10.10的机票含税两人往返才5862人民币整 简直太划算 有木有 但是签证没有出 我不敢出机票呀 不过卖家说我的资料应该没问题 可是我还是不敢呀 这个机票就是太划算 所以他不能退 然后我就等到签证下来了 一看机票 哦呵 涨价了 13000了 两人往返 妈呀 肠子都悔青了 没办法 又开始天天刷机票 这里我说一下 我订机票其实都是在携程上看好了价格 然后去该航空公司的官网上订 虽然可能便宜不了好多钱 但是携程最近的名声还是不太好啊 我可不想和宋先森两人到了机场过后被告知机票无效啊  后来看到韩亚航空的机票还可以 就是要到首尔转机 不过没关系啊 我可以在仁川机场买买买了呀 而且他是3号凌晨2点的飞机 不就在时间上节约了一天嘛 因为我计划的是10.3成都东京-10.10大阪成都的行程 然后行程就订成这样的了:
10月3日    2:00-6:40(北京时间5:40)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首尔仁川机场  韩亚航空
           9:00-11:10                                首尔仁川机场--东京成田机场T1          韩亚航空
10月6日   13:55-15:25                                 东京成田机场T3--大阪关西机场      捷星日本航空
10月10日  10:50-13:05                                 大阪关西机场--首尔仁川机场        韩亚航空
           20:00-23:00                                首尔仁川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   韩亚航空
然后因为中间要从东京大阪 本来想体验一下日本发达的新干线的 结果一对比价格 新干线两个人价格在2000软妹币左右 机票两个人含税每人加了20KG的行李800软妹币 选择了坐飞机 我们订的是10.6 13:55 东京大阪的捷星日本航空机票
中间插曲:当时刷机票的时候每天的价格基本都是4200左右一个人 要知道4000多 都能直飞了 突然有一天我刷到一个3520 但是只有一张票 和宋先森商量了一下 先订了我的 然后又开始刷 刷了几天都没变化 一个周六的早上 发现机票涨价了 5109了 这个时候我除了无语还能说什么 然后终于有一天刷到一个4173 订了 终于机票的事情搞定了
酒店:
10.3-10.6 东京新宿华盛顿酒店
选择这个酒店是因为东京成田机场有利木津机场巴士能直接到酒店大门口 真的不要太方便哟 返程也是在大门口上车 行李有专人负责 车上很干净 提前在某宝上买好了票往返一个人280 不便宜 但是确实很方便 酒店唯一的缺点就是离最近的新宿站还是有点点远 可能步行十分钟左右 住了三天 酒店环境不错 房间干净整洁 就是有点小 酒店大厅就有全家 每天早上的早饭就在这里解决了 下次去还是会选择这里

大阪酒店:
10.6-10.8 大阪喜来登都酒店
选择这个酒店 还是因为有机场巴士直达 不用提行李东走西走 而且当时想着喜来登 应该不会好小好差吧
非常明智 虽然价格比较高 但是机场巴士直达门口 地铁就在负一楼 完全不需要多走路 楼下大厅有个全家 太方便了 不是价格贵 真想在大阪的4天都住这里 哈哈哈哈
酒店虽然是喜来登的 但是应该是很老的喜来登 设施设备都不是很新 不过比我们住的一般酒店大多了

10.8-10.10 大阪道顿崛酒店
选择这个酒店是因为10.8-10.10 是周末 如果继续住喜来登的话价格涨几倍 而且但是看蜂蜂极力推荐 就订了 地理位置确实好 背后就是道顿崛和心斋桥 难波站走200米左右 对面有家罗森 总的来说还是可以 但是房间小 而且一开门就有一股很潮湿的味道 幸好这个酒店的窗户是能打开的 中途没有打扫房间 晚上回来发现门上挂了一个口袋 里面是换洗的毛巾和水 很感动 因为之前我们住的时候也要求没有打扫房间 然而什么都没有 前台有中文服务员 服务挺好 最后一天住在这里还有就是能在难波站坐南海电车去机场  很方便

各种卡 券 机场巴士 环球影城

交通卡:
1.东京地铁72小时无限乘坐:
卡片有24小时无限乘坐 48小时无限乘坐和72小时无限乘坐三种类型的 因为我们10.3-10.6在东京 所以买了72小时也就是三天的地铁无限卡 这个卡真的是个神器 后面被宋先森赞扬啊 这个是算时间的 比如我们是10.3下午4点开始使用 第一次使用把卡投进去 机器会给你印个日期 失效日期就是10.6下午4点 因为东京地铁很贵 起价就是150日元 这个卡我提前在某宝买的 100左右的价格 避免了每次进出都要去买票 排队 很方便 极力推荐

他们长这样

机场巴士:
东京东京的机场巴士叫利木津巴士 是成田机场或者羽田机场往返市区的高级机场巴士(我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贵 哈哈哈)是我提前在某宝上买好了 卖家会以邮件的形式把订单发给你 打印出来 出境后大门正对面就是 橙色的牌子 把单子给她 服务员会英文 简单交流没有问题 去新宿的巴士站牌在11号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1/这个是利木津巴士的官网 上面有班次时间 各种信息

他长这样

这个图是借用别人的 我忘记照了 原po看到了找我要版权费哈 一个遥远的飞吻
上车把乘车券给师傅 还有一个往返券 到了酒店办入住的时候 一定一定要记得预约去机场的车 有时间的 在前台就能预约 行李箱会给你绑个标签 上面有个号码 然后会给你一个一模一样的号码 千万不要弄掉了 下车凭号码领行李箱的 所以行李很安全 不会被别人拿错 也不会掉

大阪基本没有买任何交通卡 机场巴士直接有机器自助购买 非常方便 交通卡发现都不是很适合我们 就自己买了icaca卡 就是储值卡 把钱存进去 然后每次上车就刷卡就行了 直接扣钱 购买时是2000日元一张 里面是1500的余额和500的押金 到时候可以退 如果你把钱用完了 就退你500 如果 若还有余额会扣除220日元的手续费后加500退给你 低于220日元时 退你500 所以蜂蜂们还是用干净的好 反正罗森啊 全家都能用

电话卡:
在某宝上提前购买了 好像是日本最大的电信商 叫达摩卡 DOCOMO 这个卡不能打电话 只能用于上网 我买了8天不限流量4G的 68包邮 8天很畅快 没有断过网 而且还热点了一个手机 网速很快 给力 推荐哦

大阪环球影城入场券+快速4项券
当时找了淘宝好几家都是差不多入场券480人民币  4项快速(因为10.6那天是周五)608人民币 一个人算下来1050的样子 我就想试着自己在官网上购买 因为好像听说中国人倒卖票的情况 只有日文的版面能购买票 硬着头皮上了 因为日文偶尔有些和中文还是挺像的 就边百度边订 就这样买了 两个人一共花了2000的样子 虽然就剩了100软妹币 但是自己订的 放心呀 订好了后会立马把邮件发给你 打开连接 打印下来就好了

行程安排

2016.10.2   晚上22:30从家里出发
2016.10.3   首尔转机 晚上银座逛
2016.10.4  浅草寺 银座 秋叶原
2016.10.5  大江户温泉物语 东京未来科学馆 台场 海滨公园
2016.10.6  飞机go大阪 心斋桥
2016.10.7  大阪环球影城一日游
2016.10.8  奈良公园
2016.10.9 京都一日游

在每天的兴奋中终于迎来了10.2 今天我和宋先森为了让时间过快点 还去看了场电影 发现我好像有点感冒 拉肚子 然后我还多怕发烧不让我上飞机 一直量体温 幸好正常
晚上22:30 宋爸爸送我们去机场 到了机场才23:00 被告知要等到24:00才能换登机牌 机场人真的暴多啊 这大晚上的......过边检的时候问我“去哪里” 我“日本” 又“日本哪里” 我答“东京”一下差点没回答上来
终于要登机了 我已经在机场的长椅上睡了一觉了...

到了仁川机场跟着标示走就是了 一路的标示都有中文 走到转机通道 再过一次安检 第一次来韩国 感觉走进了韩剧里 到处都是“阿尼哈涩哟”我们先找到了自己的登机口 这时候的我早已被各种免税品吸引了 心都飞走了 宋先森说旅程还没开始喃 你就想背着到处跑啊 回来再买啊 你不是留了一整天的时间嘛 对哦 然后就在登机口等登机 宋先森找了个休息的位置 睡了一觉 韩亚航空的飞机餐挺好吃的 空姐也漂亮 呼呼晃晃终于到日本了 一下飞机 一股日本风情随之而来

下了飞机就能连接机场的WiFi 因为我们买的电话卡要用网络设置一下 然后连接上了WiFi  但是用不了 很郁闷 直到回来的那天才知道 原来是要在Safari里面去登录 打开Safari 就能看到登录的界面了 网速很给力 在飞机上一定要填写好外国人入境单 现在就一张了 以前听说还有什么订在护照上啊 什么回来的时候海关要回收啊 现在都没了 一人就两张单子 不会的可以问空姐哦

到了酒店办理入住后已经快3点了 我一直收拾自己 洗澡什么的 宋先森洗完澡就去睡觉了 我们说好四点出发去银座 在楼下的全家买了网红水蜜桃起泡酒 好好喝 第一晚给我的感觉就是 日本真的太干净太有秩序了...

到银座居然下起了雨 知道日本随时都可能下雨 没想到这么快 就有大雨迎接没带雨伞的我们 两个人跑到Chanel里面去躲雨 也顺便给我看看包啦 一直想买黑金cfmini 又没有 结果宋先森看中了黑金版的经典boy sa是个台湾人 交流无障碍 sa说cfmini难得遇到 但是黑金boy真的是难上加难 可是我不喜欢啊 最后宋先森拍板买了 出大门还在下雨 没有伞 sa告诉我们前面有家罗森可以买雨伞 我们跑了好远买了一把自动收缩的三折伞 宋先森说好拿 透明雨伞不实用 好吧...

坐地铁到了秋叶原 看看传说中的宅男圣地 一路上很多穿着二次元衣服的妹子在路边叽里呱啦的说些 一般都是找的男生 宋先森百度一下说是看动漫的 黑人问号脸pig.

今天的晚餐是秋叶原的矶丸水产

那个蟹糊糊特别推荐 加个炒饭 棒棒哒 鱿鱼也特别好吃 新鲜的 就是不沾蘸料也很鲜美 饮料也好喝 我的那个是什么紅梅味的 宋先森一听别人说他那个是中国没有的 就要了 结果我的好喝 他的很一般 两个人吃了将近400块 矶丸水产有很多家分店 都是24小时营业的 吃个宵夜也是不错的选择

今天本来的目的地是镰仓的 虽然我们俩90后都没有灌篮高手的情节 但是我还是想去看看 结果偶然情况下得知浅草寺有一家牛肉饼很好吃 对!就为了个牛肉饼 我俩把行程改在了浅草寺 就是这么随性 哈哈哈哈
在新宿站坐的地铁 反正不要钱嘛 然后谷歌一下 你就出发 真的超级方便 浅草寺真的超级多人 超级多

对 就为了这货 味道幸好让我们都比较满意 说是用的黑毛和牛肉做的 逛了一上午 花了100日元 抽了个吉签 不错不错 然后下午我们打算再去一次银座买东西 这次宋先森买了一根LV的黑棋盘皮带 给宋妈妈买了一个Chanel的cf经典牛皮荔枝纹钱包
晚上我们吃的秋叶原的博多风龙拉面 在门口的机器上先投币点餐 出来的小票给工作人员 一会就能开动了

高大上的银座旗舰店...服务很好 买完东西结账的时候都是跪在地上给我签单的 我赶紧上前蹲在地上把本子放在桌子上 很不好意思 什么时候别人跪在我面前 我才觉得别扭

日本最让我感触的就是 真的很干净 到处都很干净 路上基本没有垃圾桶 因为日本人都不会边走路边吃东西 有秩序 守规矩

左立右行 把右边的通道留给赶时间的人

回酒店路上路过书店 进去看了下 还有童年回忆 小霸王啊 哈哈哈  在楼下的全家买了好吃的方便面 推荐大家试一试

红色是原味 蓝色是海鲜味 棕色是咖喱味的  加一杯起泡酒 哇 酷毙了... 这个味道的起泡酒真的超级好喝

今天的一天是泡温泉的一天
从我们住的新宿站坐车到电信中心站下车 要转海鸥线 大家到时候查谷歌哈 把终点设置为“电信中心”
大江户温泉物语:是一家以温泉为主题的乐园 里面有各种吃的 玩的 进门的时候不付钱 会给你个手环 一切消费都刷手环上的条形码 戴上手环过后就去选浴衣了 花色就几个 而且感觉衣服旧旧的 不过挺干净的 拿了浴衣选了腰带就去换衣服了 刚开始的时候最好里面穿点衣服 因为你还要去玩呀小伙伴们

中午在里面吃了拉面 日本人的拉面 很浓很浓 感觉有点咸了 宋先森吃的猪排饭 感觉都还可以 也不算贵

玩够了 我们就去泡澡了 男女分开泡的 日本温泉好像都是裸泡的 进门会给你一个黄色毛巾和白色毛巾 你可以挡一挡 但是不能穿衣服进去浴池 进入浴池也不能把毛巾放水里 可以搭在头上 或者放一边 里面很暖和 我一个人在里面 没人和我说话 泡了半小时 头昏眼花 赶紧出来了 一脸通红 后来宋先森说是我方法没对 要泡一会就坐一下 算了 走了 还是不错滴 要去的小伙伴们 还是比较推荐的
因为来的时候看到东京的未来科学馆就在旁边 宋先森提前预约了温泉后的时间 在门口买了票就进去了 才发现根本没人检票 但是大家还是很有秩序的排队买票

没兴趣 来组自拍吧...哈哈哈

坐海鸥线 一个站就能到海滨公园和台场了 标志就是自由女神像啦

晚上打算去涉谷吃著名的龙虾三明治 LUKE'S LOBSTER
坐地铁 因为不要钱 到涉谷站 跟着地图走

今天试了一下新口味的 白葡萄味的 也挺好喝的

这就是全年每天都拥挤的涉谷...

东京的香榭丽舍大街...

今天要离开东京大阪了 一路的美景 标志着我们的旅程过去一半了...

在大阪机场坐13:55的飞机 在办理入住的时候在前台预约了今天早上10:40的班车 到了机场差不多是12:00 还没有到 慢悠悠的去换了登机牌 值机的时候 值机服务员问我有没有卷发棒 我说有 她叽里呱啦的说了一长串 我没听懂 她就用画的 画了个插头 我瞬间明白了 哈哈哈 捷星的飞机还行 不算很旧 但是行李要出钱买的 我们一个人买了20kg的行李 但是登机口都放了个称的 好像每个人只能携带不超过7公斤的物品 超过是要罚款的 幸好飞机准时起飞 一路上坐在我们后面的两个女的 一直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说了一路 而且超级大声 竟然还是四川人 一直说一直说 我憋了一肚子火 烦人...

到了大阪 可以问一下工作人员 哪里坐机场巴士 没记错好像在7号出口 出口就一个像ATM的机器一样的售票机 自助购票 很简单 点点点就行了  买完票上面就有写几号站台  直接过去站着等车来就好 行李也会像利木津巴士一样 用个小票给你绑着 给你个相同的号牌 没记错好像1000日元一个人 直达酒店门口 方便的不要不要的

到了酒店收拾收拾就去心斋桥吃黑毛和牛啦 名叫“黑毛和牛烧肉一” 没吃松阪牛烧牛 听说生意太好 所以质量下降的厉害 找了个评价不错的烧肉一 跟着地图 一路走过去 辛苦没有白费 好吃 感觉一头牛在嘴里跳跃旋转 点的时候没有给我们中文菜单 看着大众点评点的 一份就三四片 点了4种和牛 一份牛舌 一碗石锅拌饭吃的不算很饱 还行

牛舌忘记拍照了 本来想点个五花肉的 不知道怎么表达 也不知道怎么翻译 算了 就这样吧 然后去心斋桥吃了我心心念念的章鱼小丸子 怎么说呢 不知道是不是成都的美食太多了 学校门口的“鱿鱼”小丸子简直无法超越 哈哈哈哈

夜晚的心斋桥 全是中国人 两步一个药妆店 热闹非凡啊

今天是旅程中最期待的一天 详细写一下大阪环球影城 早上在酒店楼下坐地铁到环球影城 老规矩 谷歌地图用起来 来到换乘站的时候你会发现
好多人 都是坐这班车去环球影城的 早点出发哦 如果你买了快速票 并包含了哈利波特的话而且也预约了进去的时间 那就不着急 慢慢来...
大阪必来的地方 比起东京的迪士尼都有趣太多了

大家跟着人群走就是了 一大堆人带你走 在门口的大地球好像是必合影之地

这里说一下 进门的时候把一日券 也就是门票那张二维码拿给他扫描一下就行了 然后进去后我们拿着打印出来的两张二维码A4纸到处找兑换成快速券实体券的地方 后来百度一下 原来不用兑换 那个二维码 你去的时候直接扫就行了

每个项目都超级多人排队 尤其是蜘蛛侠 大白鲨这些热门项目 排队都在一个半小时以上 幸好买了快速票 值!!! 快速通道在另一边 在万人羡慕的眼神中走过 酷毙了 我们买的四项是 哈利波特 大白鲨 蜘蛛侠 侏罗纪世界 都超级有趣

少女心爆棚啊

哈利波特主题是单独隔起来的 可以进去玩 只是要体验禁忌之旅还是要快速票的哦 真的超级刺激超级好玩

回来在道顿堀吃了看很多人排队的章鱼小丸子 以为和昨天不一样 结果一摸一样 两个人一人吃了一盒 直接打闷了 一盒8个还是几个 赶紧去便利店买了一瓶果汁气泡酒 酷...

今天要退房了 退了房把行李寄存在了酒店 我们就踏上了去奈良的路上 在酒店楼下坐地铁(其实是我忘记我们酒店楼下那个站叫什么名字了)然后坐一个站到难波转近铁奈良线 直接就能到奈良 而且很便宜 好像一个人只要了580日元 要知道那么远哦

奈良公园的小鹿很可爱 会给人鞠躬 这是来奈良就听闻的话 天气格外好 买的雨伞基本没用了哈哈哈哈哈

路边有卖鹿饼干的 150日元一袋 记得要把饼干藏好 不然他们一窝蜂的涌上来 你就尴尬了 喂它们的时候最好一片开二喂 先举过它的头顶 它会给你鞠躬的 很可爱 你就喂它就行了 但是小鹿们绝对不会去抢路边售卖点的饼干 很有素质呀

奈良回来后在道顿堀排队吃了网红拉面-一兰拉面 方法一样 在排队的时候就会让你填个单子 主要是口味  要不要葱 要不要辣之类的 先在门口的机器上投入钱钱 然后选择要吃的面还是饭或者其他 打印出来的小票给窗口的师傅

逛心斋桥 大丸百货采购  给宋先森买了新的大的行李箱 主要是给我用 因为我基本每天晚上补一次药妆店 真的太好逛了 厚木的袜子买了超多 可能买了五年的量...各类化妆品 最后我会po个全图

网红冰淇淋 超级无敌好吃 奶味超浓 但是一点也不腻 好吃 很香 记得好像是500日元一个

随意感受一下日本水果价格

今天的行程是大阪-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

日本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安排在京都 看看古色古香的日本 本想看看穿个和服的 怎知天气实在太热了 一路上都是穿和服的妹子 美美哒

吃了门口著名的鳗鱼饭 1600日元一碗 味道真的很一般 而且分量太小了吧

去清水寺了...我们直接坐的地铁 没去坐公交车 难得找 直接谷歌的

大家随意感受一下人群...

日本艺妓

回来在心斋桥的大丸百货商场食品区买了2000多日元的小吃 分量并不多 回来路上买了网红芝士蛋糕 味道一般...

今天就要离开日本了 感觉还没玩够 没买够 哈哈哈 我们是10:50的飞机 正常来说8:50之前就要到机场 我们退了房在难波站坐南海电车到机场 坐的是8:00那班 行李放在专门的行李架上 上面有锁 可以自己锁好 把钥匙拔下来就行了

最后以韩国机场买买买作为旅行结束的句号...这个是仁川机场转机的小帖子 希望能帮到你http://bbs.qyer.com/thread-1378693-1.html
谢谢你看完我的游记 有问题都能给我留言 我第一时间回复你...

插个课题 这就是这次日本行的战利品 宋先森辛苦了 当了一路的搬运工...
我的行李箱26寸 宋先森的28寸 因为韩亚航空只准你一人一个三边不超过158cm的行李箱 只能一个 其实当时想拿个20寸的登机箱的 结果我想打甩手 然后提了一个LV50寸的旅行袋 结果基本上两个行李箱全部装的买的东西 衣服装在旅行袋里面 而且因为卖的东西是免了税的 所以他不准你拆开袋子 这样就占据了太多空间 无赖我买的太多 怕拆了被查补交税 结果... 哪会有人查你啊 换登机牌就托运行李了 过海关的时候都没有把我钉在护照上的免税小票扯了 我都是自己回来扯的 所以 蜂蜂们
几个零食是在日本回来时 机场免税店买的 很好吃 推荐 薯片是罗森买的 卡乐比的冬季限定厚切薯片

谢谢你看完 Have a good holiday!

难波站的南海电车是到关西机场吗?在哪买票呢?谢谢!!!

2016-11-04 12:47

引用 思小寒 发表于 2016-11-04 12:47:25 的回复:

难波站的南海电车是到关西机场吗?在哪买票呢?谢谢!!!

回复思小寒:是的 到关西机场 在难波站有标志的 写着“南海电车”跟着标志一直走 一路都有标示 你放心 然后排队买票就可以了 很简单的

2016-11-04 13:21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1-04 17:25

引用 shengjiehan 发表于 2016-11-04 17:25:49 的回复:

回复shengjiehan: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2016-11-04 17:28

日本,小香的价格大概是国内的几折

2016-11-04 22:5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4 22:59:5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亲爱的 因为现在日本的汇率很高 所以都比国内价格高 但是货基本还是比较全 boy国内2w8千多 我买成2w9千多的样子 钱包也是贵几百将近一千

2016-11-05 09:58

引用 小八蕉 发表于 2016-11-05 09:58:48 的回复:

回复小八蕉:好的,谢谢

2016-11-05 16:0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16:08:09 的回复:

好的,谢谢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客气哈 现在小香其实欧洲和中国是最便宜的

2016-11-05 18:03

马克先,跨年去大阪+京都。这交通我还没搞明白,各种什么一日通看的头都大了...   再仔细研究一哈

2016-11-05 19:41

引用 春宴--- 发表于 2016-11-05 19:41:30 的回复:

回复春宴---:其实还好 不难懂哈 而且你到了那个地方过后 自然而然就明白了 他们给你标示的很清楚

2016-11-05 19:43

引用 小八蕉 发表于 2016-11-05 19:43:23 的回复:

回复小八蕉:哇,楼主回的好快!因为我签证刚下来,所以刚刚开始看攻略,哈哈。有问题再劳驾问你哈

2016-11-05 19:44

引用 春宴--- 发表于 2016-11-05 19:44:38 的回复:

回复春宴---:哈哈哈 我看到通知了 好的 有问题给我留言 随时给你解答 不过你签证下来了就赶紧刷机票啦

2016-11-05 20:24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1-07 10:54

引用 zuozuo_sj 发表于 2016-11-07 10:54:43 的回复:

回复zuozuo_sj:谢谢

2016-11-07 11:18

亲,能不能把你达莫卡的链接给我啊

2016-11-30 23:05

引用 左晓莎 发表于 2016-11-30 23:05: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