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侏罗纪 | 2016北京自驾常州恐龙园

LV.5
2016-11-03 18:22 339/4

开篇

儿子是个十足的恐龙迷,去年在长隆野生动物园的青龙山毫无畏惧逛了两遍。儿子说这才是他心中的侏罗纪公园!我猜想这是电影看多了
朋友们一直推荐常州恐龙园,为了对恐龙有新的感知,更为体验恐龙主题酒店

Day 1

天全程高速,午餐在服务区吃提前准备的Subway。晚间入住临沂市酒店,临沂下高速遇上修路堵车很郁闷,城南往事吃晚餐,无意吃到九转大肠和油旋很惊喜。油旋是儿子选的,开心的说:我点的好吃吧。

Day2

穿越泰州长江大桥。天阴阴的,时不时下点雨。

重点来啦,下午到达常州景尚恐龙主题酒店。假期的酒店自然会贵些,还好有朋友帮忙,定到比市场价便宜的房,还包括恐龙园两日门票。

宝爸办理入住,我们开始探险。

健个身

宽大舒适的床上歇会儿,一下穿越到美国西部

晚餐一定要吃酒店的自助,房客价168/位,儿子免费,办理入住时送了抵用券,148的价格好美啊。海鲜日料蛋糕水果应有尽有。直接吃了个肚歪。

和剑龙共进晚餐怎么样

Day 3~4

酒店的自助早餐也很赞

这两天都是在恐龙园里玩儿啦。
我个人感受一般,虽说是恐龙主题,实际是游乐园,和欢乐谷一样,很多都有身高限制儿子不能玩,所以1.2米以下免费。

第一天阴天,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从酒店借了把大伞发挥了作用。第二天终于放晴。

经过一个个大型游乐设施,和宝贝想象的侏罗纪公园不一样,不开心。这时走到了4D影院,排队……
电影还不错,身临其境,恐龙打喷嚏,喷一脸水……

终于有1.1米能玩儿的项目:穿越侏罗纪,就是记忆中的激流勇进啊,说实话,我还是怀念北京游乐园。
儿子很喜欢这个项目,尤其是穿越山洞的时候,黑暗,森林,会动会吼的恐龙,会流你一身口水的恐龙,流动着岩浆的火山……
最后的俯冲,儿子竟然说不害怕,我的小心脏那个跳啊……
就是,排队!!

再和霸王龙化石共进个午餐

满大街的怪物

万圣节的🎃

挨着激流勇进是博物馆,有个自称博士带着大家绘声绘色的参观,还有幸看到了生物起源的表演,还有恐龙巡游,惊的我嘴都闭不上,再看儿子那叫一个淡定。

模拟挖掘现场

出了博物馆就是梦幻庄园,这里是小宝贝的乐园,碰碰车啊,旋转木马啊……可惜不是儿子的菜

Day 5 - 6

恐龙酒店的吸引力比恐龙园还大,直到快中午才离开常州,经镇江扬州前往周恩来总理的故居淮安

离开总理故居,去济南歇脚,这一歇就是一天。

Day 7

趵突泉的水,又多又清。

出了趵突泉北门,走走就到了芙蓉街,小吃一条街,午饭有着落啦,烤猪蹄烤鸡爪生煎包羊肉串章鱼串章鱼丸子……最最没吃够的是榴莲甜筒

再次邂逅城南旧事餐厅,即使撑到也要满足

Day 8

结束行程,返京!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4 17:25

引用 四季果蔬_ 发表于 2016-11-04 17:25:55 的回复:

回复四季果蔬_:哈哈,你想了解哪方面更详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