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020澳门一天游。

。ee (肇庆) LV.3
2016-11-03 20:33 272/4

感觉特勇敢,就在台风海马登陆的前一天出游。
这次主要想去的是主教山小堂、黑沙滩。
我们是大概9:30在珠海横琴过关,出了澳门莲花口岸  就在口岸的公交车站上了26A号车。尾站就是黑沙滩了,下了车走几米就是黑沙滩了。 哪里没什么游客。

然后溜达了一个小时后,就继续上路了。也是坐26A号公交车,见到新普京就可以下车了。(去澳门之前高德地图已经下载了澳门地图) 。 然后瞧着地图看着走,走着走着就在路上填饱了肚子。吃了个净云吞 21块有十来颗云吞, 里面包裹着虾仁的不算贵。  填饱了肚子就继续走了。
累的要命,目测下车后走了两三公里才到。路又斜,根本就是登上了座山啊。有两对新人在拍婚纱照,没什么游客。
也溜达了一个小时。
然后继续11路车往大三巴走去,其实我不想去大三巴的啦😭因为哪里是游客集中地我也去了好几次了,人挤人的。是因为同行的小朋友没有去过大三巴,所以逼着去了。也上了大炮台。  大三巴 大炮台 我都没有拍照了。已经麻木了😕 那时候已经三点多了。

剩下的时间就买手信了  。 然后坐公交车回关闸了 我也忘了坐多少路车了。总之看到回关闸的车就上。“珠海拱北”在澳门是叫“关闸”。

注意
⒈不要跟旅行团去换澳门币,因为会比正规的对换少几块钱的。
如果你在横琴过关,就在关口刚进大门  WC隔壁有澳门币 港币换的比较正规。
当时我换100人民币换113澳门币。
 在大三巴附近换就100人民币112澳门币。
(因为我花得不多,也懒得去银行换了)
⒉然后刷卡。金额要达到店家规定的金额才能刷卡。 刷卡有一个好处,就是实时兑换当天人民币与澳门币汇率。
⒊在澳门流量  3元3M流量   一次不足1M 应该也是扣3M的钱。 电话就2.99一分钟。
⒋如果有猪一样的队友,请到达澳门后互打对方电话。看是否能接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些电话是打不通的。

不得不说的是澳门的公交车能给你漂移的快感。

照片纯属(索尼)手机拍摄。

引用 。ee 的图片:

很年轻啊,呵呵

2016-11-03 21:38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