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天两夜游

时间【10.31-11.2】
坐标【温州
目的地【北京

要带什么呢?北方的冬天最难懂,干燥特别干燥。口罩😷必带、润肤乳、面膜、一双舒适的鞋子。
这次因为工作来的,逛的时间不多,但是几个自己喜欢的地儿还是都去了,完美

国航大机 ,舒适 。费用:来回2100

北京机场,跟其它城市都差不多。赶机的最好提前,人多排队就长。

我去的酒店做机场线比大巴快1个小时,虽然要转乘很多,毋容置疑选它,不堵车就是理由。还有这里就是办一卡通的地方。

下机一定要买一卡通,回来的时候可以退押金20和余额,做地铁转乘很多,都靠它很方便。

第一天:希尔顿逸林酒店🏨

三楼 酒店游泳池

空中花园

入住就有曲奇饼送 还是热乎的

酒店19层

选的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环境高大上。缺点就是房间灯光不是很亮,近7号地铁线🚇。到酒店直接美团下了水果,和牛肉饭。要自己下楼取的。床很舒服,洗漱用品很好。忘了拿回家了哈哈。特意要了楼层高的,住的19层,风景不错。三楼的空中花园绿化很多,太冷了就随便逛下下。费用:两晚1400。住的好心情也是好。

国贸80层

云酷酒吧

没有最低消费 ,可以靠窗,晚上人多

这边是酒吧区

国贸80层。视野很好,俯视北京街景。分酒吧区和静吧。晚上9点多过去的,靠窗位置都没有了。特别酒吧区视野特别好,还可以听听歌,不是很吵闹。点了2杯果汁。消费➕小费:150左右

银泰

建外大街银泰三楼。韩国人气店。没拍到大🐻有点落差。进游乐区才可以,门票要310/1人。没带孩子进去也没意思,果断放弃。餐厅区不用买票。消费:166

逛完11点多,没地铁了,滴滴叫的顺风车,司机蛮好,2个年轻人一起接送的,经过天安门还让我拍了几张照片 。也算瞻仰了下毛主席。车费:35

第二天 :三里屯 SOHO

商业区,没逛到有卖小吃的 。车费:70/2来回(滴滴顺风车)

第三天 :南锣鼓巷、王府井

北京酸奶不错

只看了下钟鼓楼,逛了下愣没有看到四合院,特别商业化,没意思,很多游客陆续进来。都是老人团。也许我去的早上,反正人还不是特别多。转头打车去王府井。车费:12元左右

法国餐厅

法国餐厅,有点hao不住老外接待。点了果汁🍹搭配的小饼干。风景不错,很安静。消费:77

大董烤鸭

帝都不得不来的店,不得不吃的烤鸭。环境特别好,服务周到,中午过去不用预约。点了个老豆腐汤和烤鸭半只。消费:150多点
因为赶飞机,打包了,到家还很好吃哈哈。

祝大伙北京之行愉快!顺便给自己入个广告哈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4 19:20

引用 wl_houhouhahei 发表于 2016-11-04 19:20:03 的回复:

回复wl_houhouhahei:谢谢捧场 才疏学浅 只能点到为止了

2016-11-05 16:0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