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阁骨岛7天自由行

交通概要

本次自由行是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行了,不同于之前的韩国有旅行社帮订酒店住宿,也不同于之前马代的酒店全接待,这次是真正的自己攻略、订住宿酒店、机票等等~全在于表妹和她外国男朋友说的这个岛很原始很漂亮,就说走就走啦~
说回正题,交通:这次我和老公选择的是从昆明飞,昆明曼谷比较近,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机票也相对于比较便宜,坐的山东航空,最近搞什么里程计划。然后从曼谷飞达叻,很多人选择坐大巴,但是大巴需要4个小时,我们觉得有点累,所以选择了飞过去,到了达叻再坐船上岛。

签证:在某宝办的,200多人民币一个,还不错,对于我们英语0水平的两口子,比到了这边再现办要省事很多!
在飞机上空姐发了入境卡,出境那半边我们也填了,来之前没做好功课,就全凭简单自我理解填的,结果其中一个visa.no,我就填错了,人家是你先办好签证的那个编号,丢脸丢大了噢~
下飞机会有人给你修改入境卡,拿着护照和卡就过边检,工作人员不知道以什么为准会抽问,我旁边位置的女生就被抽问了,那个女生和我差不多,英文有很大提升空间啊,吱吱呀呀了半天硬是没搞懂,大概问她来干嘛了,女生老说旅游,还不停问她,所以我觉得入境卡和出境卡一起填吧,航班什么全填好,他们估计就没疑问了。
出来拿了行李,我们要接着坐飞机,就到4楼,然后3楼这边有些吃的,可以休息一下。
因为过来这几天泰国还在国丧期间,所以实在不方便乱拍照,就不照机场了,也就和国内差不多。

曼谷到达叻飞了一个小时左右,这个就是达叻的机场,很mini~到了出口左边有坐车到码头的地方,车费一人700铢,船票一人350铢,我们两个人一共2100,就送到码头了。从达叻到曼谷的飞机全部是外国人,除了我和我老公,可想而知这条线路中国人多少~不过这样才有度假的感觉噢!

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到了!老公说他半条命都给折腾没了~所以一定要充足的时间来噢!我们有点太赶了~

这是住的酒店里拍的,我住的是阁骨岛海滩度假酒店,就是这个名字~800一晚,觉得还可以噢,上几张外观。毕竟在国内三亚什么的亚龙湾热带天堂鸟巢都要2000左右,还是淡季,这个是旺季价格了800能自己住小单间很不错啦~

这是餐厅的东西,也不错哦,这顿合740铢,折合人民币就100多块,不算贵啦~

这是从我们的房间望出去~当时看到还有900多1000多的,估计就是临海较近那几间~这里说的住宿费是人民币哈~

这是酒店的卫生间和淋雨,露天的,挺不错~

整个酒店没有路,还有一个无边泳池哟~

这是酒店早餐,预订的时候可以选择,就免费了

阁骨岛真的到处人都好少,而且全部是老外。我老公还说你发这游记,大家知道了,中国人不就又多起来了~哈哈,不过好玩的地方真心想推荐给大家。

水很清噢~到腰都还看得见底

在sun shine酒店这里有很多适合拍照的背景噢

这个是面海SPA

我们今天租了小摩托,在酒店租的,400珠一天,加油在路边很多有,40铢一瓶,基本够骑一天了。因为我们到了sunshine酒店,比较远,回来又补加了20铢。

螃蟹,两只150铢,后来又点了两只,一只虾,一个大海螺,一共1210铢,合人民币大概240块,很划算吧!还喝了两瓶雪碧一瓶可乐~

这是晚上在酒店的餐厅喝鸡尾酒,一杯190铢,还点了水果小拼60铢,炸鸡180铢。还有,酒店餐厅咖啡随取免费噢~

放个臭屁自拍~哈哈哈~这边外国人都不化妆,我也素啦!解放!哈哈哈~

先更到这吧~因为手机容量不够,要把照片删啦~怕这个保存草稿了照片也没了~所以先发表~后期继续

继续更吧~因为有的朋友问我攻略,其实也谈不上啦,我就把自己的行程写写吧,附一些感受!因为手机容量太小,删了好多图片,所以会写的文字有点多,将就看看啦~

day 1:我们租了酒店的摩托车,400铢一天,后来几天我们发现走出酒店往右边下马路,就有租车的,300一天,而且还送一桶油加上,比酒店划算很多!这天我们去了瀑布,不是这个,这个是第四天去的比较小的,个人觉得不怎么样。我们第一天去了一个比较大点的,那边都是山路,石头很滑,最好不要穿人字拖去,我基本上就是爬过去的。水很冰很清,因为岛上也就是沙滩,没什么娱乐的了,所以我推荐还是值得来瀑布一游,特别北方的孩子,不经常看到瀑布的,更值得来了。
玩了瀑布,我们骑车瞎逛到了岛的南部,遇到一个叫sunshine的酒店,这边沙滩很不错,餐厅吃的也便宜,我还做了马杀~还不错~后面我们又来了两次。因为这边去海滩的路都是那种小路,老公不会骑车,很危险,所以我们懒得找了。

day2:我们第二天在酒店划皮划艇~一定一定不要往岸边靠,我们刚划出去靠了另一边岸,就触礁了!船翻了,刚拉起来又翻,可能那天浪也比较大,老公被摔倒被船砸,半边已经淤青10多处,头也砸昏了,很危险。后来只好我游到沙滩的岸边,他自己划走过去汇合。所以最好在沙滩边联系好,再划远一点。下午我们在酒店泳池游泳,去餐厅喝酒,就没出去玩了。

这个是在sunshine度假村做马杀鸡~

皮划艇就这样,我们的照片在另一个手机上,这个是两个老外。

这是sunshine的马杀鸡小屋

day3:这天我们租车,在路边租的哦,309一天。然后我们一路骑行找靠海的度假屋,中途找到一个,路很难走,也是在邦宝沙滩附近,但是沙滩很小,全是泰国人,我们逛逛就走了。后来又中途拐进去了几条小路,都很难骑,就倒出来了,最后还是去了sunshine,午餐合100多人民币,喝了芒果汁西瓜汁,一个冬阴功汤,一个海鲜面,一个菠萝炒猪肉。很划算吧!下午我们就是游泳,玩沙,SPA,就回来路上去了之前看的攻略介绍freshman,地图上有标志,对了,在租车处要的地图,很详细。东西真的好吃又不贵,还可以喝酒,很惬意,算岛上环境较好的餐厅和酒吧了~

day4:也是租摩托,到了前面那个图上的小瀑布,不怎么样,人都没有。建议不用去了。然后就准备还是去sunshine,老公觉得路要好骑点,而且安静,比Peter pan这边的沙滩人少,而且吃的便宜。

小贴士:一定不要在住的酒店租摩托,不划算。
路边会有一些seafood标志的小饭馆,环境不卫生,而且也不便宜,码头海鲜新鲜,但是环境也不好。很便宜!两只大螃蟹250~
网上都说Peter pan可以,但是我个人不太喜欢,因为在岛上最大的一片沙滩上,人太多了,不私密。
sunshine这个度假村不错,很实在,我看了平时价格也是就几百,还没我们住的那里贵,但是有一片沙滩,很亲民,就是地理位置比较远,离岛上比较密集的商店远,看个人喜欢吧~
暂时想到这么多,有什么疑问评论吧~我尽量解答~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4 17:26

看着不错

2016-11-04 20:36

真心感觉到了,什么是安静的定位,让心灵彻底放松,很多泰国本土朋友的推荐,筹划中,很期待!

2016-11-05 11:01

引用 我和我的眼泪 发表于 2016-11-04 17:26:00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我和我的眼泪:攻略比较简单,就是机票酒店订好就来了。然后岛上要租摩托车,走路逛不了。

2016-11-06 12:36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1-07 10:54

sorry.我想问一下狗骨岛到码头最早的一班船是几点。

2016-11-15 10:37

引用 Christine_F 发表于 2016-11-15 10:37:59 的回复:

sorry.我想问一下狗骨岛到码头最早的一班船是几点。

回复Christine_F:好像是11点,我们当时坐的是1点的,你可以到酒店了就让工作人员帮忙订,他会告知。

2016-11-15 12:31

引用 牡丹木 发表于 2016-11-07 10:54:56 的回复: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回复牡丹木:

2016-11-15 12:40

你好,Trat Airport  是现在董里的吗?因为找不到这个机场

2016-11-23 19:11

引用 fiona之屋 发表于 2016-11-23 19:11:40 的回复:

回复fiona之屋:中文名叫达叻,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可以直飞

2016-11-26 13:04

sunshine度假村全名是什么啊?

2017-02-23 05:25

引用 詹妮花and梖梖 发表于 2016-11-15 12:40:23 的回复:

回复詹妮花and梖梖:亲,请问trat码头到狗骨岛的船或者渡船最晚一班是几点啊?7月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