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夏天阳光的炽热——四大两小六天悠游新加坡

王华琦 LV.8
2016-11-03 21:06 472/16

8月份刷到酷航的特价机票,当时就很心动,和好朋友一合计就定下了6日的新加坡之旅。10月17日晚上10点45分杭州萧山新加坡,10月23日回。从来没有坐过红眼班机我还特别期待,期待晚上的天空是什么颜色的,事实证明除了累和便宜票价外,真的是没啥好处。
    回来后一直好忙好忙,到了今天才想到,把游记写一下,为的就是给自己的回忆提个醒。

照片集锦来一个

此行前三天入住的金沙酒店,57楼的无边泳池,年年游的很high

新加坡动物园,很生态很赞

摩天轮下的新加坡

两个小妞 看到儿童化妆品柜台就挪不开脚步了,女人爱美真的是天生的。

出行前的准备

此次攻略全部是年年爸爸一手操办,虽然他是有点拖延症,不过办事很靠谱
订酒店、订机票以及我们在新加坡各个景点的门票,能提前买的他都买好了,给我们规划了六天的行程。
1 机票 酷航特价机票两大一小来回价格在5800多 比较优惠
2 签证 淘宝办理,跟我们一起出发的好友家,两人芝麻信用分都在760以上,所以是简化办理;我们是直接tb找的旅行社,注意哦,新加坡签证要在回程日期内35天办理,所以大家出行要计划好,不然签证办下来,有效期过了,可是你还没回来就麻烦啦
3 酒店 在booking预定 在新加坡期间,因为是带着孩子,我们只换了一个酒店,前三日住金沙酒店 一家人的价格在9000多,不含早饭;后三日住的是圣淘沙香格里拉,含早三晚价格在8000多
4 带好孩子旅行中需要的东西,防蚊液 防晒霜 体温计 退烧药等等 记得带推车哦,很方便

1 坐着红眼航班出发

17日晚上10:45分准时从萧山机场起飞
新加坡 我们来啦

这是年年第一次跟着我们坐夜机,还有蛮担心她睡不好的。到了飞机上,年年还是有点兴奋,但是我告诉她必须马上睡觉啦。小家伙倒是很听话,马上就睡了。
她老爸也跟着睡觉啦。
但是我是一夜没睡,完全睡不着,人还是有点累的,心里默念,下次绝对不要坐红眼航班啦。
凌晨4点到达新加坡
飞机降落年年也跟着醒了,一听到了目的地,开心的不得了
顺利出关后,我们一行六个人打车去了金沙酒店
新加坡有一种大的出租车,可以做7个人,还是蛮方便滴

凌晨很high的两个小朋友

5点半办理好入住,因为我们定的房间是17号的,也就是白白浪费了一晚上早上才去入住的,导致前台人员都有点不相信,一见我们办理入住就说要下午三点才可以。被告知我们其实定的是前一天的,有点惊讶,哈哈哈
顺利入住后,马上倒头就睡,一觉醒来就是早上9点。
无边泳池,我们来啦
看年年 太high了

无边泳池还是值得推荐的
不过人确实很多
哈哈哈
也算是到此一游,入住金沙必须去嘛,以至于我们后来住的两天,年年每天喊着要去
中午去了网友推荐的松发肉骨茶
没忍住,一下点太多,吃不完啊

松发肉骨茶
人均60rmb
其实就是筒骨汤,个人认为口味一般,推荐指数三颗星,纯看个人口味

吃完午饭步行去了克拉码头
坐着游船回酒店啦
一路上 天蓝蓝的 心情棒棒

不得不说金沙酒店这一块绝对是金融中心,各种银行大楼临立

2 新加坡动物园

晚上舒服的睡了一晚,感觉恢复了精气神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起来啦,今天去新加坡动物园。两个小娃很开心,早上有点下雨,所以天气很凉爽,一切都很完美。
   从金沙酒店打车到动物园,合计300人民币,是大的出租车,可以坐我们六个人
   动物园门票在tb买好,到了那去换票就可以啦

超级巨大的乌龟,一度以为是假的,等动起来,惊呼怎么有这么大的乌龟!

整个动物园的动物呈现出来的状态比较舒适,这里也没有强迫的动物表演,对于去了无数城市动物园的我们来说,新加坡动物园还是值得推荐。
园区里面有免费穿梭巴士,但是还是建议步行,能看到很多动物自由的走来走去,没有屏障,感觉蛮好的。小孩子建议带推车哦,全程都有无障碍通道,很赞

动物园玩下需要四到五小时,我们下午两点多离开回酒店,原本是打算网上预约珍宝蟹,哪知道全部满位。年年妈妈还是不死心,就打电话去电话预约,结果人家说给我们安排6点的位置,好赞。
   此处没有图片,吃货从来不拍,哈哈哈
   珍宝蟹还是值得推荐,虽然价格小贵,但是货真价实

吃螃蟹啦 原谅我们没有美食图片,作为一个地道的吃货,菜都不可能等到拍好照再动手的! 一般风卷残云般 吃的7分饱了 才想起来没有拍照!

吃饱喝足徒步回酒店,鱼尾狮合影,老年人必须来一个哇

3 换酒店去圣淘沙啦

早上睡得自然醒去了牛车水,逛了一圈感觉是义乌小商品市场搬到了新加坡,哈哈哈
  两个女人买了点燕窝,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被坑,不过自己买的吃着放心点
  今天我们换酒店要去圣淘沙
  从市区到圣淘沙,依旧是打车,大概在150元人民币
  说实话,新加坡总体物价比较高,每次都要乘以5,心酸  哈哈

入住圣淘沙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我们定的是高层海景房,景观很不错哦
这里还是大大的泳池,入住后年年就和小周e玩去了

4 环球影城打卡

来到圣淘沙,必须要去的就是环球影城
   虽然很多动画形象不熟悉,但是小孩子还是很开心
   特别推荐,变形金刚,排队再长也不要放弃哦,超赞

5 Sea加缆车

来新加坡五天,基本语言交流都是中文,一开始还说英文,后来人家直接彪中文啦,所以说语言完全没障碍,玩起来也比较爽
   今天早上我们去了海底世界,对于去了日本韩国各种海底世界的年年来说,兴趣不大,虽然新加坡海洋馆鱼种最多,但是娃不买账 哈哈

倒是傍晚环着圣淘沙岛的缆车给了我们不错的体验
每人100人民币
从我们住的酒店开始,就可以乘坐,中途有停靠蝴蝶谷、商业中心等,蛮方便的
在缆车上,两个小朋友可开心啦
能见度很好,夜太美

6 滚回来啦 生活继续

四大两小的新加坡之旅
真的是给我们繁忙的生活做了一个美美的spa
每天陪着孩子,很开心
文末再说一下新加坡的赌场,哈哈 两个男人连续去了两天
金沙酒店的时候 赌场就在酒店下面;在圣淘沙的时候赌场在环球影城下面
两次去一人输了1000人民币回来啦
哈哈哈
据说很刺激 试试 哈哈
生活还在继续
干活干活
下一站
圣诞节 长白山滑雪 yes

Singapore,garden city

2016-11-03 21:24

引用 灯下一草虫 发表于 2016-11-03 21:24:06 的回复:

回复灯下一草虫:只是这个国家非常小 而且城市化已经非常完善了 没有那种惊喜的感觉了!

2016-11-03 21:29

2016-11-04 07:27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1-04 09:26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1-04 07:27:42 的回复:

很美的游记,真心喜欢

回复大白:谢谢 谢谢 我也就是一流水账 实在没什么可以拿来提供参考的攻略

2016-11-04 23:14

引用 鱼儿飞 发表于 2016-11-04 09:26:21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鱼儿飞:想去东白山滑雪 但是看了看马蜂窝里的攻略 感觉那边好土 而且现在北方雾霾这么严重 有些犹豫

2016-11-04 23:15

引用 王华琦 发表于 2016-11-04 23:14:28 的回复:

回复王华琦:认真记录和家人旅行时的每一刻,把它作为献给未来的礼物!这就很不错了!

2016-11-04 23:18

很不错

2016-11-05 05:02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1-07 13:56

双宝啊?可爱。楼主去的时候新加坡寨卡影响大吗?有没有被蚊子咬

2016-11-09 12:42

引用 王华琦 的文字:

null

照片没有处理 因为更多的是一种记录 最关键的是我自己懒 懒到现在5D3已经根本不想背着出去了 要去买一个便携的卡片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