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洱海

初见 (成都) LV.3
2016-11-03 21:10 515/6

个人比较关心价格 说白了比较穷 哈哈哈😄建议可以和我一样从成都出发到丽江 再从昆明成都 预定的13号成都丽江 17号昆明成都 行程大概安排5天
2016.10.13
出发前一定要提前预定好酒店 贵不说还麻烦令着箱子到处走 提前预定的青青客栈 比较满意 在丽江的闹市中的一片宁静 到达机场下飞机就差不多10:30乘车从机场坐大巴在蓝天宾馆下车 滴滴一下顺风车走的 7块就到古城了 提前跟客栈老板联系 老板来接还阔以省80一位的古城维护费

晚上入住丽江青青客栈 基本下飞机到客栈也都12点了吧 之前来过丽江 所以像拉市海 茶马古道 蓝月谷 玉龙雪山 等等周边都去过了 所以我们就准北的再丽江慢时光 没打算出古称 中午到后小憩了一会就去觅食了 出门一家钵钵鸡 看到好巴适 四川人果断走不动了 价格不是很贵

吃完钵钵鸡就在古城闲逛 下午人不是特别多 走到四方街那边去了 随便拍拍照就回客栈了 因为各种拍拍拍 手机已无电 养精蓄锐 晚上继续出去荡
在古镇如买啥特产带回去 可能就真的只有鲜花饼了吧 经济实惠

晚上去丽江还是很美的......

定了第二天一早去大理的我火车票 所以 晚上澡丽江也没有浪太久 建议他们当地所谓的特色小吃千万不要吃 难吃死了 这是第二次去 我还是上当吃了 米线 30一碗 妈哟 还没方便面油水多 难吃

忘了说 下午还去了木府 上次来 漏掉的地方 门票 80一个人 还是60好像 具体多少wang了
不过一个大爷说 逼北京故宫还贵 没去过
里面还好 如果没这种情怀的人 建议也不用去了

第二天一早7点多就起来了 出了古城 路边吃了早餐 滴滴一下去了丽江火车站 在广场晒太阳 早上的太阳 很温暖
晒晒背shuang  换了票准备进站 伊 时间不对 买成明天的了 又火急火燎的我去改期 哈哈 还好有票 有座
不过可能这个也算这边一大特色吧 卧铺代座

下火车12点 出大门左手边就有景区直通车 我门直接到的洱海双廊 没记错 30一个人 时间大概要 1个小时车程 去当天天气不是特别好 心情还有点小失落 然后因为双廊里面也在到处修路 所以在村口就下了 在简陋的停车场幸好还有免费观光车送你进村
我门提前订的酒店 害怕和一路过来看到的一样 所谓的海景房都隔了条马路  村里修路 路烂的真没法说 在联系住房 和来的路上感觉都要失望了 不过来接我们到酒店后 感觉简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房间就在海边

我们对当地吃的没什么兴趣 到了后 租了个电瓶车 记在老板家 30块 去找菜市场买菜菜

可惜我门带的小电锅中午煮了方便面之后晚上煮火锅主导一半坏了只能厚脸皮找老板接锅 不过老板人很好 电磁炉和锅 都给我们用还问我门吃不吃米饭 人不要太好 你们值得拥有

双廊洱海你值得拥有 花两天时间好好享受睡到自然醒 不是很想写了 有想问的 可以来问我

双廊住了两天 第三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选择的拼车到大理火车站就近入住的 火车站附近的 云上四季酒店 也很舒适 最主要 方便 第二天一早坐火车去昆明 中午到酒店 下午就去了洱海公园还有 天龙八部影城 还有双廊古城

晚上还是选择了吃辣 找了家地道的冒菜馆 吃了买了一堆零食回去 第二天坐火车到昆明 再飞机回去

2016-11-04 15:5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4 19: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7 16:55

引用 tommey 发表于 2016-11-04 19:25:56 的回复:

回复tommey:见谅 懒 哈哈哈

2016-11-07 21:32

引用 暖暖暖暖暖 发表于 2016-11-07 16:55:56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暖暖暖暖暖:太懒了  哈哈 空了一定写

2016-11-07 21:32

楼主,在洱海住的哪家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