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旅人 行色匆匆————人间天堂之:九寨归来不看水

2016-11-03 21:28 93/4
  • 出发时间/2014-11-11
  • 人物/其它

黄山归来不看岳,九寨归来不看水!尽管去九寨沟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次此情此景仍徘徊在我的梦中!总有一日我还会再去见证它的神奇!
第一天:此行九寨之行是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的活动,行程3天,去来车上要用两天时间,相当于只耍一天,早上七点从广汉出发,上都江堰——都汶高速——汶川——映秀——理县——茂县——松潘——九寨。路途遥远,一路颠簸,全是盘山公路,延岷江上行。到岷江中上游有轻微高反。建议提前服用抗高反的红景天口服液,由于我们是药业公司公准备有常用药。没带也没关系,到服务站有人上车推销,10元一支。服一两支以备不适,下午5点左右到达九寨沟外,导游带着全体参观走进藏家,体检藏民饮食文化,和喝青稞酒酥油茶,烤羊肉,150这个费用自理!看歌舞表演,特别提醒各位亲:烤羊肉只有一小块,不要奢望分量多,其余全是咸菜。一杯青稞酒,一晚酥油茶,看过表演以后离开坐巴士返回酒店,酒店用晚餐!高原地区伙食一般能吃饱就不错了。第一天行程结束回客房休息
第二天:四点就起床,洗漱完毕到酒店用早餐。然后坐旅游大巴到九寨沟景区。阿坝州的天气早晚温差大早上冷,寒风刺骨,此时已是十一月天气。想重要事情说三遍:一定要穿厚装,武装好自己别冻着了。
九寨果然是名不虚传,任何季节人都络绎不绝,和容宗尔甲演唱的神奇的九寨不谋而合!全程可坐观光车,坐一站、观赏完又坐下个站。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水是翡翠的,远处的雪山的倒影子在水中,正是一幅浑然天成的水墨画, 烈日下却是一大片雪未化开,此景不应人间有,最是天上九天外!五花海 珍珠滩 树正沟 诺日朗瀑布还是86版西游记取景之处,唐僧师徒牵马经过瀑布就是出自于诺日朗瀑布,只有亲临才能感受它的美丽!下午五点之前出来,到九寨大剧院观看大型歌舞剧藏迷,也是由容宗尔甲和杨丽萍编排的歌舞。这个项目好像是旅行社赠送的,歌舞剧比较震撼!比之前走进藏家的歌舞会水平高很多,值得一看!
第三天要返回,五点就起床!酒店餐厅用早餐后,收拾行李踏上返程的路。路过川主寺游览藏家特色楼房,川主寺已经是白雪飘飘。一片白雪覆盖的村庄,错落有致!第三天主要以购物为主,
藏家的银饰是具有代表性!沿途都有购物,推广高原农副产品。牦牛肉 青稞酒 酥油茶 虫草诸多!各位根据喜好选购!九寨之行———行色匆匆,我想我会再次踏入,好好的去见证它神奇的美丽!

此行费用:因为是公司承担全部,走进藏家参观每人150.自理!其它基本没有费用!
九寨路途遥远建议跟团!自驾的朋友千万谨慎驾驶!冰雪路面容易打滑!盘山公路多。弯道多。小主我也打算再次自驾踏入!等车技练好就上路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11-04 10:56

九寨归来不看水

2016-11-04 10:5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07 21:54

引用 revealing 发表于 2016-11-07 21:54:14 的回复:

回复revealing:注意保暖和高反,其它没什么,祝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