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行•第一天

淡紫微泊 (杭州) LV.5
2016-11-03 22:22 120/6

初抵三亚

终于来三亚了。小家伙念叨了很久,终于有机会带她来走一走。老婆大大选了中午最早的飞机,无奈航班不给力,反倒延误成了最晚到的一个。飞机的飞行状态比预想的好,大大小小全没有晕机。所以一路飞奔到亚龙湾的万豪酒店,还能小睡一会。ps:吐槽下海南的高速,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现的60,40,20码限速是什么鬼,啥也没有。午睡(应该算吧)后,三只沿万豪的沙滩一路出发去觅食,小家伙把沙子弄的满头都是……算了,开心就好。走到一家新天地海南菜餐馆(大众点评搜的),定了一份248的套餐。等餐期间,正好旁边有卖水果的。本熊就出手买了3个金椰,18块一个。事实证明,本熊确实没有买东西的天赋,基本都是抛掉了。菜还行,特别是大虾和小野鱼(老婆大大说不好吃,奇怪……),味道还不赖。蟹有点辣,一个不明成分的汤(鱼圆番茄?)有点酸,椰子糯米饭吃不出啥味道,炒苋菜烧塌了……虽然量一般,但我们家三个都是肚量很浅的主,尽管都是叫饿的进去,出来还是剩了一半,深刻反省中。吃晚饭,溜溜哒哒回到酒店,睡下,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引用 淡紫微泊 的图片:

2016-11-04 19:26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1-04 19:32

2016-11-04 19:5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12:53

引用 yanping 发表于 2016-11-07 12:53:54 的回复:

回复yanping:谢谢啊,很懒,就是去玩了一趟,随手记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