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详细攻略(包含新园区)

嘿嘿呦喂 (上海) LV.13
2016-11-03 23:17 1615/8
  • 出发时间/2018-04-27

来了四次都是陪别人 有朋友也有老人。前三次我就没排过队(工作日),最多也就半小时这样。最后一次是五一假期的前几天人超多!!!排了几次队,但是也是一天玩完所有想玩的项目,还是相当有经验的。

关于日期与入园时间

如果你想一天轻松玩完所有项目。那么你一定要越早来越好。每天入园时间是不一样的!一定要在app查好乐园运营时间。越早来越好。最好在乐园开园时间的1.5-2小时前到达。越早来!!!越不用排队!!

日期当然能选工作日!!工作日也尽量选周二周三周四。因为有人会请了一天假连着周末一起玩。同理很多节假日的前后一两天人也不少哦。

关于游玩路线

注意我的建议是很在你来的很早的基础上的。
一进门先直接玩飞跃地平线 同时领创极速光轮下午三四点的fp时间对不上就多刷几次。然后马上玩矿山车  然后抱抱龙冲天赛车。然后返回巴波萨烧烤吃午饭  然后去旁边玩加勒比海盗。(需要根据花车巡游的时间调整行程)下午穿插各种小项目 到四点去明日世界用fp玩创世纪光轮  然后玩太空幸会史迪仔  然后排队玩喷气式背包(希望能正好碰上夕阳 碰不上吃个晚饭)然后天黑亮灯了 就去晶彩奇航玩  再去爱丽丝乐园  有时间逛逛商店没时间就算了 然后就去等着看烟火灯光秀啦

关于吃喝

最新规定不让带任何吃的。实在想带点小零食给孩子吃可以藏在身上,只查包包不搜身。可以带空水杯,各个餐厅都有热水可以装。
      餐厅我觉得巴波萨烧烤最棒!!如果四个人去可以点海盗盛宴,有猪肋排,羊排深海鱼,鸡排,玉米,四份米饭饮料!!迪士尼里餐厅价位不会差太多!但是这个餐厅量最多,味道最棒,不过是有点偏甜的味道哦。现在淘宝有卖指定日期的餐券!!我看的最低价是52抵80!!大家尽早购买,多搜几家买最便宜的。

还吃了皮诺丘乡村厨房的四人套餐  量很大 但是味道一般不推荐吃

也可以去迪士尼小镇吃哦!价格比迪士尼便宜挺多的。在迪士尼外面凭门票进去,大家可以在大众点评上搜迪士尼小镇看有什么合适的餐厅

网红火鸡腿在土图嘉风味餐厅,可以在地图上搜。可以问问工作人员几点开始卖。每人限购两根。貌似80一根现在。有给手套纸巾。火鸡腿很嫩,酱料不够多,就是放大的鸡腿,而且放的特别大,几个人吃一个吧吃多了容易腻。味道还行可以尝尝。

关于各种项目

几乎整个迪士尼的项目我都玩过  毕竟来了四次

飞跃地平线(坐在椅子上的5D电影,我认为是迪士尼最棒的项目,所有人都可以玩,恐高的可以害怕了就闭眼睛)

加勒比海盗(坐在一个船上看各种特效哒!很棒!适合各种人,但是二年级的小孩子说有点黑害怕)

抱抱龙冲天赛车。(其实就是海盗船啦,不是那么刺激,排队时间较短的话可以玩)

弹簧狗团团转(小孩玩的一个车 坐着转几圈  没玩再旁边路过)

太空幸会史迪仔(一个观看类项目,史迪仔非常搞笑也敲可爱 会和观众各种互动)

创世纪光轮(速度比较快的过山车,但是失重感不是很强,建议大家挺起胸膛玩,不要趴下去,比较刺激一点。现在可以直接背包进去了,里头可以放)

晶彩奇航(一定要晚上去,亮灯才好看)

爱丽丝梦游仙境(晚上亮灯了再去!!好看!可以和上面一个一起离得很近。一般是七点关门)

喷气背包飞行器(看起来有点幼稚实际上体验不错,按红色的按钮会上升,能从高处看迪士尼,尤其配上夕阳体验很棒)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比较幼稚一点的过山车,小朋友也可以玩,只有一点失重感,主要是速度快和绕来绕去)

雷鸣山漂流(地铁上有卖雨衣的可以买一件比较便宜,这个感觉不是很刺激,谁都能玩,就是冬天不建议,万一身上有地方湿了还挺冷的)

旋转蜂蜜罐(还不错,因为通常排队都很快,显示排队三十分钟实际十几分钟而已,可以玩一下,不要饭后去容易晕)

关于各种表演

所有的表演时间都可以在app上查看。这么多表演我全部都看过!!!不论大人小孩都是推荐花车巡游和冰雪奇缘以及最后的烟花灯光秀。

花车巡游提前十几分钟占个好位置,不晒的那种。超级可爱。她们从明日世界出发。走到城堡吧。
冰雪奇缘是气氛不错,场景挺好的,实在没时间就别去了。
 烟火灯光秀。你要做的是避免你前面前面没有人!而不是站在最前面。宁愿站在稍微后面一点城堡有点小。不然如果前面人很多的话,会被各种手机照相机挡住视野!!还有高个子。
关于各种卡通人物合照。我和合照过得人。米奇,杰克,朱迪和尼克。米奇在地图找米奇俱乐部。拍完出来就能看到漫威,走进去有美国队长和蜘蛛侠合影,不过早上没看到美国队长出来。杰克在地图找宝藏湾的杰克船长。朱迪和尼克在地图找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貌似在风暴来临剧场旁边。

金色童话就只是跳舞而已 而且中午超级晒心疼演员。人猿泰山,还可以一般般。概括起来就是融入了泰山剧情的马戏表演。还有风暴来临,各种效果非常棒 不过内容不太好,看了困。大白秀好无聊,就是大白带着一群小朋友做操?看了几分钟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