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的两日攻略

嘿嘿呦喂 LV.9
2016-11-03 23:17 1257/8

说是游记实际我就想一点一点的列出我认为有用的东西。我买的两日票提前一天买的605块。第一天是周四。周四和周五比人。人少的多的多。所以每天情况不同以下先说周四。

地铁一号口走。水果可以带,我带了苹果梨 。鸡蛋方便面会被扔掉。我看到有人带了全家的三明治。全家就在一号口。
周四。八点第一波安检放人,8 30第二波检票,然后在园内不能进去玩,等到九点准时放人。迪士尼里有免费wifi,不是所有地方都能连到,速度还可以。厕所还可以挺干净的至少我用过的几次是。
一进门一大群人全开始跑🌚往右边跟着人群你就能拿到飞跃地平线fp.这个fp十点多我们路过听工作人员跟游客说已经没有了。
建议拿完飞跃地平线fp去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没排队,飞跃地平线超级无敌炫酷!全园最佳有恐高可能害怕因为好真实!!矿山车小小小刺激。收回之前说的想做飞跃地平线第一排的话。
玩完了这个走到了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晶彩奇航。还是都没排队,但是有些幼稚但是挺可爱的。如果排队大人就不用去了,不排队可以看看。整完以上全部才十点。
周四下午tron的单人通道简直比fp还快。当然不一定每天都一样。可以看看单人通道。挺快的,但是还是不如欢乐谷刺激了啦。四颗星。
冰雪奇缘演出很棒很喜欢,值得一看。
花车循游提前十几分钟占个好位置,超级可爱。她们从明日世界出发。走到城堡吧。对了有个表演叫金色童话就只是跳舞而已 而且中午超级晒心疼演员

---------------
以上是周四的情况 下面说周五

排队的时候偶遇工作人员自己来玩。她说周四人流量2万。周五人流量5万。大家尽量挑周二周三周四来吧。
今天是8 30就可以入园玩项目了因为周五人多。
我8点15到园区稍微晚了点。一进门看到fp排的非常非常非常长。几百米??但是其实我直接过去飞跃地平线发现排队也不过十几分钟。
刚入园零fp人多后面会少  当然飞跃地平线的fp没了所以人才少!不过还有雷鸣山阿!首先你要到的早。。然后进来如果发现fp人还是很多你可以考虑先直接玩飞跃地平线,我们玩完才9点。然后再去玩一些项目,一个多小时以后再折回去拿雷鸣山的fp.雷鸣山还是不刺激呀,不过挺好的。雷鸣山的船是是个球以两个楼梯来分成两半坐八个人。做靠近楼梯的四个位置容易湿裤子。雨衣有人在园区外面或者地铁叫卖。一个五块。。园区内的是十块一个。反正用就用一次。五块的就好
二刷发现飞跃地平线坐第一排不好,因为整个画质不如后排清晰。但是可以闻到释放的气体的味道。做最后一排的时候没闻到。就算做后排抬头能看到别人的脚我还是清晰最重要。不过直接排队不能选座位置固定。fp可以自己调位置。
今天玩完地平线九点,去玩了加勒比,排队十分钟,加勒比这个项目也可以给满分排队的地方也有好玩的东西能看!玩完加勒比玩完加勒比就去取雷鸣山的fp下午四点到五点多的。估计再玩就要拿不到fp了。
今天看了两场演出。人猿泰山,还可以一般般。概括起来就是融入了泰山剧情的马戏表演。还有风暴来临,各种效果非常棒 不过内容不太好。
今天吃了两次一次是在巴波萨烧烤。吃的是肋排饭!!强烈推荐!超级大的肋排加饮料和半根牛奶玉米加!95...以这种分量一点不贵肋排非常大而且我觉得很好吃。
第二次网红火鸡腿。在风暴来临剧场对面。两点开售三点去买,队伍长但是移动的很快,好像是十几分钟排到了。每人限购两根。70一根。有给手套纸巾。拿到走到宝藏玩找个椅子做着吃吧,店后面都坐满了,我还在地上做了一会实在难受。火鸡腿很嫩,酱料不够多,就是放大的鸡腿,而且放的特别大,两个人吃一个吧吃多了容易腻。味道不错可以尝尝。相对于分量这价格也不贵。上面有和手的对比图。
今天二刷tron。。周五果然不一样。。下午一点多fp就没了。光寄存包都寄了很久,人太多了,箱子上有钥匙的找不到。建议跟定一个刚出从出口出来的人并且手术有蓝色的钥匙环的。他一取出来你就放进去。。我排了单人通道。显示排队90分钟实际我排了40分钟。
爱丽丝梦游仙境和晶彩奇航 一定要等晚上亮灯了看 比白天好多了。晶彩奇航今天等了二十分钟。
最后的烟火秀。不要想着一定要去那个奇想花园站着。以一个草坪做做为区域分界线。除非你能保证你在这个区域能排到前两三排或者你特别高不然前面很多人很多相机还不如去后面一点的地方。找一个前面是个草坪第一排的位置站着。。。。我今天全程垫脚加伸脖子。。快累死了。。前面的还总是举起手机拍照挡住我。。。八点开始我七点到已经全是人了。。早点去吧。。很好看。
晚上的迪士尼很漂亮有时间慢慢悠悠走一走看一看
厕所旁边一般有直饮水

我和合照过得人。米奇,杰克,朱迪和尼克。米奇在地图找米奇俱乐部。拍完出来就能看到漫威,走进去有美国队长和蜘蛛侠合影,不过早上没看到美国队长出来。杰克在地图找宝藏湾的杰克船长。朱迪和尼克在地图找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貌似在风暴来临剧场旁边。
最后总结我认为应该去的。加勒比,飞跃地平线,tron.雷鸣山,冰雪奇缘,太空幸会史迪仔超级好笑!七个小矮人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刺激我同学倒是觉得很刺激。晚上的爱丽丝,晶彩奇航,逛一逛晚上的迪士尼街道,还有最后的烟火。一天不够两天多了🌚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04 11:18

顶下

2016-11-04 11:34

2016-11-04 20:09

引用 zying 发表于 2016-11-04 11:18:02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zying:现在结束啦

2016-11-04 23:3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1-07 15:52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11-07 15:52:40 的回复:

回复vicky:你是两天吗

2016-11-07 19:58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