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假之比利时卢森堡西班牙

我是在荷兰做半年交换生的,所以想好好珍惜在欧洲半年的时光,尽情去玩尽情去体验欧洲吧。哈哈哈哈...本来四个小伙伴去丹麦德国的,后来想着到圣诞在一起去北欧丹麦吧。小伙伴说去法国瑞士,我是去年去过了,啊哈哈哈,所以只能跟小伙伴分开,去西班牙咯。西班牙南欧,距离荷兰还是有点距离的,所以飞机是最好的选择,可是贵呀。后来我们就想到先去比利时,在比利时坐飞机去西班牙。这次旅程,我去的是比利时布鲁塞尔布鲁日卢森堡卢森堡市,西班牙的几个出名城市: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马德里
比利时,个人感觉布鲁塞尔是一个比较古老的城市,走在大街上的建筑,都感觉是有一点年代的了。当然,在布鲁塞尔,也有新建筑,例如新欧盟总部大厦,布鲁塞尔广场里面的商业街。去比利时的两个城市,我比较喜欢布鲁日,有人说布鲁日欧洲另一个威尼斯,就好像有人说荷兰羊角村他是荷兰威尼斯荷兰羊角村意大利威尼斯i,布鲁日这三个地方我都去过,其实总的来说他们真的不像,唯一能说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有水。荷兰羊角村,他是很多很多运河的,进去里面我们只能开小船,风景真的很美,很多树木花朵,小房子,小房子都是居民住宅来的,所以每一个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而威尼斯,是坐落在海上的城市,城市是陆地和小运河,一般坐船都是游客喜欢,其实完全可以不坐船的。布鲁日,里面的小运河只有一点点,一点的区域,但是旁边的风景有点像威尼斯,因为旁边都是一些房子建筑物。下面我会给大伙放羊角村威尼斯布鲁日的照片,你们就懂啦。哈哈哈哈哈....在还没来到欧洲之前,我都不知道卢森堡他是一个国家,然而他确实世界上收入排名位居第二的国家,而他的首都叫卢森堡市,很不可思议很有趣吧。 好啦,说说我这次旅程最爱的西班牙吧,巴塞罗那,完全是艺术者的天堂,安东尼-高迪,下面会po图告诉你,怎么艺术哈哈哈哈...这里真的是艺术者的天堂,同样也是女人的天堂,因为这里--兰布拉达到和加泰罗尼亚广场集聚了众多小牌大牌的商店,衣服化妆品居多哈哈哈哈哈...塞维利亚,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一个很安静的城市,他没有巴塞罗那的繁华,但是他也有表现自己的一面,下图会看到喜喜喜喜...马德里西班牙首都,来到西班牙,就到此一游呗,因为我在马德里的两天时间里,他都下雨,所以和小伙伴多数时间都是逛街逛商场,毕竟景点也没什么,值得去的就是马德里皇宫和球场,而这两个地方刚好就在市中心,就在最繁华买东西的地方,这里,如果大伙知道或者喜欢法国的老佛爷和巴黎春天,那么西班牙马德里英国宫就是你的另一个选择啦。因为,这两个地方真的很像,打折免税,商场大到估计你要逛上三天三夜,哈哈哈哈哈。不过马德里英国宫跟法国的老佛爷和巴黎春天不同,这里既有我买不起的大牌,也有很多小众品牌和便宜到H&M这样的衣服哦。现在,我要上图啦....

我们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坐大巴Flexi bus去布鲁塞尔的,全程两个半小时。
Day1:布鲁塞尔--布鲁塞尔大广场--布鲁塞尔市政厅--布鲁塞尔市立博物馆--撒尿小童雕像--布鲁塞尔皇宫--艺术山--原子塔
Day2:布鲁日--圣教主主教堂座--钟楼--市集广场--布鲁日法国宫--布鲁日市政厅--圣血教堂--爱之湖
Day3:卢森堡
Day4:布鲁塞尔--西班牙巴塞罗那--兰布拉大道
Day5:巴塞罗那巴特罗之家--巴塞罗那大教堂--圣卡特琳娜市场--米拉之家--加泰罗尼亚广场
Day6:古埃尔公园--圣家堂
Day7: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大学--塞维利亚大教堂--塞维利亚西班牙广场
Day8:塞维利亚皇宫--塞维利亚斗牛场都市阳伞--塞维利亚西班牙斗牛场
Day9:马德里皇宫--英国
Day10:下雨没有出去呜呜呜呜呜....--机场回荷兰

比利时给我感觉就是很旧很旧的,整个城市都比较安静,街上也是不时出现零星几个人,而且大部分都是黑人,所以说去了一次不会去第二次。比利时最出名的巧克力,所以走到哪里你都可以看到巧克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自己嗅觉有问题,总感觉在比利时的两天,整个城市都飘满巧克力的香味,也可能是因为自己住的青年旅舍就在GODIVA(全球十大巧克力品牌)的工厂旁边,哈哈哈哈...
很多人说西班牙不安全,此次行程真的没有这样体会哦,我们一直都接受到西班牙朋友的热情招待哈哈哈哈哈。西班牙人很热心很热情的。很多人说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搞到我都要把钱放在衣服里面的口袋,可是我觉得我想多了哈哈哈哈,其实没有那么可怕啦。至于说很多吉普赛人,我一个都没有看见哦。只是在欧洲,看到比较多难民,西班牙算是少了

我所有门票都是在官网订的哦,在国内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淘宝也挺方便的。很奇怪的是,我在官网订票,用中文版本跟用英文版本订票是不同价钱的,中文版本的官网往往要多几十块人民币呢。小伙伴还要记得打印门票哦
飞机票我是在skyscanner和ryanair订的。都是廉价机票,没有餐食的飞机,国内廉价机票都有餐食呢,哼...
欧洲两大廉价机票网 伏林 www.vueling.com/es  瑞安 www.ryanair.com
欧铁大家可以用 goeuro 或者 renfe 西班牙的用renfe哦
还有就是巴士 flexibus 我在塞维利亚马德里是坐巴士的,伙伴们可以google打一下 sevilla to Madrid 就会有火车 飞机 巴士三种选择,因为我们没有提前订票,所以火车价格都赶上飞机了,最后就决定坐巴士了, 过夜巴士,挺好的,哈哈哈哈,很干净

特别喜欢拍窗外的云

布鲁塞尔卢森堡的火车票,仿佛很高大上,比起其他的火车票,这真的是很棒了,毕竟是跨国的火车嘛。从布鲁塞尔出发到卢森堡市要3个小时,我们坐的这趟火车很安静,一个车厢最多也就10个人,大部分的都是游客。3个小时的火车真的无聊到疯掉,又没有wifi,荷兰的火车都有wifi哦,网速还是不错的。

都是门票和飞机票,飞机票一定要打印,景点的门票可以不用打印,门票付款成功后他会发邮件到邮箱,里面有二维码,只需要滴一下二维码就可以进去了,我还是打印了,感觉这样比较方便啦。

第一天 布鲁塞尔

据说还有尿尿小妹,而且就在附近,那天没有去,后来也没有时间了。

比利时 都是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各种各样的巧克力
别以为在比利时买巧克力便宜哦,我还觉得比国内还贵呢。

广场的顶部很漂亮,忘记拍了,哈哈哈哈。里面几乎都是卖巧克力的,也有衣服包包

广场十分富有生活气息,各种酒吧、巧克力店、餐馆点缀四周;人们坐在广场上幽闲自在。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也曾居住在市政厅对面餐厅二楼现在有红色玻璃的房间,他赞美这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广场”。天鹅餐厅是当年马克思和恩格斯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著名的《共产党宣言》就在这里写成。

比利时的地势也是高低起伏的,去过台湾的朋友应该知道,就是那样的,下坡上坡。所以上坡就可以看到下面啦,拍照真的一级棒呀!!!!

我关键是想拍最左边红色的建筑,好美,欧洲的建筑真的可以百看不厌,因为每个建筑都有自己特色,有时间真的可以花时间停下脚步,好好欣赏。不同在国内,街上的店铺建筑都要求统一。

这个老爷爷跟我们一起吃饭,带我们逛布鲁塞尔,刚开始真的觉得他挺烦,因为我不想跟着他走,但后来还是挺感谢他的。因为带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还去了一栋很高的大楼,上面能看到整个布鲁塞尔,而且还不用钱。他说,是因为在中国的时候,也有人这样帮他,所以他想回报,他也希望以后我们也会这样,哈哈哈哈,放心,老爷爷,我会的。

很难得才能照个没人的,其实那天特别多人,刚好也是因为天气不好,都没太阳

这是他们国菜,挺好吃的,没什么惊艳之处,还是喜欢我大中华的海鲜做法。他们叫淡菜,其实就是青口,可以自己选择不同口味的,其实也无非就是加点芝士吧。我们要的是套餐,套餐里面有薯条,薯条真心好吃,还有芝士味的,是正常的芝士味。哈哈哈哈 那天好饿,我吃的最多了。

没有特别惊艳,但是这家是最出名的,薯条特别好吃哈哈哈哈

忘记这个叫什么,他是鸡丝,然后上面有汁,有蘑菇,应该加了蛋黄牛奶,有点像吞拿鱼汁意粉的味。不错哟。

这可不是道具哦

5.5欧,感觉有点坑爹。,门口牌子写着一欧,以为全都是一欧,谁知道点了才发现是加了不同东西就不同价格。建议两三个小伙伴可以分享噢,因为真的很甜很腻。

这是地铁

我不知道晚上不开门啊,小伙伴说知道,那我们为什么这么晚来

据说是当时世博会的展览哦
布鲁塞尔有点远,要坐地铁前往,4.2欧
如果小伙伴人多或者想在布鲁塞尔多呆几天的,可以买10次票哦

那天很想去尿尿,就进去新欧盟总部大厦问可不可以上厕所。和小伙伴笑着进去,知道自己的问题真的太傻瓜了,可是还是问了。人家都以为我们小孩子,都笑我们了。

新欧盟总部大厦,真的很大,但是感觉设计不太没哦。没特色

什么表情,天啊

这就是你们看到的全部新欧盟总部大厦

我看到吃的都想买,我就是嘴馋嘴馋嘴馋,所以胖胖胖。一直克制自己,最终还是忍不住了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这个不像之前吃的甜点那么甜,这个刚刚好,不是蛋糕的口感,1.5欧,应该是比利时的特色吧,我只有在这里看到呢。

第二天 布鲁日

欧洲也被誉为“北方的威尼斯

这是去布鲁日的车票哈哈哈哈,好烂的火车站

天哪 我的脸 你能再大点嘛

我真可爱哈哈哈哈

看到我在拍照,几个外国人就揍过来,有趣...

小伙伴居然不知道这是奥特曼的动作,哎

变身salesman

有阳光的日子,超开心

这个角度确实有点像威尼斯

布鲁日历史中心是典型的中世纪古城,保存着大量数世纪前的建筑。早期哥特式建筑已经成为城市特色的一个部分。

很多人,都是游客,刚好這天是周六,所以特别多人,而且还有市集

看到我们是外国人,老爷爷给了我们很大的香肠和面包,很nice的

啤酒牛肉 好咸。薯条是最好吃的嘻嘻

最喜欢自己这张照片啦

比利时的地铁真的很丑,很烂,每次坐地铁都感觉自己在坐过山车

火车站。在欧洲每个火车站都有自己本地的风格

晚餐

第三天 卢森堡市

这是我从上面拍下来的,我不是上了很高的大厦,是因为卢森堡市本来就是一个峡谷的城市

卢森堡位于西欧内陆,地势北高南低,东邻德国,南接法国,北部和西部同比利时接壤。北部为阿登高原,森林茂密,南部为丘陵。气候温和,属温带海洋性气候,风景优美。首都卢森堡城有“花都”之称。铁矿丰富。这里也是中世纪的要塞。最高点为布尔格普拉兹峰,海拔约550米。

卢森堡真的让我感觉是 我拍照的地方是一个城市,然后我照的地方是另一个城市,好奇妙呀

第五天 巴塞罗那

火腿 好大呀

一直在吃的路上 永不停止yeah.....

傍晚 好棒

巴特罗之家是建筑师高迪和若热普• 玛丽亚• 茹若尔(Josep Maria Jujol) 合作装修改造的一座建筑,以造型怪异而闻名于世。这座房子已建有100多年,并经历了多次整修。房子内部的设计秉承了高迪一贯的风格,没有棱角,全是柔和的波浪形状。海洋元素贯穿整个市内装修,房间顶部巨大的螺旋造型,像大海的漩涡一般向四周散开,而漩涡中心则装饰有海葵样的顶灯。一楼主厅(Piano Nobile) 是整栋房子最精华的部分,也是巴特罗全家居住的地方,拥有单独的入口和楼梯——这也是典型的高迪风格,大厅内部也随处可见充满现代风味的工艺品。巴特罗之家唯一与高迪其他建筑不同之处是它的外墙。墙面全部是由蓝色和绿色的陶瓷装饰而成,这种奇诡的颜色组合,远望像印象派画家的调色盘,但色彩却出奇的和谐。

订票官网,英文版的比中文版真的便宜几十块,为什么咧

朦胧美

小伙伴走得太快了,没人帮我拍照 不开心脸

照片拍不出感觉,呜呜呜呜

巴塞罗那大教堂(Catedral de Barcelona)是巴塞罗那哥特区的一座哥特式建筑,是天主教巴塞罗那总教区的主教座堂。
这座主教座堂兴建于13到15世纪,主要工程在14世纪完成。环绕鹅井(Fuente de las Ocas)的回廊完成于1450年。新哥特式的立面修建于19世纪。因此教堂的各部分呈现出不同的建筑风格。
教堂主体以哥特式风格为主,细长的线条是主要特色,圆顶和内部结构则显示出新哥特风格。通过教堂穹顶边的电梯可以上到教堂顶端,饱览巴塞罗那老城风光。
大教堂回廊的各个祈祷室中供奉着各手工业行会的保护神。圣埃乌拉利娅礼拜堂中唱诗班的座椅、宗教壁画、雕塑和各式各样的金银器具华美夺目。此外,埃乌拉利娅圣女墓穴(她被作为“巴塞罗那保护女神”崇拜)和莱潘多基督祈祷室也值得特别留意。
圣诞期间,这里会有圣诞集市,很多人会冲着手工艺品过来。Caganer—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传统手工艺品,泥塑的小人加上彩绘,正面看着好像跟别的泥塑小人没有区别,可它的背后是有“惊喜”的哦!巴塞的集市上你喝不到热酒也吃不到香肠,但却可以买到喜欢的名人的Caganer,也可以尝到本地美食。

地铁L4(黄线)至Jaume I站
门票
教堂和回廊免费进入,单独进入合唱班3欧、顶楼3欧;捐献进入(教堂、回廊、顶楼、唱诗班、博物馆等)单人7欧,团队5欧
周一至周五:
免费进入8:00-12:45(回廊8:30-12:30),17:45-19:30(回廊17:45-19:00)
捐款进入13:00-17:30

周六和节日前夕
免费进入8:00-12:45(回廊8:30-12:30),17:15-20:00(回廊17:45-19:00)
捐款进入13:00-17:00

周日和节日当天
免费进入8:00-13:45(回廊8:30-13:00),17:15-20:00(回廊17:15-19:00)
捐款进入14:00-17:00

无时无刻看google

很出名的市场,午饭就在这里解决吧

能把火鸡买回去就好了,好小的火鸡哈哈哈哈

左下是茄子然后有肉,超好吃的,有点像客家的酿茄子哦,不过这个还有芝士,欧洲人无处不在的芝士。右下是炸的,也不是很炸,挺好吃的。左上是鱼,小伙伴以为是辣的,然而那是番茄味,太让我们失望了。右上不好吃。别以为市场买的很便宜,这里就20欧了,我们应该没有被坑吧

荷兰都没有这样的鱼呢,市场的东西真的超级新鲜的,如果小伙伴住的地方可以煮饭,尽情买回去煮吧,而且不贵

米拉之家建于1906-1912 年间,当时是因为富豪米拉先生(Pere Milà)非常欣赏高迪为巴特洛先生设计的巴特洛公寓而请高迪设计的,也是高迪设计的最后一处私人住所。米拉之家又叫“采石场”(La Pedrera)外观呈波浪形,屋顶高低错落,整栋建筑如波涛汹涌的海面,极富动感。屋顶上奇形怪状的烟囱和通风管道也是其最显著的特征。米拉公寓里里外外都显得非常怪异,甚至有些荒诞不经,整个建筑给人无限遐想。到现代,米拉之家仍被许多人认为是所有现代建筑中最具代表性的,也是最有独创性的建筑,是二十世纪世界上最重要的建筑之一。

公交车7,16,17, 22, 24,V17路;
地铁L3、L5号线在Diagonal站下车
门票
白天票:成人20.50欧,学生16.50欧,残疾人16.50欧,儿童(6岁以下):免费,儿童:10.25欧(价格含语音讲解器);
夜间票:成人34欧,青少年(7至12岁)17欧,儿童(6岁以下)免费。
白天参观时间:
2月27日-11月2日 9:00-20:30(20:00停止进入)
11月3日-2月26日 9:00-18:30(18:00停止进入)
夜间参观时间:
5月18日-10月:周一至周日21:00-23:00;
6月19日-9月12日:周五和周六22:15-23:00;
11月-2月:周三至周六19:00-22:00
2小时

小伙伴说她比我美,因为她涂了口红,哈哈哈哈

昨晚最后在zara关门买的包包,哈哈哈哈,今天就用上了

照片没有感觉,文采也不好,但高迪几个艺术作品大家真的要去一次哦

每个门的把手都是高迪根据自己手型设计的,每一扇门的把手都不同,每一个把手都是和人类的手刚好match,抓起来特别舒服呢

觉得欧洲最美的就是他的教堂

你干嘛要敬礼呢

全世界在看我们拍这个动作哈哈哈哈 小伙伴不够配合咯

这口红.....

凳子也是高迪的作品哦,他是根据人的屁屁来设计的,他设计凳子的时候没有用到一条直线,因为只有曲线才让我们的屁屁更加与凳子match,我们才不会坐着腰疼屁屁疼哈哈哈哈

第六天 巴塞罗那

古埃尔公园(Park Güell),建于1900-1914年,原本是高迪的挚友和保护者——巴塞罗那房地产商艾乌塞比·古埃尔(Eusebio Guell)计划建立的一个花园式别墅社区。但由于离市中心太远,60栋别墅只卖出2座,其中一座由高迪买下,高迪在这里工作和生活了整整20年,粉红色的那座就是高迪故居,现在已经变成了博物馆。
这个在商业上可以说是完全失败的项目,之后被捐赠给巴塞罗那市成为公园。1984年,古埃尔公园被选为世界文化遗产。
虽然古埃尔伯爵的别墅社区项目最终只完成了门房、中央公园、高架走廊和几个附属用房等“公共设施”部分,但高迪自然主义的理念却在这里逐步成熟并得到了充分展现。高迪把他的惊世天赋从建筑转移到了园林规划。
公园的入口处,有两座奇异的立体喷泉,一个是代表加泰罗尼亚的守护神——变色龙,另一个是加泰罗尼亚的徽章——巨型蜥蜴。二者表面均采用马赛克瓷片拼成,色泽艳丽,造型生动。除作为公园的主题象征和镇园之宝外,它们还兼具重要的排水功能。每当大雨滂沱时,蜥蜴和变色龙的嘴中就会喷涌出从百柱厅下泻的水流,显得尤其生动可爱。
除了这两座喷泉之外,公园内的百柱厅和圆形大广场上的世界第一长椅也是非常值得细细品味的高迪作品。登顶公园,还可以俯瞰巴塞罗那远景。
(34-93)2130488
其他联系方式
  订票地址:http://www.parkguell.cat/en/buy-tickets
交通
公交车H6、32路到Travessera de Dalt站,24路到Plaça Catalunya站,92路到Gal•la Placídia站;
地铁L3(绿线)到Vallcarca站,走一小段也可以到高尔公园的山上,其中一大段路有电梯。
门票
成人7欧元,现场买票8欧元;儿童0-6岁免费;儿童7-12岁/65 岁以上/ 残疾人4.9 欧元,现场买票5.6 欧元(公园限时限量放票,建议提前在网上订票)
开放时间
淡季:1月1日-3月28日和10月25日-12月31日 8:30-18:15(17:30后停止进入);
旺季:4月4日-9月6日 8:00-21:30(21:00后停止进入);
其它:3月29日-5月3日和9月7日-10月24日 8:00-20:00(19:30后停止进入)

我爱我的拖鞋哈哈哈哈

公园有限流措施,最多每半小时400人,推荐提前在网上购买好门票,现场购票者会容易碰到限流情况,而会因此排较长时间的队。

2026年才完工,我到时候还会再来的

圣家堂也叫赎罪堂,它是西班牙建筑家安东尼•高迪(Antoni Gaudí i Cornet)的遗作。圣家堂经历了100多年的建造至今仍尚未完工,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还未完工就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建筑物。这个教堂的设计带有强烈的自然色彩,高迪以很多动植物的形态为蓝本来设计教堂,将《圣经》中的各个场景在整个建筑中如同图画一样逐幅展现,使这个教堂成为每个来访者都可以读到的一本天主教教义问答书。同时,对教堂内部光线的运用,高迪也非常得心应手,阳光穿过彩绘玻璃映射进教堂之内,抬头即是一种很美的视觉享受。如果想拍一张经验的教堂全景图留作纪念,建议在早上9点前由教堂正门前的湖对面拍摄!
(34-93)5132060
交通
地铁L2(紫线)或L5(蓝线)Sagrada Família站下车。
门票
圣家堂15欧元,圣家堂+塔19.5欧元,圣家堂+博物馆18.5欧;
圣家堂+语音导览19.5欧元,圣家堂+语音导览+塔24欧元。
购票网址:http://visit.sagradafamilia.cat/?lang=en#tickets
开放时间
11月-2月9:00-18:00,4月-9月9:00-20:00,10月和3月9:00-19:00,12月25日、26日、1月1日、6日,9:00-14:00。(关闭前15分钟停止售票)
3小时

第七天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大教堂所在地原为塞维利亚大清真寺,15世纪清真寺被拆毁,在原址上建造塞维利亚大教堂。它是世界五大教堂的第三位,仅次于罗马圣彼得大教堂和米兰大教堂。整个建筑属于西班牙哥特艺术鼎盛时期的风格,同时也夹杂着阿拉伯建筑艺术的风格。哥伦布的灵柩1898年由古巴运回西班牙后,埋葬在教堂中的哥伦布墓。石棺上有西班牙四古国-卡斯蒂尔、莱昂纳瓦拉阿拉贡的骑士抬起哥伦布灵柩的雕像。 还推荐大家看看教堂的钟楼giralda(希拉尔达塔),这座高达101米的钟楼是西班牙曾经几个世纪以来最著名的高层建筑,于1987年入选了世界人类遗产。
(34-95)02099692
交通
有轨电车: T1 到达Archivo de Indias后,步行即可到达
成人9欧,学生、老年人、学者4欧;15岁以下免费入场
开放时间
冬季周一至周六11:00-17:30(售票处到17:00),周日:14:30-18:30(售票处到18:00);夏季7-8月周一至周六9:30-16:30(售票处到16:00),周日:14:30-18:30(售票处到18:00)
1小时

西班牙的地铁比比利时好太多了,让我感觉回到我大中华大广州

某连锁店的雪糕,好好吃,欧洲人走到哪里你都会看到他们拿着雪糕

超美的

来这里看日落准没错

蜜汁可爱

西班牙广场(西班牙语:Plaza de España;英语:Spain Square)塞维利亚的标志性建筑,摩尔复兴建筑的缩影,位于玛利亚路易莎公园的边缘,1929年拉美博览会的场地之一。广场由塞维利亚建筑师Aníbal González设计建造,是一个直径为200米由三座建筑物所形成的半圆形广场,连续不断的建筑环绕着广场边缘,可通过有许多美丽桥梁的护城河到达,广场中心是一个大喷泉。今天,广场上主要是政府建筑物。广场的墙壁上有许多壁龛,每个代表了西班牙的不同省份。游客可以取走代表各省份的照片。在广场上也可以看到西班牙不同的建筑风格,包括哥特风格,摩尔风格以及银匠风格。对塞维利亚考古或民俗感兴趣的游客还可以参观下由广场上的建筑改建而成的考古博物馆和民俗博物馆。
交通
34路与环线C1 公交车到达Avda. María Luisa (Teatro Lope de Vega)或环线C2 到达Avenida María Luisa(La Raza) 后,步行即到
免费
全天
1小时

看了那么久,我终于研究出来我要点什么啦  哈哈哈哈 我要好多好多肉

吃完饭还不给我们走,原来有茶喝,哈哈哈哈。很好喝,甜甜的,说是来自摩洛哥

第八天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王宫(西班牙语:Reales Alcázares de Sevilla;英语:Royal Alcazars of Seville)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家宫殿,在1987年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王宫始建于1181年,持续营建时间长达500多年。曾先后作为伊斯兰教和天主教王宫,所以塞维利亚王宫呈现出混合着各种不同风格混杂的面貌。
塞维利亚王宫内的佩德罗一世宫建于14世纪。由于当时的天主教国王佩德罗一世和格拉纳达的伊斯兰教国王关系很好,建造宫殿的工匠中既有来自托莱多的基督教工匠,也有参与了阿罕布拉宫建造的阿拉伯工匠。因此在这座建筑中,可以同时看到哥特式建筑元素和伊斯兰粘土建筑风格,成为穆德哈尔式建筑的典范。其中最华丽的是金碧辉煌的大使厅。此外,王宫中还有一座古罗马卫城、一座阿拉伯要塞和几座西哥特建筑。卡洛斯五世宫、少女中庭、玩偶中庭、王宫花园等都值得一看。这里还是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多恩的马泰尔家族的皇宫庭园拍摄地。
(34-95)4502324
交通
塞维利亚主教堂的南边,有轨电车T1到达Archivo de Indias站,步行即可到达
门票
全票9.5欧,退休人士与17至25岁(含17与25足龄) 2 欧(需出示证件),16岁以下免费
开放时间
10-次年3月周一至周日9:30-17:00;4-9月周一至周日9:30-19:00;1月1日、1月6日, 圣周星期五, 12月25日闭馆
免费时段:4月至9月周一18:00 -19:00;十月至次年3月每周一16:00-17:00
2小时

皇宫一点都不漂亮啊,为什么这么多人,天啊,幸好我们是网上买票,才不用排队

游行。各种主题。问了一个阿姨,她说她是维护女权的

都市阳伞(西班牙语:Metropol Parasol)是塞维利亚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与周围中世纪风格的建筑形成了鲜明对比,并且彰显出塞维利亚这座西班牙文化城市的特色。这个位于古城塞维利亚的充满未来主义色彩的建筑,拥有近5000平方米的蜂窝状木制顶棚,使其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木结构建筑,为小城居民撑起了一把巨型阳伞。白天,人们可以在神奇“大伞”的庇护下举办各种展销会和文化活动,夜晚,建筑将发出绚丽的灯光,成为上演都市夜生活的华丽舞台。 都市阳伞共有四层,地下为Antiquarium,展出在此发现的罗马和摩尔遗址,一楼为中央市场。
(34-6)06635214
乘27、32路公交车Plaza del Duque站下
10:00-24:00
1小时

斗牛场在修复,我们没有进去,因为感觉也没什么好看的了,关键是没有斗牛赛,4月到9月才有哦。我们决定把门票钱省下去买吃的嘻嘻嘻

师傅好认真在切火腿啊

这是早上8点了,还没天亮,街上也没人

第九天 马德里

2016-11-05 17:50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1-06 10:25

引用 yedcwant 发表于 2016-11-06 10:25:03 的回复:

回复yedcwant:照片都没有处理过哦

2016-11-07 00:54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1-07 13:56

请教下,布鲁塞尔到卢森堡的交通~看怎么有好几张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