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带上老爸老妈和宝贝,巴厘岛喽

千千丝语 (天津) LV.5
2016-11-03 23:29 480/7
  • 出发时间/2016-07-07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写的也是半年前出游的经历,有好多细节都记不清了,即便如此,我还是选择把它记录下来,因为……

趁着您还未老,我还有能力,带着您们圆梦可好?

是的,此行的目的就是,世界那么大,带着爸爸妈妈去看看!

我一人带着两位老人和孩子,操着二把刀的英语,居然巴厘岛自由行!

这里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因为没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坐在电脑前码字,只能用手机记录。好多我的照片都是自拍,我也期待能够像其他蜂友一样拥有海天一色的美景,以及和美景浑然一色的美照,但是老爸老妈不会单反,不会构图,不会找角度,没关系的,只要我给你们拍好了,比我自己照还高兴😊

写在前面

老爸老妈一直喜爱旅游,为了好好的陪伴他们,我决定今年暑假带着娃陪老爸老妈来一次终身难忘的旅行,或者说是度假。趁着你们未老,我还有能力报答,带你们圆梦可好?

有这个想法还是在去年的时候,目的地纠结了两个月,找房间找了两个月,研究行程研究了两个月,买衣服裙子各种东西看了两个月,最后一个月,在满满的期待和不断的收货,拆包,试衣服中幸福的度过啦😄老妈开玩笑的说,你画了一张饼,吃了这大半年,终于要看见真的啦,哈哈,你看,老人家是多么好哄啊!

目的地当时纠结了半天,最终选择了巴厘岛巴厘岛是个美丽的地方,第一次去是和老公和娃一起,泡酒店享受慢生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老妈的腿不好,整个行程不能太劳累太赶,所以我果断决定,再来一次bali!

泡酒店对于传统人的思维是不可思议的,没事呆在酒店里干啥,这不是白来一趟吗?旅游就应该去走走看看,在经典的地方拍一张剪刀手到此一游,拿着这些照片就可以证明自己来过啦。所以,不管我怎么跟爸妈说泡酒店的无限魅力,拿了酒店照片给他们看,他们还是没有概念半信半疑,不过这种担心很快用事实证明,最后最难忘的依然是在酒店的慢生活的美好时光

此次行程一共选择了三家酒店,三个景点,对的,你没看错,就是三个景点,而且都是在换酒店的途中完成的,因为实在不愿意浪费在酒店的美好时光啊,偶真是把行程安排到了极致啦😄

关于花费

途牛机加酒,三个成人一个儿童,七天六晚,一共27378元
入住酒店分别是库塔华美达酒店,五星级
布卡简尼莫villa,五星级
金巴兰森林酒店,五星级

整个行程是从途牛定的机票加酒店
D1:选了从韩国仁川机场转机,转机时间在两个小时,时间比较充裕,上午出发,下午到韩国,不过飞到巴厘岛的时间已经是是凌晨12点啦,大韩航空的服务简直太棒啦,不但机上娱乐电脑很棒,还有娃的礼物

今天的酒店本来选的是库塔宾唐酒店,因为可以和五星级的华美达共享设施,但因为种种原因途牛居然在临出行前两周突然告诉我没订上房间要给我换同档次酒店,当时我就不干了,这个位置是最好最热闹的,出门就有超市,离购物中心也很近,旁边就是换钱的,还能共享华美达酒店的设施,这要是一换酒店,计划全打乱了,由于我的坚持,以及没有被途牛补偿的免费五星级硬石酒店自助餐所诱惑,最后给我们换成了华美达的家庭房,呵呵。我太执着了,爱我所选事实证明,对于孩子来讲,一个好的酒店太重要了!

D2:  主要行程就是泡酒店啦😄

清晨第一顿饭,东南亚酒店的早餐都是完美的

老妈最爱拍照

头型开始切换😏

母女合体

歪果仁的福利

沙滩景色

D3:  这一天要换酒店,所以我把去蓝梦岛安排到了今天,行李还可以带走,晚上直接入住。这两晚的酒店我选择了乌布的卡加尼莫酒店,这个都是Villa独栋别墅,我们奢华的定了两个房间,因为不能在一间房里住三大一小结果其中一间只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活动了一下下

先上一下蓝梦岛的皂片

D4:第四天上午我们去了门口的猴子公园,这个太原生态了,猴子野的不行,简直是霸主啊😱

哈哈,猴子居然看到了老爸藏口袋里的香蕉,愣是给抢了出来,三下五除二包了吃掉了

五个人的合影

现在上卡加尼莫酒店的皂片!太好的位置啦,出门右转就是圣猴森林公园,出门左转就是乌布皇宫,都是没走几步路就到了,酒店还可以免费送客人去乌布的任何地方,贴心服务啊
每天打扫两次房间,晚上天黑前还会帮着把窗帘拉下,蚊帐落下,蚊香点上,总之私人管家把能做到的都做到啦,完美。

清晨的酒店和摆拍

丰盛的早餐,送上门。这里是可以送餐上门的,但是需要点餐,面对我这二把刀的英语,真是难为死我了,最终选择了美式早餐,因为它的量最大看看,满满一桌子居然都放不下

一脸无奈的样子,我知道,此刻他只想马上下水,用他的话说,脱水啦

见到见到水就开心怎么样,这面部表情果然不一样了吧😄

D5:   上午继续泡酒店,中午退房,逛乌布皇宫,包了半天车去趟海神庙,然后去住阿雅娜的姐妹酒店,金巴兰森林酒店,最期待的啊

来张卡加尼莫的夜景,不错吧

这明显是又脱水的节奏啊

D6:   泡酒店呀泡酒店,最期待的金巴兰森林酒店可以和阿雅娜的设施共享,但是价格再便宜一半啊

阿雅娜十一个游泳池彻底让娃沦陷成小水王八,在水里呆七个小时的记录就此诞生,对于孩子而言,有水就有一切😏

私人海滩

这张是娃拍的,不错吧

每天晚上必须玩牌

D7:航班是晚上的,所以今天有充足的时间继续泡酒店,美美哒,今天主要在金巴兰森林酒店泡啊泡,这里也有三个游泳池,简直美翻了

酒店赠送的下午茶,太丰盛了,这样的就餐环境美翻了

最值得纪念的是和两个英国,一个韩国小朋友玩足球,无国界的孩子们得到了最大的快乐,娃进球啦,美死了

一个奶油,一个巧克力

晚上去了按摩和超市

美好的行程圆满结束。

特别收藏

我想把两组照片特别放送留纪念,来吧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的两个人,老伴老伴,老来做伴

第二组,来吧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感谢您的观看!

引用 千千丝语 的图片:

2016-11-04 19:2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04 19:50

2016-11-04 19:51

很不错

2016-11-06 00:38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07 15:52

引用 whlgm 发表于 2016-11-07 15:52:41 的回复:

回复whlgm:费用会高一些,也可以选择青年旅社之类的,可以搭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