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跟着心走的日子

有缘共赴 (成都) LV.7
2016-11-04 02:31 382/4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大概就是这样吧!

决定出发只是一瞬间的事,那一刻只是觉得不动起来,似乎对不起那颗跳动的心!

我不记得这是多少次踏上甘孜这片土地,她有着一种魔力,在你沮丧的时候、不安的时候总会希望来到这里,看看天、看看云、吸一口冰冷的空气,打个冷颤从头到脚让你似乎活了过来!

人生有很多次选择我想我们都没有做好,永远不是西瓜🍉和芝麻的选择,而是人生弱点不定时的显现让自己看到,有些人肆无忌惮而有些人却坐立不安!我想我们总有那么一次其实你选择了做对的自己,那个对的选择让你付出了和错的选择一样的艰辛!

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自己和身边的朋友,有些一路同行至今,有点珍重再见不再见,无论哪一段沉甸甸的日子都忍不住想用明艳动人来形容那大好的年华,在无数个瞬间你想了谁,总有一张你珍藏在脑海里最满意的表情,会随机浮现,让你自然而然流露真情、长嘘短叹一口气!

川藏路是你心里的一条理想的路,不关乎风景也不关乎心情,一次次被冲击的眼睛和心,随之翻滚出来的是你早已准备好的情绪,在那个满世界钢筋混凝土空间里,你蓄积已久,无法释怀,只待这样一次旅行,把内心里的那个不一样的自己,留在不同的一片天空下,他属于这里,至少你希望他比你幸运,比你坚定能留在这里!

阳光散落在经过的无数条小溪上,折射的光芒灿烂又刺眼!身边的人,沉浸在那个没有我的世界你,你驻足停留,稍稍留意就会发现这个美好的世界少有人感受,那些不美好的故事占据了大家太多的时间和精力,突然从某一个方向传来的牛和羊的声音,原来它们最幸福!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是需要勇气的,不卑不亢,勇往直前!这一路肯定会有无数个声音无数次再推你倒退,声音里有熟悉的而陌生的自己,有闲来无事无聊的好多声音!所以,你能怎样?做好自己!

原来稻城只在心里,不在那个只叫稻城的地方!

我们会有很多不甘心,不甘心付出太多、不甘心获得太少,不甘心再来一次……不甘心一次以后还会不会有下一次!我们有很多惧怕,怕现在的不是最好的、怕以后不如现在的好、怕自己老去不在能拥有所谓的好,所以,透过特殊的视角看出去的风景会不会真的更清晰,看到的自己会不会真的才是真的自己!

这样的画面在眼前的时候,感觉人生还有走不完的路,你希望走不完,一直这样走下去,看春夏交替,看风雪缠绵,这样走下去多好,听漫山呼喊祝愿,看天空洒下香甜!

又想起了那段台词:人的一生说短也短,说长也长。总有那么一段日子难熬,需要你掰着手指头往后熬。一路上你会遇到许多人,有你喜欢的,不喜欢的。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他总要陪你走过人生的一段路,相遇和分手都是缘分,不能强求!

愿家人健康、朋友坦诚;愿所有的笑都出自真心,所有的泪都因喜极而泣;愿有一天老去,突然想起你我做的都是有温度的自己!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4 15:22

引用 topchan 发表于 2016-11-04 15:22:04 的回复:

回复topchan:谢谢

棒棒哒👍

2016-11-05 07:0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