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的日本之大阪篇

点点 (上海) LV.7
2016-11-04 06:39 500/5

2016.7月去的大阪,自由行,春秋的特价机票,合算极了,1299一个人往返+一晚上名古屋的住宿!
关于接机:阿拉定的酒店么有接机服务,我就淘宝上找了个超级大好评的一家,提前+好微信,落地后就会在等候处等,很好找的,大阪机场不大的,司机人也很好,说中文的,大多都是东北人,直接送到酒店,好像500多,时间太久不记得了,有人需要的话,我在贴下id,因为我们是大包小包还有孩子,半夜到大阪,就妥妥的找了接机,真心不后悔,推荐!

关于住宿:自由行的新手来说,找携程还是很方便滴,定了再大阪心斋桥附近的住宿,住这附近真心是方便,吃啊住啊的,下个Googlemap,妥妥滴随便走,酒店是在携程上定的,4晚上是3000多,提前了一个月所以特别合算!

关于签证:我是淘宝找的泰趣,资料交的也不多,也不要保证金,价格可爱!淘宝查下就找到了!

关于交通:因为是自由行,大阪名古屋出,日本打车很贵滴,当中还要去京都,所以都是自己研究下攻略,然后地铁地铁!!!ps,京都的公交车分颜色滴,绿色的bus 京都市bus,红色是京都私人滴,所以当时买的一日票么有用!大家上车看看哈!
关于环球影城:大爱哎,在淘宝买的快速票,晚点再细说!

日本人其实都很友好,地铁不认识路啊,去哪里怎么走啊,都会很热心的给你解答!
其他想到的在慢慢补充!

接机滴车子,很干净,服务也很好!

到达了酒店,宜必思是连锁滴,日本的酒店都是不大,但是很干净,啥都有,嘻嘻,去了前台直接办理入住!

酒店送的自助餐,省钱咯,哈哈!

酒店下面的超市,就各种各样的买,觉得很新鲜,但是价格不可爱!

睡醒第二天就去有名的心斋桥溜达,时隔3个月,有的都记不得了,大家随便看看哈!

我们住的地方,走过去几分钟就到了,所以交通特别方便!

买买买

在官网预定的蟹道乐,这样就直接进入包房,不用排队咯,在心斋桥有3家蟹道乐,所以大家要看好地址哇!

周边各种店啊,吃啊买的,真心是眼花缭乱!

好吃滴面,忘了谁家的了

咯咯咯,第三天安排去的环球影城,爱死了,还想再去,我们从酒店打车过去的,还好就200左右人民币

京都
自己做的地铁去的京都民宿,榻榻米,带孩子感受下!周边出去有206可以坐到清水寺

去清水寺路边的老奶奶卖的包子还是啥,我忘了,哈哈,特别好吃!

可爱死了,这家店里买了很多好玩的小东西,可爱死了

有名滴清水寺

下山边上的小店

名古屋常滑市  招财猫的故乡

哪里的多肉就在庭院边上,自由自在的生长

傍晚滴路边摊

常滑烧 很有名

各种寓意的招财猫  姐都摸过咯

继续有名滴常滑烧

夜晚的招财猫

很美

回来后的战利品,呀哈哈哈

顶下

2016-11-04 11:29

2016-11-04 16:3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4 19: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7 09:56

引用 yaosun_ 发表于 2016-11-07 09:56:38 的回复:

回复yaosun_:我7月去的,回来好久才写的攻略,哈哈哈!你回头要问啥,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