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美丽之芽庄旅行----2016公司年会

2016-11-04 09:25 366/7
  • 出发时间/2016-10-20
  • 人物/其它

以前印象里的越南 是一个比较穷比较落后的一个小国家 ,如果不是公司开年会选在这里 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踏上这个国家的土地,但是真的到了这里,我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最初的想法是错的  芽庄其实也没想象中的那么落后!
-------------------------------------------------华丽丽的分割线---------------------------------------------------------------------
 走进芽庄
芽庄(Nha Trang)是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是越南南方庆和省的省会,是一个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和港口城市。芽庄市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芽庄位于河内胡志明市的Open Tour线路上,游客来去非常方便。庄附近的海域是越南有名的渔场,这里每年可以出海捕捞的良好天气多达250天以上。附近福海地区为重要文化遗址。河口外有岛屿作屏障。空军基地。盛产鱼、虾和燕窝。建有海洋研究院,搜集一千多种鱼类,为越南最大水族馆。铁路和公路北通绥和归仁南通藩朗、藩切。
最佳季节:1月至5月为最佳。此时气候适宜,雨水较少,适合旅游。我们去的时候是雨季 去珍珠岛那天赶上大暴雨 都没怎么拍照 有点遗憾!!

语言方面:大多数越南人都听不懂英语 就算会说英语的你也听不太懂 因为发音很奇怪  你说中文就好了 很多地方的服务员懂中文的!!
货币兑换:机场出来拿行李的左边 有一个窗口是专门兑换越南盾的 你直接拿人民币兑换即可 汇率是1:3300左右  (分400元 600元 800元人民币 三档)  我当时换了400元 人民币的越南盾  给了我130万越南盾!他们那没有零钱 如果要换零钱找当地导游换就行  有人觉得越南盾数字太大换算起来闹心 不知道合多少人民币 我这里教你一个方法记住哦  不管他是多少个零  你就减掉4个零 在乘以3 就是人民币的钱数啦!!!例如500000越南盾=150元人民币
交通方面:芽庄这个岛很小  打车很方便  而且不存在绕路的现象 所以我们出门都是打车 上车跟司机说你要去的地方   跟他说打表就行了 !
出入境那点事儿:出入境的时候 护照里要夹10元人民币或者30000越南盾的小费 否则不让你过关  这个是硬性的 不能不给  你不加会给你哄回去  让你夹好再过来(姐就没夹 )他会用蹩脚的中文跟你说 :夹里边! 记得在巴厘岛的时候 给不给小费都行  不过越南必须给~~~~~!!!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 带什么东西  穿啥都不用我废话 您自己看着办   不过雨季要带一次性雨衣还是很有必要的!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我们这次旅行一共6天5晚  头两晚住在Riviera度假村 后边住的喜来登 我感觉Riviera比喜来登好 房间大 而且床很舒服 这个是很多酒店都不能比 说实在的我感觉在塞班住的五星级酒店都没有在芽庄的酒店住着舒服
至于费用 我不太清楚 因为是公司组织的 !!!
我们这次涉及的景点不多 以休闲为主  去了芽庄教堂 珍珠岛  好像还有其他四岛  还去了一个民俗村 吃了越南三宝  其实就是米线 越南热狗和咖啡  不过那个类似于炸春卷的东西 挺好吃的!

下图是我用手机拍的清晨的全景图

别看不起眼儿 (有人说帝都啥好吃的吃不着)您还别说味道真的不一样 汤特鲜  姐平时不吃米线米粉啥的  也真心觉得味道杠杠的!

Riviera是一个度假村 离机场很近开车也就20分钟 自助餐很丰富  特别说一下越南米粉很出名 应该都知道 一定要尝一下  再有就是酸奶很浓 跟国内的口感不一样 特别好喝  我没拍自助餐的照片  这两个酒店的自助早餐都还比较丰富  什么都有 你吃不惯西餐也没关系 有粥 咸菜  还有烧麦  蒸饺 总之能吃饱就OK!

这张是我在哈瓦那skylight42层酒吧拍的夜景图 美的不要不要滴 可是白天在看就很一般啦 完全两感觉!

珍珠岛乐园-孩子们的天堂 大型水上乐园

有着芽庄迪士尼之称的Vinpearl位于芽庄东南方向海域的最大岛Hon Tre岛上,与芽庄城区隔海相望。上岛必须要乘坐缆车,大概要20分钟左右 沿途看看风景也是很不错的!!
这个地方是孩子们的天堂,不过要稍微大一点的孩子 因为游乐园的项目是限身高的一般1米3以上的才可以参加项目!也是勇敢者的天堂,反正姐做了过山车和那个直上直下的跳楼机是的项目没啥感觉!!360度转的那个还挺刺激  姐给一个大大的赞!秋千转的我直恶心 以后再也不座了

这个项目还是挺刺激的 头朝下 失重感比较强烈  挺好玩的!!!

海洋馆我没去 借了几张同事的图 给你看一下 !!

以上基本就这些内容了 我比较懒 有什么想知道的直接留言 我有空会给各位解答    下边就随便 帖写乱七八糟的照片 还有我们公司的活动照片 、

我是女猪脚

以这张图收尾 再好不过啦  (王冠)美极了 有没有  很有意境的感觉!!!!!!   最后呢感谢CCTV.MTV.......
哈哈哈哈哈  自娱自乐   说实话要感谢公司  希望生意越来越好 老板年年大发  带着我们去看世界!!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1-04 18:20

引用 韩小美 的图片:

2016-11-05 15:17

很不错

2016-11-07 02:06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07 02:06:00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

2016-11-07 10:02

引用 叶自飘林 发表于 2016-11-04 18:20:05 的回复:

回复叶自飘林:有时间可以去一趟  还不错!!!

2016-11-07 10:03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1-07 12:54

引用 liutf 发表于 2016-11-07 12:54:02 的回复:

回复liutf:可以去看看哦 至少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