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松坪沟,共赴秋天的童话

鸢尾WY (成都) LV.7
2016-11-04 09:41 266/3

一直约小伙伴们出游看红叶,时间约来约去,总是不合适,为了不错过今年的美景,在十月的最后一天,我,老公,表妹组成了三人行,来到了心心念念的松坪沟。

到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多,这时候进主景区便不能痛快的欣赏美景,于是我们决定住下来,第二天进沟,放完行李后,就随处逛了逛,想不到这还没进主景区的景色就如此之好!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这松坪沟晚上的温度,第二天早上起来整个车都被冻住了,冷啊!

吃过早饭,刚好碰到景区开门,早上的空气质量实在太好,大口呼吸,天空蓝的如洗过一般,阳光照在身上很舒服,第一波红叶来袭!

墨海的景致不要太好,我已沉醉!

这景致让我想起了韩剧里面的场景!

一路都是阳光灿烂!

满山的沙棘果果,黄的耀眼,摘了一颗尝尝,味道和制成果汁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那酸爽,简直了!

步行了三个多小时,终于来到了五彩池,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来,池水上面星星点点,手机实在拍不出来,拿好的相机,被遗忘在了后备箱,也是无语了!

松坪沟的美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只有亲身感受过才能懂,少了九寨沟的浮夸,更多了一份她自己的娇羞!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04 12:34

引用 鸢尾WY 的图片:

这种小道很美啊

2016-11-04 12:4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