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漫记1⃣️0⃣️一结束篇

蚂蜂窝用户 LV.6
2016-11-04 10:43 51/3

10月18日,我们将结束西行10天之游,难忘黄河水之黄,烤肉香味,再来一碗黄澄澄、绿悠悠的拉面。再见了兰州
         十天的西部游已走完,我们从银川出发,途径宁夏内蒙古四川,到甘肃兰州结束,行程将近4500公里。
       穿过一望无尽的沙漠、茫茫大草原,崇山峻岭,高原,走过了,才知道我们的祖国幅员是那么辽阔,景色是那么的迷人!
      在这个季节,虽然已没有风吹草低现牛羊的风景,但金黄色的草原别有一番风情,牛羊成群悠然的在草原上寻觅着自己的食物。延伸到天边的道路,根本用不着交警,也用不着红绿灯,只有自由自在过马路的牛羊,过路的司机师傅会停下来,让牛羊过马路,他们戏称为"牛警"和"羊警"。远望马路二边的山头上,黑点的是成群的牦牛,白点的是羊群,煞是好看!
        我们穿过草原,穿过雪山,走过了红军长征的路,我们坐在车上,尚且感觉到累,可以想像到当年的红军长征路是如何的艰难,革命取得胜利是多儿的不容易啊!
       我们穿越在沙漠、雪山、草地,美丽的风景使我们流连往返,常常会忘了饭点,可各地的特色美食又使我们吃了还想吃!
        一路上的美景,最难忘的是美丽、不屈不挠的胡杨林,如母亲,如母爱!永远留在记忆里!
        十天西部游圆满结束,感谢司机石头一路的陪伴,感谢队长熟人粗心组织,感谢朋友们互相理解、互相照顾!谢谢!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1-04 12:4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