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就去圣莫尼卡海滩Santa Monica因为住的近😇😇😇

第一眼的Santa Monica旅行时间10月

第一次写游记,后面讲记录我们整个旅游的过程,看图说话似的带给大家,下面都是我在圣莫妮卡Santa Monica海滩照的,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心想,这就是太平洋的海岸了,我们坐飞机在海上飞了10多个小时的太平洋。来到这个海边要比去普吉岛的海边感觉阔达。可能是我感觉我的海对面就是中国吧,好远好远的感觉,海上也没有什么内陆了,就一直是海一直是海。圣莫妮卡Santa Monica第一次来是为了找AF的专卖店,来到美国,想象的一定要买的就是AF,所以顺着地图,从我住的地方(在Korea Town附近 搭乘720公交车)一个小时就到了,途径比弗利山、西木。终点下车,就是nike店,看见店就进的主,随便逛了下,感觉没啥好看的呢而且辣么贵。顺着地图就找到AF了,没有太好看的,但是也花了800多,不便宜呢随后我们又逛了这个街的其他店:这里有America  apparel、J.CREW、Express、GNC、GAP等,逛累了,就去海边一躺。第一次享受加州的阳光静静的听大海的声音。我喜欢这样晒着躺,因为感觉好不钙,对于体寒较重的我感觉好去寒,但是老公就不行啦,他晒一点就黑。于是我躺在沙滩上睡觉,老公负责举着衣服遮阳,我就这样睡了40多分钟,感觉充足了店,继续逛。在海边看到不远处有摩天轮的码头,后来才发现,那里是66号公路的尽头。但是老公怕晒,我们没有往那边走,主要是还是赶着要逛街,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衣服来美国。打算全部在这里买,不过来了之后才发现,美国东西不是传说中的那么便宜呢,什么都要交税,还不退税呢。

在我走之前🐋赶上给老公过生日🎂🎂🎂晚上等老公下课🐝带到他到海边去吃cheasecake factory🍰🍰🍰这里的cheasecake factory 我感觉没有比弗利山庄那家好吃,服务也没有那家好🍝the grove 那家的chesaecake 也不错。吃完我们就夜游了下66号公路的尽头。夜里到海边穿暖和一点走一走还是不错滴🎏晚上还有海钓的🎣🎣🎣但是钓的鱼不是很快。不像我们在圣地亚哥看到的,一会就会钓上来一条🎯🎯🎯老公表示晚上海边走走很开心

接着回到66号公路的话题吧,这里是一个著名景点呢,有一天,我在老公去上课的时候一个人游览了下66号公路的尽头。

遇到66号公路的阴天 感觉棒棒的。因为我喜欢阴天。而且还看到了🐬在海里跳。一个人漫步在码头,随后在海滩走走,又睡下了,看到了海滩阴转晴的一瞬间。自己在海滩上睡觉的时候 有个黑人好像乞丐 过来拍我。当你在睡梦中而且是异国有人过来拍你的时候,睁眼看见一个脏兮兮的黑人,是多么可怕。他用英文跟我说问我有没有烟😒😒😒。在美国,经常有人在路上跟你搭话,都很友善,你不回他话又不合适,回了他话,又有点害怕。因为跟你搭话的人都感觉跟神经病似的。🤔🤔🤔我在坐公交车的时候720上 就遇到一个像老年人的老头,跟我说话,我一个人,就装作不会说英语的感觉,听不懂,但是正好赶上我要换乘,那老头也下了车,当时我真害怕他在跟我坐下一趟车,跟我坐在附近。

由于记错机票时间了🛫🛫🛫我又得多呆一天,在这里提醒伙伴们如果定的说零点的机票一定要票面日期上提前一天的晚上到机场✈️✈️✈️。临走之前没啥安排了,又自己去了趟Santa Moncia,已表示我对大海由衷的热爱

最后坐公交车离开 还拍了张公交车里面的大海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04 18:28

哈 是啊 我慢慢写 慢慢回忆

2016-11-04 19:19

2016-11-04 20:5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7 15:52

引用 yjhuang 发表于 2016-11-07 15:52: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