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线路之长穿毕

SooooooMan (成都) LV.8
2016-11-04 14:50 327/4
  • 出发时间/2016-11-01

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Have how far, how far

旅行不只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最本真的自己

The power of walking

中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

长坪沟位于中国四川阿坝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日隆镇,是“东方圣山”四姑娘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众所周知,四姑娘山有三沟四山,而这长坪沟便是其中一沟。长坪沟既是一个优美的自然景观,也是一个难得的古战场遗址。清代乾隆年间,清朝廷两次征战金川曾在此嘶杀,昔日古战场遗迹难觅,但仍可想象当年的剑影与炮声。沟内有藏族村塞星罗棋布,沟底有藏民每年祭祀四妨娘神山的锅庄台,以及喇嘛寺。长坪沟全长29公里,面积约为100平方公里,峡谷长天、平缓悠长,四姑娘山就坐落在沟内16公里处。
毕棚沟位于中国四川阿坝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乡境内,距成都221公里。距县城20公里,景区全长约45公里,宽约4公里,海拔高度在2000~5000米,幅员180平方公里。被靠四姑娘山,与长坪沟和双桥沟相接。毕棚沟的景色具有多种特色,多类型的景观设置让毕棚沟更加吸引人。奇峰,异石,雪山,森林,草甸,高山海子交错相接。毕棚沟的树是它的主旋律,树从沟口一直延伸到目光不能及的地方。飘摇的松萝淡淡地垂挂在树枝上,随风长满整个沟壑。人们送给这淡绿的生命一个长记忆的名字———老人须。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简称长穿毕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
                                                                                                 隔断红尘三十里,白云红叶两悠悠。

旅行需要孤独,需要一个人慢慢体会,静静思考。它不同于旅游,需要一个风景稍微漂亮一点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可以几个人,一起放松劳累的心情,或劳累的身体,不给自己一点轻松的机会,好像世界每个角落都需要自己的脚步去留下痕迹
This is life

crazy

Meaning
旅行的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这样,我们才会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

On the road

旅行,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不停地遇见,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我是在人生路上的行者,孤独是自我,却思考着我的灵魂。

Think about the soul

旅行就是,即使是同一个世界,你们发现的却是不一样的世界

The end of the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慢慢旅行

2016-11-04 15:34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1-04 15:52

我这都是弄着玩的,每次写一点慢慢就会了,我现在也是在学习

2016-11-04 15:5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