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鼻头和白沙滩

糖丸一家 (北京) LV.8
2016-11-04 16:12 336/5

猫鼻头是一处悠闲的景点,需要爬山少许,到你不必担心,因为猫鼻头公园很小,大约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山顶,观赏猫鼻头大海有两个位置,一高一低,效果大致相同,建筑带孩子的和比较不能爬行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较低之处观赏,公园另外一处的观赏台是用于观赏太平洋海洋景色的。品过美景,留念后,你便可以有折线型走廊慢慢走下来,到下面的大平台上看一看,留个影,如果想吃东西或者喝水的,公园售票处旁就有,还可以品尝油炸飞鱼哦,当然,蓝色纪念章也是要在售票处那里的哦,小朋友们要注意,这里会有狗狗出没,但是也不必太担心,因为它们还是比较温顺的喏。从猫鼻头到白沙滩大约二十几分钟的路程,正好是三点多,正午的太阳过后的沙滩,阳光都很舒服,赶一赶海浪,看着潮起潮落,另有一番感觉,白沙滩曾经拍摄过《少年派》,大白虎,看着这片美景回想着《少年派》里面的剧情,虽然有对不上的地方,但是感受一下,可以体会到那种假期独有的舒服感,有种不想离开的感觉。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4 17:26

引用 绿水悠悠 发表于 2016-11-04 17:26:38 的回复:

回复绿水悠悠:一定一定,我会努力的

2016-11-04 18:2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7 09:57

引用 糖丸一家 的图片:

2016-11-07 12:17

引用 pfciceice 发表于 2016-11-07 09:57:12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pfciceice:谢谢谢谢谢,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