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悉尼-凯恩斯-黄金海岸-悉尼-堪培拉

第一天从香港坐飞机去悉尼

坐了九个小时,终于到了,屁屁都要坐歪了

第一站我们选择去悉尼,主要是因为朋友在那,去探望我最亲爱的闺蜜。
我和我老公两个人的飞机票总共9600左右,直飞,大概提前5个月订的机票,为啥要在香港出发,主要对比在广州直飞的价格,香港出发确实便宜些。

第二天从悉尼飞去了凯恩斯

机票订完,我和我老公就没在管事,等到出发的前一天,我们才订去大堡礁的飞机和出海游,由于订的晚,飞大堡礁都要一千多,听别人说订的早的话只要几百块就好了,可惜我们订的晚。大堡礁出海的行程也是在爱去网订的,本来在蜂窝网订的,可惜没得深潜,所以在爱去订,后来发现其实所有网上订的出海都是一样的,一家没得深潜其他的几乎也没有。

第三天我们出海了,大堡礁出发

由于我们攻略做的晚,看到攻略说其实最美的海域在汉密尔顿岛,可惜凯恩斯去汉米尔岛还有很远的距离,所以只能放弃去汉米尔,心形堡礁只能留在下次去了。

在爱去订的出海游

其实网上订的行程,我们订的晚所以行程里没有了深潜,但上船后咨询,还是有位置可以深潜的,可惜老公晕船,我们没能去深潜,不过浮潜也很美,9月的天气下水有点冷,但还可以接受,坐在对面的台湾帅哥人非常好,见我和我老公不太会游泳,就拉着我们两游了一圈,感觉实在美翻了。第二个堡礁由于要去坐直升飞机就没下水,其实我觉得没玩够,时间太赶,不过每个旅程都要留有遗憾,等待下次再去。

第三天我们在网上订的天空之城的一日游,本来去库兰达的,听别人说天空之城好玩一些,就临时改动,但我和我老公都觉得就是去几个森林公园逛逛,国内这样的公园其实有很多,所以那天的行程我觉得还挺无聊的,和第一天出海行程比起来,差距有点大

第四天飞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凯恩斯大很多,凯恩斯其实还真的挺小的,半个小时几乎就能逛完,我们在网上订的温德姆冲浪天堂公寓酒店,环境还不错,能直接看到海岸线。

到达酒店我们坐大巴和火车,这样便宜很多,因为打的实在太贵。出到国外发现google非常好用,输入目的地,就可以告诉你乘坐什么交通工具,而且非常精确。

这是我们到达黄金海岸的第一站,因为这个动物园距离机场非常近,而且行李还可以寄存

这个动物园虽然不太,但设计地非常合理,动物几乎都是零距离接触的,第一次抱了考拉,感觉它好萌好萌的,就是有点臭,毛没有想象的那么柔顺

看动物看累了,可以去玩体能活动,不过那个要自费,感觉还不错

五天,我们去了华纳电影世界

国外的主题公园真的没国内大,华纳一个上午基本就可以玩完了,我们起来当天订的行程,立马打uber去了华纳,好像人民币一两百吧,国外的uber司机很热情,一直不停地找我老公聊天,可惜我和我老公的英语非常烂,只能边猜边查,再用小学程度的英语回答,话说这样的英语程度我们也敢出国游玩,胆子也大小,其实国外还是挺多华人的,而且现在资讯那么发达,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黄金海岸看日出

天亮我就醒来了,看着太阳还没升起,叫上老公一起去海边看日出🌅,这是我看的最美的日出

六,我们回悉尼和朋友一起出发堪培拉

一个国家的国都还是要去溜达溜达,我们一早出发去租车,由于我们听说大洋路修路,就没打算自驾游,驾照就留在了家里,后来很后悔,应该带上驾照的,朋友一个人来回开还挺累的,从悉尼堪培拉大概要两个小时,听说当时搞了个郁金香🌷花展,我们就去看了一下花展和参观了一些政府机关大楼(说的好不洋气)

七,悉尼海鲜市场

生吃海胆好吃到爆,生虾也吃了,挺甜了,但是咬起来怪怪的,还吃了生鱼片,龙虾,一顿豪华的海鲜大餐,简直饱🉐不要不要的

八,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的博物馆,里面有人脑,木乃伊,标本,虽然小,但值得一看

出国留学也挺好的,感受不同的文化,学习不同的知识,如果时间倒流,我还是想出去留个学

第一次和老公出国游,第一次坐飞机我们不用分开坐,第一次潜水,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回国之后都完全不能适应上班的节奏。期待下次旅程。世界之大,多去看看。
总结一下,这次旅行我们总共花销5万(两个人,当然包括购物的钱)酒店我在去哪儿,booking订的,行程基本都在携程和爱去订(在网上订门票和一日游还是比当地要优惠很多),这次算是边走边订的行程,相对来说贵些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1-06 13:25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