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初体验

快到碗里来 LV.8
2016-11-04 17:57 349/5

帕劳初印象

不要怠慢你的每一次旅行,因为那都是你一次次小小的人生吼吼~帕劳我来了
浮潜是最正确的帕劳打开方式,也最能领略到大自然赋予帕劳的美,每一次闷头扎进太平洋里,看到海平面下各种彩色鱼,各种彩色软硬珊瑚,各种干贝,还有自带导盲犬和随身清洁工的鲨鱼,沉船等等这些灵动的精灵们,感觉都是在和全新的世界交换能量!然而这一切的一切,仅仅用浮潜都可以看到,很酷吧!给自己一个去帕劳的理由哦 ,如图

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上帝的水族箱”,“世界七大海底奇观之首”,没错,这说的都是帕劳

地理位置:帕劳是西太平洋上的岛国
签证:帕劳没有和中国建交,但是对于每个一个前往送钱的同胞来说,他们都用落地签来欢迎
时差:帕劳中国快一个小时
货币:统一美金
最佳旅游季节:帕劳临近赤道,全年25-33°,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每年的11月-6月是浮潜的最佳时候,7-10月是雨季,但是阵雨也不会对海水的能见度有太大影响

旅行开始

好了,来说说这次旅行开始流水账了
2016年10月19号,香港太平洋航空直飞帕劳,大概3个小时50分钟左右,选择的是精品酒店~尼莫之家(位于市区,干净 卫生 安全,性价比很高的一个3星级酒店,整理来说还是不错的哦),晚上19点25起飞,
到达帕劳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45分钟了,困成,定了2天出海1天市区观光(来帕劳一定要定出海哦)

接机的是美华~小马哥,跟上小马哥,帕劳PAPA走

导游送我们到酒店,交代完第二天出海行程赶紧洗洗碎觉,养足精神期待出海~吼吼

Day1:洛克群岛西线一天

早餐后,换好水母衣,坐等出海没有的在导游那边租6美金/天(其实感觉还是在国内买好带过去比较划算)从酒店坐车10多分钟来到出海码头,出海喽

先经过巨蝠魟必经之地【德国水道】;之后到达的是【山中湖(日军沉船遗迹)】,感受第二次世界大战被击沉的船舰残骸;还有灵芝珊瑚及干贝成群生长于船边,在这里浮潜正式揭开帷幕
随后到达的浮潜点【软硬珊瑚区】,其中被评鉴为世界七大水底奇景之一的【软珊瑚区】,五彩缤纷、色泽艳丽的软珊瑚,随着海波摇曳生姿。途经帕劳人气拍照景点【情人桥】,据说在此拍照的情人皆能白头到老。
废话不多说,上图上图

不会游泳也没有关系,穿上救生衣在海里会自己浮起来的,还不放心的话,导游都有准备浮板

途中经过的情人桥

谁说帕劳没有沙滩,午餐的无人岛就有细腻白沙滩,水还特别的清澈;午餐的鱼汤超级鲜美,还有烤虾、烤牛肉、鸡腿和水果

烤鸡腿真的很好chi

哈哈,超级妩媚的导游(论一个导游,好的导游的重要性,全程都不用自己操心,服务也是贴心,很负责,出海就找他~小马哥小吴)

无人岛午餐+休息以后,下午开始新的浮潜点,世界潜点之首的海底奇景【大断层】,在这里可看到世界三大洋汇集之珊瑚美景延着断层生长,还有成群美丽的热带鱼。这里的水从一两米深陡然降落五六百米,一边是珊瑚礁和热闹的生物,一边是深深的幽蓝,见一约1米5鲨鱼在20米左右深处,拍不清。这里最好是潜到五米十米左右打着手电还原红光观赏崖壁上的柳珊瑚紫珊瑚红珊瑚和海葵……
在这里真的害怕了,全程紧紧拉着浮板,唯恐一松手自己就沉下去了,不过确实很美

确实很美,但是我想说海面上很多这种树叶和漂浮物,真的感到尴尬

结束了大断层后来到【长沙滩】,于海中央绵延二公里长的细白沙滩。我们去的时候导游说还要10多分钟长滩才会慢慢显现出来,结果等了好几个10分钟还是没有完全显现出来,又是各种拍拍怕

婉约派

豪放派

导游小吴和比基尼美女
长沙滩之后就直接回酒店啦,感觉行程时间安排的很合理,出海一天很累,早早会酒店,好休息觅食体验帕劳的夜生活

Day2:洛克群岛东线一天

早餐过后出海第一站~【传说中的牛奶湖】
身材妙曼的穿比基尼来全身海泥SPA,没有自信的就做个面膜,也是极好极好的~
这个水面平滑如镜、水色粉蓝可人的天然泻湖,虽说是湖,其实还是咸咸海水。当船行进入水道后,就会发现水面的颜色与外头碧蓝的色彩稍有不同,水色平淡粉嫩,这种粉蓝,犹如TIffany Blue般高贵淡雅,这里的海底藏了大量雪白细腻软泥,在阳光照射下,水质像牛奶般乳白温润,老外称之为milkyway停船、捞泥、海泥浴、下水清洗、游泳,每一个人来到这里都特别享受

导游在恶搞

一个小时左右天然spa以后开往下一站【美人鱼水道】帕劳世界级保育类动物海牛(俗称美人鱼)的栖息地。经过一天浮潜下来,可以完全脱离浮板,自由在海里耍了,并且还可以游的很快
浮潜大概停留半个小时左右继续下一个浮潜点【七彩鱼世界】如果说帕劳是浮潜的终极篇,那么七彩鱼世界就是看鱼的终极篇。感觉要把这辈子的鱼都看完了

眼睛看到的要美很多,上午就去了这几个浮潜点,中午在无人岛休息2个小时,最喜欢这里的单绳秋千
这里像世外桃源般宁静美丽,却只是出海中午野餐的落脚点,景点都算不上单绳秋千给所有人带来了n多欢乐,萌萌哒的小吴和尼泊尔小伙子还各种空中表演~

旱鸭子爱上浮潜,一发不可收拾下午第一个浮潜点【干贝城】数十颗直径超过1公尺,重200公斤以上,寿命超过100年的砗磲贝安静的生长在水中。随后抵达【鲨鱼城】全世界浮潜的地点就只有在帕劳才可以看到这么多鲨鱼。

对于这么美的海底,我已经词穷了,不好意思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

在鲨鱼城游了好几圈,这个画面印象很深,导游说这个是黑鳍鲨的豪华配置,导盲鱼和随身清洁工,厉害了感觉要把这辈子的沙屋都看完了

鲨鱼城是本次旅行2天出海的最后一个浮潜点,对于一个不会游泳的我来说,都喜欢上了浮潜,只能说帕劳海平面下的世界太美了,每到一个浮潜点都是一头扎在太平洋,不愿意浪费一分钟和海底的小精灵交流时间,比起马代 斐济  塞班岛等等,我感觉帕劳90%的精华是在海底,完胜

最后的晚餐~~~

出海后一般都是17点左右回到酒店,冲洗收拾完,刚好可以去市区觅食,帕劳最大的超市WCTC对面二楼的泰国餐馆(一楼是越南菜)味道正宗,价格也好,AA人均不到20刀。其中空心菜是必点菜,鲜嫩脆
超市里也可以买到各种水果酸奶和哈根达斯,确实很便宜,小杯的1.75刀

传说中很便宜的哈根达斯

这次不期而至的帕劳行,玩的很尽兴,处处有惊喜,有负责任的导游,有一群可爱的小伙伴,并且已经喜欢上了浮潜,喜欢上了帕劳夜晚的安静!
好了,流水账就写到这里吧!
see-u!
帕劳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1-04 19:26

引用 omega 发表于 2016-11-04 19:26:43 的回复:

回复omega:

2016-11-04 20:36

2016-11-04 20:37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11-07 09:57

引用 zxcry 发表于 2016-11-07 09:57: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