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菲律宾旅游攻略 >  “菲”同寻常的海岛之长滩岛初印象

“菲”同寻常的海岛之长滩岛初印象

相关目的地: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1-06 21:25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1-07 11:54

引用 bailehuu 发表于 2016-11-06 21:25:06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bailehuu:好呀,下面是我们的行程安排:
1.我们本来是安排下午到达的,可以傍晚的时候看看晚霞,逛逛海边。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晚上10点才到,浪费了半天。建议第一天刚到用来熟悉环境,不安排活动,逛逛吃吃就可以了。
2.第二天早上体验深潜,用时半天。下午我们一般都有业务安排,需要去拜访作为婚礼场地的酒店。一般深潜完也挺累的,下午可以好好休息。太阳比较晒,建议4-5点再出去玩。在海边做个按摩,下午5-6点时候定个落日风帆的项目出海赏日落。
3.第三天早上跳岛游,结束差不多2点了,晒了一天下来真的挺累。一般就在酒店休息到晚饭时间再出来。我们有任务在身没得休息
4.第四天降落伞。不像跳岛游和潜水的团体活动,这个没有时间限定,什么时候出发都可以,随到随玩。终于睡个懒觉。降落伞不累,之后也有精力玩别的项目。
行程建议:
1.先玩潜水再玩跳岛游,因为潜水教练会教如何水下呼吸,有了这个基础,跳岛游的自行浮潜的时候会比较轻松。
2.下午1-3点会很晒,尽量减少户外活动的安排以防中暑
3. 海边的按摩真的很不错,很舒服还可以欣赏海景。足底按摩才250php,全身也就350php. 我们每天傍晚都要来一次。
4. 晚上一般就是在dmall或海滩边上闲逛,晚餐和shopping。海边酒吧很多,随便找一家看起来顺眼进去小酌一杯,还可以近距离观赏现场表演。特别是火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表演者灵活舞动手上的火焰炉,他们还会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参与,场面看起来特别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