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

海海 LV.2
2016-11-04 19:51 93/2

片段中有些散落 ——张悬《喜欢》

就在此时此刻,十一月初,北方的初冬,供暖的前夕,我裹着厚毛衣听着音乐,因为一首歌,我想起了八月份的夜晚穿梭在独克宗古城,石头和木头垒砌的房子,夜晚稀微晦涩的霓虹,从小巷子的酒吧里,传来一个女孩在唱《旅行的意义》,此刻我想念那个八月就要开始烤火的小城。

你迷失在旅途中短暂的光阴—《旅行的意义》

终于开始写了,这是一个迟来的游记,在冬初之前。
人会喜欢新鲜的事物,至少你我都是。
冬初的时候会想念夏季的雨天,潮湿的从不吝啬的雨天,是我最爱的天气。
而我的朋友们,天涯若比邻。
给王总,给象总,给你们。
还是那句我最爱说的旧话,只愿懂的人感同身受。

这是刚到大理的傍晚,洗好澡披散着头发去找食,大理于我是闲适,是不需要追赶的时间。在这里,我可以与你发呆,散步,吃蘑菇火锅,也可以与你躲雨,流连夜市,分食瓜果。而这种不用想今天和明天的的潇洒,是二十几岁时最奢侈的事。

住在古城里有意思的院子里,大理总是下雨。
我们喜欢在古城里走街串巷。

这是一条叫“包青天”的古牧,它主人问我是不是也有养狗,说包青天对别人都是很凶,呃,原来它是这样的包青天,对我很友善,我很喜欢狗,可能包青天也知道?

晚上去GALA和象总一起喝招牌,只有一个乐队,象总不尽兴哦

美酒星空

美酒银河,真的超美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10:5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