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我们的蜜月旅行

哈哈,第一次写旅游日志,只是想记录这些美好,以后老了还可以看看。想起来都好甜蜜😂我们婚礼是2016.10.16日举行了🎎一个月前我们就计划蜜月旅行,说说为什么选择泰国吧,罗同学以前工作是出差,国内基本什么地方都去过,所以我想去一个我们都没去过的地方,想到境外游,我之前一直待在厦门海边。所以蜜月想以玩为主,而不是简简单单的度假欣赏风景。再加结婚花了太多💰经济实惠那就泰国吧。他比较喜欢自由行,而我觉得我语言又不通,方向感又不强,非要跟团,为此我们有过争吵,不过他还是听我的,开始选旅行社,发现很多我不是很想去的地方可是跟团就必须得去啊,又不开心了😔突然他研究攻略起来了,我觉得他可以信任,很多事他都计划好了,完全让我觉得他可以依靠😄在此特别感谢蚂蜂窝.

我们的想法是只玩曼谷.芭提雅就ok啦😄岛屿下次造人再去😳合计了天数,差不多4.5天就够了,于是在去哪儿定了2016.10.19日的特价机票,武汉✈️曼谷,也顺便把10.24回程机票也订了,然后在携程定了每天需要住的酒店,还有一些景点门票,还有当晚的接机。ps:所有的都定好了之后泰国国王就去世了,看到了各种不好的报道我的心情拔凉拔凉的,但是想想,结婚就一次,即使以后我们去了更好的地方旅游,但是不是蜜月那感觉永远不一样。所以还是要去。

到了酒店开心的要飞起来啦好好休息,明天开始马不停蹄的奔跑

一大清早起来两个人坐🚇去了四面佛,虽然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好玩,但是还是想着去一下吧,毕竟来了才知道是什么样子。

去完四面佛就去文化艺术中心了,然后在购物广场吃美食

不喜欢泰国的冬阴功汤,怪味。

下午去海洋世界,感觉挺好的,值得一去

晚上去游湄南河,夜景好美,值得一去

原本计划第二天上午去大皇宫的,结果又被告知要11月1日才对外开放,郁闷死啦😒只好坐大巴去芭提雅

泰国的🚇其实感觉挺好坐的,即使语言不通,但是简单的英语水平还是可以的,坐个两次就懂了,跟国内的没什么区别,无非有的售票机太老了,但是摸索就会啦!所以不用担心。

到达芭提雅第一件事就是先去酒店放好东西,我们的酒店在海边,比较好找,然后去了芭提雅的购物广场,顺便吃了日本火锅🍲味道真心的不错啊!

海边先来一张自拍,嘿嘿@-@

换上👙啦!每个女孩都梦想着在海边拍一组美美的照片,我也不例外。前提是你要有一个会拍照的老公😳罗同学拍照技术我想哭啊😭不过拍一百张总会有一张看得过去的,哈哈

这个动作我不鸡道拍了多少张才有一张飞起来的,想砍哭他😢

这个背影算比较满意的,哈哈

报了东芭乐园半日游,这个在携程订的,很方便。

这张照片是我大中国的人们拍的,不需要给小费的合照,哈哈

骑大象一定要尝试一下,我个人比较喜欢。哈哈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那么长.....

这个是看大象表演🐘好聪明的大象,和大象合影也是值得拍一张

女生真的好喜欢臭美,哈哈

胜利纪念碑就适合拍照留念一下

泰国有名的甜品🍮

第一次就简单的写一下吧,要回国了,在泰国的这几天其实挺快乐的,幸好选择的是自由行,一路有争吵有欢乐,不过真的挺开心的,通过这次自由行发现罗同学真的好棒,完全不需要我操心,我就负责拍照和买买买,其他的都是他来。旅行真的能看清对方的性格特征,好在他的脾气真的很好。

最后放上我们的结婚照,以后我们还要去更多的地方。

2016.10.19-2016.10.24 æ›¼è°·-芭提雅

本篇游记共含1356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2016-11-04 20:35

引用 盼盼 的图片:

2016-11-04 21:3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7 15:25

引用 yuanxjh 发表于 2016-11-07 15:25:04 的回复:

回复yuanxjh:哈哈 æ”»ç•¥å¤§å¤šæ•°éƒ½æ˜¯è€å…¬ç ”究的

2016-11-07 18:28

写得好细致呢,赞👍!

2016-11-09 06:33

引用 baby8066 发表于 2016-11-09 06:33:48 的回复:

回复baby8066:谢谢

2016-11-09 15:59

赞,拍照水平还是很好滴

2016-11-10 22:01

引用 流浪的猫先生 发表于 2016-11-10 22:01: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