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海岸美国行之中篇

小李康乃馨 LV.4
2016-11-04 20:23 200/3

第04天10.27
星期四
布法罗v纽约新泽西州)
布法罗纽约参考行车距离约600公里,参考行车时间约7小时
今日清晨,我们整装出发,前往美国大城市和第一大港,也是世界第一大城市-纽约新泽西州)。
途径woodbury 奥特莱斯 纽约边上的小镇,给导游交了85刀,紧张的4小时购物。晚上9点到达纽约大郊区入住酒店。纽约是世界上摩天大楼最多的城市,她也因此有了“站着的城市”之称。用导游的一句话,纽约不代表美国的一切,但美国的一切你都能在纽约找到。虽然4年前因为参加女儿哥大的毕业典礼来过这里,但心里仍然期盼着第二天的游玩。

纽约夜景

第05天
10.28星期五
早餐后,乘车前往曼哈顿游览。曼哈顿区是最小的区,也是世界最富的区,纽约市共分为五区:布朗布鲁克林曼哈顿、皇后、及李奇文(又称为列治文)。导游家在皇后区,当年36万买房。现在1百多万。
曼哈顿”(意为“多丘之岛”或“陶醉之地”)这个名字来自于阿尔冈昆诸语,他们是已知最早居住在此岛上的部落。导游说此岛是荷兰人用总价24美元的念珠和其他小玩意儿买下的。然后荷兰人在这里定居,当时取名为新阿姆斯特丹,后来荷兰人为英国人所驱逐,新阿姆斯特丹也因而改名为纽约曼哈顿岛长21.5千米,最宽处为3.7千米。美国人口调查局数据表明,纽约县(即曼哈顿区)总面积为87.5平方千米:59.5平方千米为土地,28.0平方千米为水域。连接纽约有五架桥梁,两条隧道。

帝国大厦

华尔街(wallstreet),是纽约市区南部一条大街的名字,长不超过一英里,宽仅11米。这里牵动着世界经济的命脉。设有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投资银行、政府和市办的证券交易商、信托公司、联邦储备银行、各公用事业和保险公司的总部以及棉花、咖啡、糖、可可等商品交易所。
     华尔街铜牛,是美国华尔街的标志,是一座身长5米、体重6300公斤的铜牛塑像。铜牛最后被搬到与华尔街斜交的百老汇大街上安了家。华尔街铜牛是“力量和勇气”的象征,喻义着只要铜牛在,股市就能永保“牛”市。为了股票的牛🐂自然要摸摸牛头和牛屁股。拍照。

之后前往曼哈顿南街码头,乘船游览哈德逊河,她是美国纽约州的大河,由意大利探险家乔瓦尼·达韦拉扎诺于1524年发现。长507公里,上游分出莫华克河在其西接伊利运河,是纽约州的经济命脉。流经纽约市、奥尔巴尼市。乘坐的游船绕自由女神像航行,自由女神像的全称是“自由照耀世界之神”,今天她不仅是美国国家的纪念碑,更成为全世界自由和民主的象征;--她矗立在哈德逊河口的自由岛上,头戴光芒四射的冠冕,高举自由火炬,手捧《独立宣言》,宏伟瞩目。在船上可以观望曼哈顿林立的楼群,壮观挺秀,让世界人民瞩目!

之后,游览誉满全球的联合国总部大厦,著名的联合国大厦是由一组建筑师花费6年时间设计完成。会议大楼里有安全理事会会议厅、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和托管理事会会议厅。参观者可以在里面的邮局买到联合国邮票,在大楼里邮寄。联合国允许观光客依到达先后次序入内参观会议情形,大概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因为没有时间我们就只能在外围参观,照相。看到进进出出的白领,连黑人兄弟都西服革履,好帅,好气派。
午饭在车上随便吃了点点心当饭。

为了观看纽约的全貌,我们购了下午3点的观景票,位于洛克菲勒中心顶层的峭石之巅观景台被《Time Out New York》杂志评选为“全纽约第一观景点”,被誉为纽约之旅的“必游之地”。峭石之巅距离地面259米,游客站在上面可俯瞰整座城市,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帝国大厦。

时代广场位于曼哈顿中城西部与百老汇大道交汇处。周边高楼密集,聚集无数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和购物中心,也是纽约的标志。
--无论白天黑夜,街道两旁的霓虹广告和大屏幕宣传板都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反射着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
--这里每天约有七万人次的高密度人流,涌动着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行人,跻身于此便可感受那疯狂膨胀到无限的缤纷世界。
--广场每年最著名的活动便是新年倒计时,每到辞旧迎新之时,都会有超过50万人汇集于此,共度不眠夜。
导游没有带我们去那里,只好在峭石之巅观看。

2016-11-04 20:34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1-07 17:2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