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半的故事-二郎山汽车帐篷营地

Lareina (成都) LV.4
2016-11-04 21:03 435/10

其实,这篇游记拖了好久了,因为工作的缘故一直拖拖拖,希望这份迟来的爱,能在那片山留下些许印记。
        这次的旅行是最偷懒的一次,没有做过攻略,先前也不了解,第一次做“傻子”感觉真好,不用考虑怎么去、怎么吃、怎么住,好棒,踏上的是陌路,在漫天星光下到达。星星,在城市里是奢侈的,所以,当抬头那刻,依旧是震撼,无论经历过多少次不会改变,就像某些人某些事,会在你心里,一直在。
         给这次出行叫做“四月半”,是因为这是四个胖子的故事,哈哈哈,代表人物:胖哥、胖哥媳妇、胖灯泡一号,胖灯泡二号~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就像我认为的那样,休闲安逸,于是,我们带上了红酒和酒杯,准备就这么装逼下去~

对着贡嘎喝着红酒

然而,事实却是残酷而美好的,因为认识了金老师和曹阿姨,于是,我们就走上了爬红岩顶之路~

出发前的集体大合照

红岩顶的路不好走,一路爬上去四个多小时,但是为了山顶的美景,还是要加油加油~

连可爱的卡布都累瘫了,ps.卡布是营地的吉祥物,对妖孽爱爱爱不完,还有黑猪,还有格桑花,无一不述说着那里人那里景的好~

遇到了云海,遇到了佛光,感觉世界充满美好~遗憾是没有拍到落日下的贡嘎,因为它就在背后,美景太多到拍不完~

跳海的妖孽

夜晚漫天繁星,美不胜收,冷并快乐着,感谢老板鑫哥、妖孽的烤包子,感谢翼的热水,红岩顶的星空下这个世界并不黑暗,美好,美丽~(因为实在木有时间后期,对不起妖孽啊,但是,金老师和皮特的技术杠杠的,就让我愉快的偷懒下,我会抽空把后期做完再补

山顶一夜帐篷又冷又累,特别思念营地的温暖~
虽然,没有遇到日出,但是遇到更美的云瀑和耶稣之光,感觉未来一路美好~

下山很快,2个小时,可以一路萌萌哒~

这里是营地的标志哦,鑫哥和他的小伙伴,在这儿等着你

夜里,愉快的聚餐,茶话会,吃完了火锅还连煮了N袋方便面,喝了啤酒又喝了鑫哥的陈年老酒,特别开心~

再见,期待下次再来~

最后,告诉你们,这个特别棒的地方是什么个情况:这边在牛背山的另外一边,可以看到牛背山的云海,只是这边的观景台只有180度左右,但是离贡嘎主峰特别近,上到红岩顶基本和贡嘎特别直观,营地现在住洋气特色的汽车旅馆和木屋,条件还不错,也可以住帐篷,没有信号,但是老板花了3W多迁了网络,所以和外界交流没有问题,从帐篷营地到红岩顶爬山大概4个小时左右,路不是很好,尤其是前面那段,营地可以直观日照金山哦~
我想,鑫哥、妖孽、小P和可爱的卡布与黑猪,都在等着你哦,或者,跟我来一个偶遇吧^_^~

对卡布 爱爱爱不完~~~~~~来吧  二郎山偶遇~~

2016-11-04 21:10

引用 小克森 发表于 2016-11-04 21:10:04 的回复:

回复小克森:哈哈哈哈哈,就这么,偶遇,好浪漫

2016-11-04 21:11

引用 Lareina 发表于 2016-11-04 21:11:42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就这么,偶遇,好浪漫

回复Lareina:你想过妖孽的感受嘛

2016-11-04 21:12

引用 小克森 发表于 2016-11-04 21:12:56 的回复:

你想过妖孽的感受嘛

回复小克森:妖孽有卡布就够了,卡布对他爱不完

2016-11-04 21:26

引用 Lareina 的图片:

2016-11-04 21:30

2016-11-04 21:44

3顶

2016-11-04 21:54

2016-11-04 22:5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07 20:25

引用 养蝙蝠的格格 发表于 2016-11-07 20:25: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