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慢节奏

前些天杭州总是下雨,湿冷湿冷的。昨天趁着阳光明媚,洗洗涮涮晒晒棉被。今天正好有空出去溜达溜达。一个人走在西湖边感觉也很舒适,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虽然来过很多次,但每次都很享受西湖的风景。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西湖好像越来越有韵味心情烦躁,情绪低落的时候。坐在西湖边看着人来人往或是划船在湖中央。感觉烦恼就这样远去了。

人家都说出去玩,有个会拍照的男朋友多幸福呀。这妹纸可真赚到了,男朋友耐心的拍了一张又一张站在身旁都能感觉幸福的甜蜜

围绕着西湖慢步,其实我今天特别想自己手划船。可是一个人我又不会,只能放弃。走过一条手摇船旁见师傅在拉游客,游客在杀价。顿时觉得很有意思,站在一旁观看。师傅你们三一起75元,我觉得可以接受。我们上船后,师傅让我们挤挤说还有三位。我印象中这种船是只做四人的,怎么做六人了。我觉得不踏实,就说了一句前面有自己划的船,三十元一小时,很划算。我们要不自己租,大家一拍即合。在西湖边找了好久,后来问租船处才说改地方了。而且为了安全考虑船只现在只能在区域水划,根本不能去中间。我们觉得没劲,就没租。后来商量着去爬宝石山,宝石山不高得轻松就上去了。站在山顶可以看见整个西湖全景,视野很开阔。有几个爱好攀岩的男孩子在那攀爬,很厉害👍

下宝石山我们原路返回,在下山的途中看见一棵大树长在石头上感觉生命力很顽强。走出路口时间还早去了一下西湖博物馆,因为上次来过了今天就没拍照片。出馆后去看音乐喷泉还有两个小时才开始,合计了一下我们决定去河坊街,走在北山街上看着马路两边的梧桐树叶,真希望此时此刻都变黄然后慢慢飘落断桥上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人都很多,取了一个景就撤了。

走在南宋御街上,感觉时间都变慢了,很安逸很享受。两边的洋楼建筑很美,小桥流水,古阶石板有种穿越的赶脚。夜色下的河坊街是迷人的,不过因为他们今天要赶车就匆匆走了一小段。

后面的图片是我以前拍的河坊街风景

杭州慢节奏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6 16:5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