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自驾环游澳洲day17&18-野味之路

• 出发时间/2015-07-18

终于,从今天开始,再也不用被消失了!接下来走的东海岸路线一直到悉尼,都会随时有网有信号!感觉像是重新回到了发达的文明世界一样!只是可能很难在享受这两天的荒野之路了!

仔细回想从three ways到凯恩斯高速旁边,仿佛整个世界都是一个主题,黄黄的野草,这让我开着小车忍不住想哼哼几句一首俗歌(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 火辣辣的歌谣是我们的期待 一路边走边唱才是最自在 我们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 )!
感觉在这里没信号,没网络,没警察,没车,没人,,,你想干么就干么!

黄昏是草原最静谧最安详的时分,我相信如果悉尼那帮玩摄影的朋友肯定能把此刻拍得美轮美奂,只可惜我是个菜鸟,只能随手拍几张,不过我依然感觉很美!

此情此景还能干点什么呢?
早预料到了这段路的无聊,所以随车都带着小白的弓箭,就是等着驶进这条从three ways到凯恩斯的高速!
澳洲的动物基本都是夜行性动物,晚上看不见,所以早早的起床就背着弓打算去射一只傻傻的袋鼠,以见证一下前段时间的箭术没有白练!

只是第一箭射中了蚂蚁窝,果然是有杀伤力的武器,怎么坚硬的蚂蚁窝箭还是入的这么深。

第二箭!中一只大袋鼠(其实就算真有一只大袋鼠在我前面让我射我其实也下不了手,于是为了过过手瘾,故意拍了张从公路边死袋鼠身上拔剑的姿势,还是很开心的^_^)

虽然路上还有牛,emu,蛇,蜥蜴,野兔,珍珠鸡,老鹰,孔雀。。。。。各种看着好吃的野味,但我们还是一无所获。。。。。

这就是为什么在大荒野,我们几个人半夜烤这篝火,心里默默的想着如果现在有一只羊腿,甚至自己去买一只牛腿烤烤多好啊!

可惜,这荒凉的roadhouse附近,开个200多公里都见不到一辆车的地方,我还是打消念头,准备下次再来的时候带点羊腿,牛腿的.........
如果说真有一只袋鼠是被我杀的话,其实我也不敢吃!
为了jenny姐今天能赶上凯恩斯的飞机,晚上开了一点夜路,可是这么危险的夜路,姑娘不害怕,反而觉得刺激!哎,,,,世道变了!

开下来后,忽然发现,晚上开夜路也并不是像传说中的怎么危险!袋鼠好像喜欢有区域的待在一起,当发现公路两边死袋鼠很多的时候就知道,这里袋鼠会出现的比较多,减速行驶就ok了!其实他们也没有那么容易让你撞倒,野外的袋鼠还是很警觉的,最笨的是小镇附近的袋鼠,明明我让它了,结果这孩子忽然一个反跳,自己撞上来了,孩子你是有多么想不开啊!

面对又是一只被我撞死的袋鼠,我只能默默的把它抱回草丛中!我能做的也就怎么多了!安息吧,袋鼠大哥!来生投胎记的不要这么顽皮哈!
接下来等回悉尼好好提高一下摄影技术,再去考个猎人证,就不用偷偷摸摸的拿弓箭了,等着下次重回这条充满野味而粗狂的路上,拍照,打猎,放篝火,岂不快哉!

澳洲 营地

很多人担心路上营地的问题,尤其是荒凉的路上,可能我上次上传的big4在墨尔本,算是比较好的!那接下来是我们这几天住的算是最简陋的营地照片吧!只有一些基础设施!

赞一个

2016-11-04 22:41

2016-11-04 22:5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6 17:5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