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三日游

阳光不锈 LV.1
2016-11-04 22:04 70/2

晚上1:30坐卧铺从九江鹰潭接妈妈,然后一起从鹰潭北到厦门北,7:30上车11:50到的厦门北,然后去姐姐家,早就听姐姐说坐Brt,其实Brt就是类似公交车,

姐姐家那边的沙滩,可能是初到厦门,巨兴奋,这个沙滩我不知道叫什么,但是绝对是我在厦门看到的最美的沙滩可能是第一次看到沙滩

第二天就从姐姐那里坐车去了鼓浪屿厦门的公交Brt都挺多的,全部可以坐公交,没有必要打车,去鼓浪屿,Brt有很多线路,我们做到第一码头下,第一码头坐51路到邮轮中心码头(东渡码头),外地游客就是从这里上鼓浪屿鼓浪屿每天限制10000人,鼓浪屿门票最好提前预定,虽然我是星期一去的,不要觉得是不是节假日人少,中国游客之多,你简直不可想象,船票一定要提前订,有上船时间的,建议在微信关注厦门轮渡有限公司,一次可以订5个人的,船票35来回,我就是早上8点左右订的,还有200多张票了,千万不要听有人和你说什么没有预定船票去不了了,让你买什么一卡通,没有必要的,去游轮中心看,但是能定好先订好。从邮轮中心坐船去鼓浪屿

去到鼓浪屿,我就去找宾馆了,鼓浪屿其实好小,上面没有交通工具全部步行,有观光车也只是在外面一圈绕,上岛以后我就直接去宾馆了,这我就不得夸夸我那个酒店,渡野庄园,当时订的330,一共有13个房间,房间很香,推荐去,门口还有个吊椅。上岛那个盖章本有的店的卖5块,好多地方要25,上岛一定要买个手绘地图,不要用什么鬼导航,本来只有20米的路,导航要拐个大弯。本来以为鼓浪屿好大,所以安排的是两天的行程,所以第一天没有安排去景点。

岛上有好多本地导游,但是真的没有必要,因为鼓浪屿真的不大,但是真的要走要做好准备,我是走的腿疼,鼓浪屿也真的没有必要玩2天,第一天我们去了海滨浴场,上面有好多个浴场,还是说准备一个手绘地图,上面看的很清楚。对着去就好了。然后岛上全部都是买手工糖,手工饼,猪肉铺,花茶,都是这样的,可以试吃,我们买了好多,店集中在街心公园那边,然后吃饭的话去笔山洞那边,我去的第一家味道还可以,第二家巨坑,第一家叫豪再来,老板娘很热情,然后让我们评价还送饮料,东西味道还好,就是分量巨少巨少,一定要团购,因为我吃的第二家不是团购自己点的,分量还是巨少,在鼓浪屿就不要想吃大海鲜,吃点小海鲜就好了,去厦门吃大海鲜,游玩的话,我买的五大景点联票,真是没什么看的,就婌庄花园还可以,有点风琴博物馆,太累了就没去,不好点评,不过其他的皓月园,远,没什么好看的,就一个郑成功的像,琴园更加,我都不知道作为一个景点它存在的意义,还有一个什么台,它是鼓浪屿最高处可以看到整个鼓浪屿的景色,就那么一个看点,其他没有,刻字管,我只能说我不懂的欣赏,就两个房间挂了好多刻字,所以没必要联票。鼓浪屿上面的好多店还蛮文艺的,可以拍拍照。沙茶面推荐去小敏沙茶面,这家让你在鼓浪屿知道什么叫做货真价实,重点好好吃,去的时候好多人排队。推荐他们家沙茶面,香。早餐就去小学学校门口买早龙好了,早龙全国连锁,其他吃早餐的巨坑?当然土豪随意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11-07 16:42

我还是不想再去的,蛮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