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酿已久说走就走的帕劳之行

璇 (西双版纳) LV.2
2016-11-04 22:26 503/9

帕劳,这个名字最初是2014年,在一个朋友的朋友圈看到的,它的美也是从朋友圈认识的,就是那么匆匆几眼,我便它那无与伦比的美丽深深吸引。于是开始在网上查询有关帕劳的信息,在马蜂窝上搜索帕劳的游记或是各种旅游攻略来看,看的越是多,越是抑制不住心中那份憧憬,恨不得自己立马飞过去,陶醉在那片深蓝色的大海中。
  这个心心念念的地方,那么迫切的旅行因为孩子太小而搁置了,直到2016年6月底,终于实现了它。
   在中途的这两年,我也看了很多的攻略,关于帕劳是个怎样的国家,地理位置,环境气候,风土人情,怎样能去到那,这些等等等等我就不再多说了,(因为有很棒的攻略详细介绍过了)总之一切交给帕劳最靠谱的地接社漫漫浪,有专属的贴心客服漫漫浪angel,帮你搞定一切,出行无忧!微信公众号里或者微博里搜索漫漫浪就可以了。
  此行我选择由香港转机,提前一天到达香港,住一晚第二天下午由香港飞往帕劳
  6月28号下午到达香港,晚上抽时间去看了维多利亚港的夜景,挺美的。以前都是在香港电影里看到维港的身影,当此时她出现在我面前,她的也是令人动容,可惜的是星光大道由于维修的原因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下面就来看看维港的美吧。

香港的气候和我们版纳差不多,原谅我一双拖鞋穿到了香港。要提醒大家的是,香港室外温度很高,室内冷气非常非常足,建议怕冷的女士带件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哈根达斯哦,背后是海港城

第一天初见香港就到此结束。
6月29号睡到自然醒,就在酒店附近吃了午餐,再到尖沙咀周末逛逛了,然后就去机场赶飞机了。在此提醒,因为飞往帕劳的航班属于包机形式,去时所坐的位置就是回程所坐的位置,如果想要坐好点的位置请提前到机场办理值机。关于携带的食品,药品,香烟和其他违禁品我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
  傍晚7点多的飞机,经过4个小时的飞机,到达帕劳已经是凌晨1点了,大家不必担心,因为帕劳机场很小,如果报了地接社的话,他们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就会在机场大厅等候,黑色印有漫漫浪字样的短袖加橘色大短裤,非常醒目,一眼就能看到。接到到游客后,会带大家到预定的酒店入住,连办理入住的手续都由地接导游帮忙完成,这服务要不要这么好啊,之后会以房间号为单位,给大家发放帕劳本地电话卡,里面有10美金。因为帕劳的网络不是太好,要么用本地的电话卡要么就是等待链接酒店大堂的WiFi,至于连不连的上就靠运气了。我们入住的是帛琉大酒店,是帕劳当地的五星级酒店,在市中心,环境也不错,旅途劳顿,那么就早点休息,为明天的出海养足精神。

这片深蓝的海让我第一眼就为之惊叹

出海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海钓,帕劳被称为上帝的水族箱,鱼种类繁多,今天大家就是比比实力和运气吧,看谁钓的最多

上图为石斑鱼,现在正处于保护期,所以钓到也不可以食用,必须放回大海,我们就拍拍照,嘚瑟下

瞧我老公那认真的样子,不过马上就钓到了一条

自己钓到了鱼,拿在手里都开心到不行

海钓结束后,就到无人岛上准备午餐

趁导游给我们做饭期间,在无人岛上到处走走,拍拍照,这可是我产后第一次穿比基尼👙呢,有点害羞😌

现场烹饪出来的午餐,看上去是不是很有食欲,海钓的鱼,一半用来煮汤,一半用来清蒸,味道真的太鲜美了,喝到最后连汤都不剩了

我们seven的背影,认真的男人很帅

简简单单的加了姜丝,酱油,葱花,鱼肉鲜嫩,肉质细腻,口感太棒,我至今都怀念那个味道

饭后大家休息拍照的时间,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和美丽的女导来张合影,比基尼是她们的标配

休整完以后,就准备出发至浮潜点了,不会游泳也别害怕,浮潜之前,导游会耐心的教大家掌握浮潜的要领,不会游泳的我也很快掌握了,以后就慢慢的领略海底世界的美妙吧

小丑鱼很可爱哦

美人鱼水道,下水前导游会分给每个人一块面包,到了水中只要稍稍松手,鱼就会来了,然后有水下相机的,导游就会帮大家拍照

我老公拍的这两张很不错,虽然戴着防水面镜,脸几乎看不清楚

这藐视一切的眼神

这就是我们帅帅的Jason导游,水性一级棒,身材也相当的好

潜下去帮客人拍砗磲贝

这些都是Jason帮我们拍的,他擅长在水里摆各种造型

第一天出海回来后,漫漫浪会请大家吃海鲜大餐,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蝙蝠大餐。一提到蝙蝠大家可能都会觉得恶心反胃,这个果蝠是帕劳当地的特色,采用帕劳当地吃水果的蝙蝠烹饪的,拿来炖汤很特别,不过汤的味道很不错,吃的时候,上菜的时候是没有蝙蝠的蝙蝠汤(因为怕大家还没吃就吐嘛),最后吃完才会上这只蝙蝠,不吃的话就拍拍照,发发朋友圈,要吃的话店家会拿去弄开,然后给大家吃。吃完总结下来,蝙蝠汤挺好喝的,不过蝙蝠肉不怎么好吃,有点像鸡肉又有点像其他动作的肉,说不上来,吃不吃,大家自己决定。

第二天出海第一站,就是帕劳著名景点,情人桥,话说在这里拍照的情侣爱情甜蜜,夫妻则家庭幸福美满,当然我们也不能落咯

接下来的潜点就是七彩珊瑚区,有硬珊瑚和软珊瑚区

人多的时候,大家千万别拥挤和推拖他人,以免在浅的区域被珊瑚擦伤

粉红色的软珊瑚,很美

第二个潜点,玫瑰花园

这些珊瑚像一朵朵金色的玫瑰,所以才有玫瑰花园之称

著名的德国水道,德国人用炸药炸出来的供货船航行的水道,用来运送帕劳当地的矿产资源

七种颜色的海,美得让人窒息

之后来到美丽的长沙滩午餐,吃饭前先拍个照吧

长沙滩有名的枯树,来了必须合影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还没一会就下雨了,雨滴打在身上很痛的

同船的小伙伴

漫漫浪的蜜汁猪排,味道相当的好

今天的午餐是海鲜火锅,分为麻辣和清汤,在帕劳能吃上这样的美味太棒了

最后麻辣锅被吃了个精光

漫漫浪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婚纱和美人鱼尾供大家拍照,吃完饭大家拍个够

虽然造型不会摆,但是随处都是美景,

有没有想起结婚的时刻

这个破洞美人鱼装,相当的酷

穿上婚纱和枯树来两张合影

同船的情侣给我们拍的,感觉挺好的

这造型未免太难看了些

和导游Jason用浮板玩冲浪呢,说实话哪能冲的起嘛,才站上去就沉咯,只是图个开心

最后来张集体大合影,第二天出海结束

第三天早晨出海,天气非常好

我们遇到了一个爱飙船的船长,如果在陆地上,估计他的十二分有可能一次性都会被扣完

远处在下雨

乍一看还以为是Jason的脚气,开开玩笑

大伙都很开心,接下来要去海底大断层,世界十大潜水圣地,我们只是浮潜,连他万分之一的美都美感受到

当天浪很大,下到水里还缓和些,照片拍的不好就不上传了

蓝色鹿角珊瑚,很美,很珍贵

大家欣赏蓝色珊瑚间隙,Jason帮我们拍的剪影,这种风格我非常喜欢

seven在打盹

下一站牛奶湖,帕劳具有代表性的地方

牛奶湖水下能见度几乎为零,只有我们蓝翔挖掘机毕业的seven为大家代劳了

天然spa,想白哪里摸哪里!抓住机会千万别错过,这可都是免费的哦

我老公这搞笑功力不浅哪

这是爱笑的魔鬼👿?

老婆大人饶命啊,以后不敢了

牛奶湖浮力很大

去海底捞了把火山泥

漫漫浪的导游,除了是个好导游之外,个个都是煮饭小能手

我最爱的蜜汁猪排

饭后休息时间

纪念一下

在沙滩上来几个瑜伽姿势

旋转,跳跃,一瞬间,玩的不亦乐乎

小伙伴说为了显腿长,这样拍

和小伙伴们摆各种造型

皮划艇比赛走起

下午最后一个浮潜点,鲨鱼城

屏住呼吸

车上来组自拍,之后Jason也加入我们了

最后一天出海回来的比较早,来到酒店顶楼拍日落

天空中出现了心❤❤的图案,也代表了我对帕劳的爱与留恋

三天的出海行程,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明天就是我们回程的日子,感觉自己真心没有玩够,真不离开这片美丽神奇的地方

酒店大堂等候导游来接机,我老公这眼神,是不愿走吗?都黑了一个度拉

帕劳机场

返程飞机上拍到云的心形图案

该篇游记都是自己拍的图片,根本无法呈现出帕劳的美,大部分的游客应该都像我一样不太会拍照吧,那就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体会帕劳的美。此文没有华丽的词藻来修饰,是完完全全表达我的内心感受,最朴实的最真心的。

帕劳,完成我对大海所有的期待,同时也补度了我们的蜜月之行,此行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黄金水母,因为厄尔尼诺现象,大部分的水母都消失了,存活下来的水母也躲了起来,帕劳这个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下次我一定还会再回来

帕劳的海好美啊

2016-11-04 22:40

2016-11-04 22:50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1-07 16:57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1-07 20:25

2016-11-08 00:31

引用 saoul 发表于 2016-11-07 16:57:20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saoul:不好意思好几天没上来,刚刚看到

2016-11-12 13:25

引用 qiao 发表于 2016-11-08 00:31:56 的回复:

怎么找慢慢浪

回复qiao:微信搜索号,漫漫浪帕劳旅游

2016-11-12 13:27

怎么找慢慢浪

回复qiao:搜索公众号,漫漫浪帕劳旅游

2016-11-12 13:28

引用 xineren 发表于 2016-11-07 20:25:20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xineren:谢谢,花了几个小时写的,写的不好,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