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爬泰山(★★★★★)

• 出发时间/2016-09-14

回想五年前的中秋节我是去爬的西岳华山,一切记忆犹新,仿佛发生在昨天,那时才是大二,如今,已工作三年,不得不感慨时光之快。言归正传,去爬泰山的想法早已有了,但是迟迟未动,这次恰巧赶上中秋三天假,临时就决定去了,一行三人,我们是从北京出发,提前五天打算买票,结果票早已没了,开启抢票软件,然后抢到14号晚上卧铺,从北京出发直达泰山火车站,(PS:到泰山站的是火车,到泰安站的是高铁),到达泰山站后,出站后附近有很多快捷酒店(汉庭、如家等),价格也很实惠,建议可以就在火车站附近找个酒店住,因为如果你选择的是红门路线,可以坐33路公交20分钟左右直达泰山红门售票处,我们选择的晚上爬,选择晚上爬的人很多,建议如果晚上爬,白天可以提前买好票,票可以在红门售票处买,也可以在你住的宾馆买,价格是一样的,130元,由于我们是早上到的,我们选择是晚上爬的,所以到达到达泰山站后,我们就在泰山站附近找了一家如家快捷酒店,三人间208元,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找好住处后,我们乘坐33路前往红门,熟悉了一下路线,在红门那里购买了门票,回到酒店后,由于时间还很早,我们查了一下泰安周边,最后决定去泰安地下大裂谷,去地下大裂谷有专线公交,泰安站出门后就可以看到,去那里来回需要2个多小时,建议如果是选择晚上爬,还是别去了,因为我们不知道,所以去那把所有项目玩完后,回到酒店已经是6点多了,而且很累了,吃完饭后,又买了上山的干粮,建议不要买太多,因为到达中天门时,那里有卖吃的、喝的,而且价格几乎差不多,简短的休息后,22点开始从酒店出发,23点检票开始登山,中秋节登山人很多,一路上,向前向后都是人,所以爬的比较慢,早上快五点时,到达顶点,真的是人山人海,用了洪荒之力占了个看日出的位置,结果遇到了阴天,下面是一些随拍。

酒店环境

这个还是很费体力的

漂流一般般了,一路平淌淌

到达顶点

最难爬的一段

人山人海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07 12:25

2016-11-07 13:10

2016-11-07 13:33

引用 chrestos 发表于 2016-11-07 12:25:13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chrestos:

2016-11-07 13:3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