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旅行之韩国深度游-清州、釜山、春川、加平、首尔

• 出发时间/2016-07-11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6月2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11日-7月21日,
我计划去韩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跟着RM游韩国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韩国——旅行清单必须去的地方。14年去过济州岛,但还是不能完整体验到韩国的传统文化,这次深度游体验了很多,越来越爱这个国家。

出发准备

签证:
      百程代办,韩国5年签 ,资料这些都很简单。
电话卡:
       某宝买的7天 流量和通话,需要提前自助预约开卡,加个微信公众号上传信息就搞定。
攻略:
       定个大致行程,然后去了再说,就是这么任性。主要还是有语言担当,不然也恼火。

( 有些有蚂蜂窝水印的图片来自我朋友)

1 重庆-香港-仁川国际机场

左边妹纸韩语担当,作为资深韩饭,这个语言技能必须get 两次来韩国我都是跟她混

香港转机

港龙国泰国际航线哈根达斯🍦是标配

入境永远都是排队

机场汇率永远都不会高 记住这点就行了

住宿:
      因为第二天要去清州见韩国欧尼,所以我们选择在机场附近住下。订的是离机场只要10分钟车程的仁川机场天空酒店(Hotel sky Incheon Airport) 入住时看名片才知道那地方叫机场新都市。我们在机场给酒店接机阿加西打电话,10分钟后准时到达,送我们到了酒店。到达时,我们觉得完全捡到宝了,就是一个小镇,周围有好多好吃的,凌晨一点,居然还有这么多人。
      入住时提前定了7:00的moring call,8:00送我们去机场坐大巴去清州。
      这里说一下,如果出行为了安全起见,出去玩之后担心回来找不到酒店的路,最好拿一张酒店的名片放在包包里,以备不时之需。

2 清州青南台-釜山

大清早起来去机场坐巴士去清州,韩国地理位置都没搞清楚的我真是一脸懵逼

机场大巴售票处

右边这位就是每次接待我们的韩国欧尼

韩定食 最正宗的韩餐 盘盘碟碟的太多花样了 根本吃不完

吃饱喝足后,韩国欧尼带我们去清州最出名的青南台

参观总统官邸 虽然是别墅 但里面装潢并没有很壕 简洁朴素

去欧尼家做客

韩国人家各种简洁 客厅木有电视📺

感觉清州还蛮适合居住的

在异国他乡做重庆小面是一种神马样的情节秋霞火锅底料和老干妈亮了

吃饱喝足 动身去釜山.在去青南台之前,欧尼就带我们到清州的KTX五松站买了晚上19:50去釜山的车票。早就听说KTX很贵,一去买票还真心贵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要42200韩元,好在卖票的阿姨很好,告诉我们可以买家庭座,这样就便宜一些,算下来35875韩元一个人,也是不便宜啊

1小时50分左右的车程,我们21:41分到达了釜山!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听说是台风过境,为明天的行程忧伤ing

打车去酒店,路过釜山大桥和广安里大桥,还挺漂亮的

釜山酒店:Indy guest house

3 甘川文化村、札嘎其市场、电影殿堂

釜山(부산,Busan)位于韩国东南端,是韩国第一港口和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甘川文化村
        按照地图上的指示我们到了海运台地铁站,头一天晚上在网看到说在釜山玩可以买地铁一日票4500韩元,比起一趟一趟的买要划算,根据我们的行程,我们果断选择了一日票。

一日票很小,所以小伙伴们可要妥善保管哦!

根据地铁图,去甘川文化村需要在1号线的土城站下然后再坐车。按照我们所在的位置,要从2号线海云台站到西面换乘1号线到土城6号出口出站。上了🚇,你会发现人基本坐满的情况下整个车厢是安静的,大家说话基本都是很小声,再有就是爱心座,给需要帮助的人,绝对不会有人乱坐的。这是多高的精神境界
      出站后转右上坡看到那里有个医院就到了坐车去甘川文化村的小巴了(车上有写中文)。1000韩元,车一路上坡而且还很陡,到达村子处司机会提醒下车,下车地点是一个学校门口。

美美美

将近10年都没拍过大头贴

午饭 路边小摊儿

札嘎其市场

这螃蟹大的真是不要不要的

釜山电影殿堂

釜山电影殿堂(영화의전당)是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专用场馆,它是韩国第一个电影节专用场馆,它不仅圆了韩国电影人的多年梦想,也是釜山国际电影节发展历史上的重大进展,更是釜山成为影像名城的重要标志。

1号线西面换乘2号线在Centum City站下,站出来后就是新世界百货!出来向右一直走就到了!其实就是把百货走完,旁边就是。

这是买买买的节奏

海云台

韩国灵魂美食永远都是烤肉

4 APEC世峰楼-春川

早安 Busan

出了旅舍,打车到世峰楼,其实就是在釜山威斯汀朝鲜酒店下车,顺着右边那条公园路进去就行了!

各国政要开会的地儿  中国在哪里 爱国情怀一下子就来了

广安里大桥

春川提上日程居然只是为了吃一顿鸡排 吃货的世界 大写的服

春川有两种路线 1.坐KTX回首尔然后再去春川 2.坐5小时大巴🚌到春川.由于不想提着行李再去折腾,索性就5小时大巴,沿途欣赏一下风景也就到了

从酒店走到地铁站,坐地铁2号线到水营站换乘3号线到莲山换乘1号线到老圃的东部巴士客运站坐车就可以了。

售票处

29400韩元  也是蛮贵的

司机阿加西非要偷影 哈哈

两个小时后在服务区休息一下

春川明洞  朝着指示牌右转进入有很多鸡排店 taxi阿加西也是推荐的这里

5 南怡岛 小法兰西

从酒店出来到春川站坐火车去加平

2250韩元一个人  这个是卡的形式来的  出完站可以去自动退票机退50韩元

南怡岛(남이섬)是春川加平郡附近一个宁静悠闲的小岛,因为朝鲜世祖时是南怡将军的属地而得名,这里被命名为“南怡岛共和国”,我对南怡岛唯一的认知差不多就是《冬季恋歌》,裴勇俊和崔智友的感人爱情。

加平有个地方蹦极很有名,记得中韩的RM都在这里拍过

这幅剧照太有情节了  那时我还在上小学吧  都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曹诚模15 16号在南怡岛开歌友会  可惜只能提前预定  不能现场买

到车站买加平到晨静树木园的车票,车票6000韩元的一日票,根据要去的地方再指定车站上车就可以了!
加平汽车站——龟岛——加平驿(铁路站)——南怡岛——金岱里会馆——三岔口——小法兰西——虎鸣里——清平汽车站——清平驿(地铁站)

木有位置站了差不多20分钟就到小法兰西(Petite France)了

加平 弗洛里安度假酒店

光看这建筑  就是高逼格的度假村 还可以自助BBQ

韩国老师带学生出来度假 还BBQ  这待遇也是没谁了

度假村唯一缺点就是附近没有大点的超市可以买东西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小卖部 好在烤肉的东西都能买到 也不至于太贵   还买了点小酒

6 加平-首尔明洞

因为下雨 朋友吵着要去的那年冬天风在吹拍摄地🎬就泡汤了

地铁:加平到清凉里转一号线到东大门转4号线到明洞站

明洞

line friends

鲤鱼饼  红豆的好好吃

7 光化门 景福宫 青瓦台 三清洞 北村

地铁4号线到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转5号线到光化门。

李舜臣将军

世宗大王像

景福宫

光华门整点换岗表演

后花园的香远亭和醉香桥,算是景福宫内很漂亮的一个角落。再往前走就是乾清宫,左边是景福宫的出口神武门,出了神武门正对面就是韩国的总统府——青瓦台。

青瓦台

青瓦台附近 海鲜拉面 味道不摆啦

三清洞

RM 宋智孝和Gary合影的地方,后来智孝和陈柏霖也有来过

旁边的咖啡店智孝和陈柏霖也有去过,还画了自画像。我们去的时候老板正坐在门口画,只要在店里买消费(一杯咖啡也可以哦)再给1000韩元就可以画了,那1000韩元也是用来做慈善的。

这个画以丑著称  吃瓜群众看得好开心

一直笑 所以画出来是这个鬼 真的丑出了新高度

韩屋北村

参鸡汤  好多明星都来过

回酒店拍韩服 也是醉了

这套是我在三清洞买的改良韩服 韩国出名的韩服牌子 1600rmb  小贵

以下均是酒店提供的免费韩服 开始演韩剧啦

8 梨大 宏大 广藏市场 南山塔

从明洞地铁站出发坐4号线到东大门历史广场转2号线到梨大站,从地铁2、3号出口出来步行即可到达

弘益大学

广藏市场

到了广藏市场大家集体决定挑战活章鱼、活章鱼、活章鱼哦!还专门找到RM拍摄的那家去吃,15000韩币一只!

南山塔

这平凡的阶梯居然是拍金三顺的场景  难怪这俩迷妹非要在这里照相

9 乐天世界 哈哈401烤肉 梨泰院汗蒸

淘宝买的票 还送汗蒸 比较值

坐地铁4号线在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换2号线到蚕室下,想起蚕室姜Gary  哈哈

天国阶梯里面的旋转木马  个个都以为是韩剧女主角

Mark一下哈哈401烤肉

梨泰院汗蒸

10 都塔免税店

本来是坐2号线转1号线去东大门,结果被新开的都塔免税店吸引以为有各种折扣 惊喜的是里面有一个太阳的后裔专题馆  这俩迷妹耍嗨了

然而我和另一个小伙伴在里面疯狂购物 那俩迷妹手机都没电  以至于只有免税店广播寻人  我也是头一次在异国他乡被广播寻找 哈哈

11 Back home

旅行的时候想回家 回到家又想出去走走 人就是这么矛盾 可旅行让我们明白家的意义 正如家让我们对旅行充满期待  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趁年轻!

游记写的不错呀,带你点赞,欢迎交流哦, 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04 23:30

引用 魔女の條件 的图片:

2016-11-05 13:01

赞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06 19:42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1-07 09:57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1-07 13:25

引用 cindyyue_ 发表于 2016-11-07 13:25:09 的回复:

回复cindyyue_:谢谢 谢谢

2016-11-07 15:22

引用 lanmaoabc 发表于 2016-11-07 09:57: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