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琳狂逛霓虹国之童趣奈良

Kim (朝阳) LV.4
2016-11-04 23:18 72/5

奈良是懒琳这次行程中最满意的城市之一,慢悠悠的节奏,整个城市对自然和动物的尊重,无一不让懒琳沉醉与痴迷。

操心的厕所

对于如何让外国人正确如厕,日本人民也是操碎了心,不光有文字指南,图片示意,竟然还出了多国语言的APP!人家都这么贴心了,作为游客的我们也不能给国家丢份儿啊。正确如厕由我做起

住宿

心意了奈良很久 这次安排只住一晚,懒琳下了狠心决定犒劳下自己定个贵点的日式酒店也享受下传统日本白富美们的生活模式。这个酒店唯一不太好的就是服务人员英文不是很给力,但是洋溢到爆的服务热情也算是弥补了懒琳心中着些许的遗憾。我们是做近铁下车打了个出租进山滴,没错!这家酒店就坐落在山中,出门就是一群群的奈良鹿,满足了懒琳沉甸甸的少女心!

这个是屋子的全景,懒琳和老公出去玩了一圈,进来以后床和被子都已经铺好了。服务员还贴心地留下了水果拼盘和晴天娃娃!满足感爆棚了又……

良心话懒琳我虽然很汉子但是公共浴室妾还是不能啊……还好这家酒店没有很多房间,大家沐浴的时间也都异常规律,懒琳通过敌不进我进敌进我走的灵活战术有幸能够在两天内完成独享浴室的艰巨任务。讲真这个浴室真心舒服,静静的流水声,门外就是森林和寺庙,深深地满足了懒琳假装白富美的虚荣心。由于过于喜爱这个澡堂子,懒琳完成了一天半泡5回澡的壮举,对此老公也是real无奈……

早餐店家准备了日式和美式,懒琳入乡随俗点了日式,老公装逼点了美式。两位小鲜肉进来帮我们收床,布置早点,不习惯当面被人伺候的懒琳和老公也是各种犯尴尬癌,一脸微笑直接笑僵在脸上。俩个小哥儿关门走后懒琳俩才撸胳膊盘腿儿大快朵颐起来,两种都很好吃,如果结伴通行的话可以两种早餐都选然后换着吃

交通

由于酒店就在奈良公园里面,所以懒琳交通基本靠走。当然公园里有公交,站很多,大概是100yan随便坐,也是良心价。

少女与鹿

奈良必须调戏小鹿,懒琳也是在调戏已被调戏中享受了小鹿们的热情和追逐。然而小鹿们也是real实际,没了鹿饼的懒琳立即被打入了冷宫……

酒店免费出租浴衣,前台的阿姨还会帮忙穿好,懒琳也是感慨没有花钱的不是,哈哈。虽然是盛夏,傍晚穿浴衣也不会热。懒琳少女心泛滥,夕阳下与小鹿们追逐嬉戏,在踩了一脚鹿屎后悻悻回来,现实果然很骨感

吃饭的话懒琳建议大家去市区,坐公交很近十几分钟就到了。地铁附近饭店很多,懒琳和老公出来的时候已经饿的前心贴后心了,于是就随意进了一家网评还不错的烧烤小店。拿个饼是当地的特色,叫什么懒琳已经忘了,不过真心没有旁边的那个炒乌冬面好吃… 信我的就点乌冬面吧下次,这摊大饼不进味儿啊。

一天半的时间过得超快,懒琳觉得澡还没洗够呢就要拍屁股走人了。

下次再来奈良的话懒琳一定要多住两天,毕竟相比城市懒琳更喜欢这种慢悠悠的环境呢。

引用 Kim 的图片:

要是没有前面的  栅栏就好了~
泡着温泉~看着窗外怡人的景色~感觉特别特别的好!

2016-11-07 11:50

引用 Kim 的文字:

...............................................哈哈哈

2016-11-07 11:51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07 13:5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7 11:50:40 的回复:

要是没有前面的  栅栏就好了~
泡着温泉~看着窗外怡人的景色~感觉特别特别的好!

回复zwxjerry:是啊 可惜没有栅栏会吓到游客和小鹿

2016-11-07 15:40

引用 Kim 发表于 2016-11-07 15:40:30 的回复:

是啊 可惜没有栅栏会吓到游客和小鹿

回复Kim:应该不会吧~就你们的颜值他们已经 凑上来才对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