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包车、台北包车,4天台湾包车

台湾包车-Leo LV.4
2016-11-04 23:40 224/4

這組客人,有個共同朋友哦,都是我之前載過的客人,謝謝你們再介紹Leo!

1/11 今天一大早就要從台中出發到桃園機場接機,因為他們搭酷航5點半的飛機到,不過我跟他們約9點才到,哈哈😛!一見到面就收到來自新加坡的人氣伴手禮(班蘭蛋糕、方便麵、果醬)真的受寵若驚😃,第一天行程少少,去了中社花海、薰衣草森林,因為要保留體力逛夜市😆

2/11 我們十點才出門,到了台中最色彩繽紛的彩虹眷村😊,有好吃冰淇淋的宮原眼科,然後就到日月潭走走些景點,傍晚到了清境民宿,這間還不錯,看到湖景跟夕陽,早餐也很豐盛呢!有問司機要不要一起吃,有加分😆😆

3/11 最漂亮的青青草原,美美的綿羊,很貴的老英格蘭酒店拍拍照就下山囉,今天比較特別的就是去了廣興紙寮親子的DIY,Leo也是第一次來哦,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傍晚當然就要到高美濕地拍夕陽阿,有拍成LOVE哦😍😍

4/11 ㄧ路北上到了台北,體驗了一站小火車,從菁桐到十分車站,讓沒坐過的小朋友體驗看看,真的不錯,剛好時間抓很好!這次在綿綿細雨中放天燈,比上次下大雨都沒放好,哈!十分瀑布下過雨,水量也是很驚人的!九份老街還是很塞,不知道為啥麼到處都是韓國人,都只在九份十分!

2016-11-05 05:00

引用 台湾包车-Leo 的图片:

2016-11-05 06:38

真美!

2016-11-05 11:52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