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好想躺着就能当网红

狐狸 (上海) LV.7
2016-11-04 23:56 55/3
  • 出发时间/2016-10-16

到熊猫基地的方法有很多,来之前也是做了攻略的,整理了大家的意见都说要早早早!原因是熊猫懒...早点能看到他们在吃饭. 所以我原本的计划是一早打车去.
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阴差阳错的我们坐了地铁,意外的发现了这条线路!地铁+接驳车
一大早的地铁二号线人不多,速度和时间都有保障,很快抵达熊猫大道,刚出站看到醒目的四个大字!免费班车不错嘛!!沿着指示出了站台,班车就在路边停着,旁边还有一个流动售票亭卖门票,想到节约时间赶上熊猫吃早饭,提前买好了门票也是蛮不错的选择!

就这样,差不多七点二十出发的我们(建议吃完早饭再来,附近真是“荒凉”),八点超高就入了园,也真是很顺利呢
进去之后就感觉进了熊猫人的地盘,到处都是竹林竹海,我们天真的以为这些当然是给熊猫吃的啦(呵呵哒,怎么可能...后来从管理员口中得知,熊猫们吃的可是高山特供!啧啧)等等!地图上为什么会有个天鹅湖!!

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大熊猫呀!记得世博会来过七只小熊猫互相欺负的可爱模样想起来就好可爱!

左边这只真是调皮,刚会一点点走路就要爬到兄弟们的头上了,人家可一直乖乖的在睡觉!

保育员姐姐把两只还在喝奶的熊猫抱到了外面放着,据说是要让他们接接地气,这两只就这么躺着,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这个吧!!

想和滚滚们一起躺着

园区很大,前方来到了小熊猫的地盘!注意看,是小!熊!猫!!哟~

引用 狐狸 的图片:

哈哈哈 画的好萌~

2016-11-07 15:1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07 15:2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