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尼亚玛⛱️

Ms S. LV.2
2016-11-05 02:42 147/3

出发咯 现在是11月5日凌晨02:38,从昆明出发前往麻袋,开始我们的honeymoon❤️。期待。02:55的飞机22:30就来到机场候机了,真是辛苦宝宝我了。

斯航到科伦坡的宵夜,睡眼朦胧中上宵夜了😂,3:40左右。还不错哦!

科伦坡马累的早餐哦,可以看出water有多贵重。酸奶味道不错!

私人海滩,如果眼睛是📷,我已经拍了无数张明信片。

上帝洒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确实美的不像话,遗憾的是下雨☔️,但是海上依旧是国内无法抗衡的。

插播一条日出,当地时间05:36 2016.11.7

下午18:00就开始天黑了,太阳一落上这些小东西就肆无忌惮的出来遛弯儿了。

日出

岛上准备的自行车,不知道是不是那的人都是大长腿,总之我骑上去是很吃力的,坐垫真是太高了啊 第一次骑的时候风特别大,我感觉一不注意就能给吹到海里去😂

这些是水上活动的价格表,整个岛上只有一个中文管家,我们去到的时候给我们配的是英文管家,我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我和老公的蹩脚英语真的是内伤啊,每一天的日常安排都需要打好几个电话求助潜水中心有个会中文的小姑娘,但是她下午六点就下班了,大堂前台竟然没有会中文的,需要预定什么都只能找各个部门会中文的来帮助我们,ABQ主餐厅的服务员有个叫David的东北伙子,每天都要去麻烦他来和我们的管家沟通,当然小费还是要给的哦。

非洲餐厅的工作人员

食物是很漂亮的,但是对于我们两个重口味来说真是吃不惯,还好带了泡椒,老干妈,单山蘸水😂,每一顿都要下着吃。

自带的神器火烈鸟

红红的这个是在非洲餐厅吃的,鸵鸟肉刺身😂

岛上可以免费租赁浮潜三宝,其实就是呼吸器和面罩脚蹼,我们的呼吸器和面罩是自己带去的,毕竟放在嘴里的东西还是要卫生点的,脚蹼直接租就好了。在水屋有一把楼梯直接通往海里,水都不深可以自己下午浮潜,在我们的房间下楼梯那还看到一只🐙章鱼,长得好丑的

水上餐厅

海底酒吧

这个什么鱼汤真的喝不下去

神户牛排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Chinese majiang😂

树上餐厅,也叫亚洲餐厅,最合胃口的,我们点的应该是属于泰式口味

搬到沙屋了,我们订的是豪沙豪水,所以都带泳池

ABQ楼上的酒吧

我喝的是玛格丽特

意外闯入员工基地,他们的菜园都好有feel哦

在码头等待出海

由于这几天下午天气都不好 都有阵雨,我们预定的所有海上项目都一直在取消,头一天预定了深潜,培训的时候下雨我们就以为也取消了导致潜水中心的工作人员来找我们,然后赶紧回去换换衣服赶过去,结果人家说我们不准时不让我们参加了,外国人的时间观念真的不要太好哦,因为前两天的行程都一直在取消所以我们看到下雨也以为被取消了,这次的不守时导致了我们只后所有的项目都不可以预定,只能到时间自己过来看看是否可以参加,就这样没了信用😂。当天的出海深潜就没能参加,还好我们的教练最后同意让我们参加第二天一大早的。早上八点半不多不少一分钟快艇停在码头

这是我们的教练,cortex澳门美女,在国际上也是很有名的哦

这就是我们的法国管家,elian

👋拜拜了 尼亚玛 ,再见了印度洋上的珍珠,再会了马尔代夫

蜜月旅行结束了,我们的一辈子开始了。马尔代夫梦不要醒过来

在岛上的几天,我们只参加了深潜,喝了点酒,在海底酒吧是30刀一人,一共花费了600多刀。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7 15:2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07 21:55

引用 christinayinzengyu 发表于 2016-11-07 21:55:10 的回复:

回复christinayinzengyu:防晒太重要了,我老公晒了一会儿就晒伤了,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岛上很干净,爱护环境就好,需要浮潜的话,可以自己带上呼吸器和面镜,不然公用的始终是不太干净,酒店准备的东西都挺充沛的。换点小面额的零钱